怎麼讓狗狗學會抬腿尿尿,小狗要多大才會學會抬腿在外面尿尿

2021-05-01 04:52:00 字數 5304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它到外面跟公狗玩,一兩次就學會。亂聞、亂吃得慢慢訓練他,比如在家用**放在手心中讓它做事,做對了,獎勵個**。或者放在它身邊,嚴厲得告訴它不許吃,得到你的允許後再吃,慢慢訓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吃東西所以最好見到它吃一次就警告他一次讓他知道不能吃

吃東西過敏要去看醫生要麼打針要麼吃藥

聞地上的東西有些是在找東西吃有些是在問哪些地方適合上廁所通常狗狗要上廁所之前都會嗅嗅先

至於太不抬腿嘛

所以的狗都知道自己的性別

久了他就會變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公的還是母的啊?母的用手將它的腿抬起,做到了獎勵,反覆!就行了!我也是讓我的狗狗這樣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啊?不會啊?狗狗只要是公的都會,不過是母的就絕對學不會啊!這種習性沒辦法教!

小狗要多大才會學會抬腿在外面尿尿

5樓:鼓浪嶼的小路

公狗開始抬起一條腿尿尿的月份,品種或個體之間是有差異的,大部分在十個月以前都會慢慢的學會抬一條腿尿尿。公狗抬腿尿尿並不需要特別的訓練,而是一種天性,類似於人的生理成熟期的自然反應。也正因為這是自然反應,不存在大狗狗言傳身教和人為訓練的因素,所以有些個別的公狗狗始終不會抬起一條腿尿尿。

如果公狗一直不抬腿尿尿,首先應該帶它去下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由於身體的原因讓狗無法抬起那條腿,比如髖關節的問題,後腿肘關節的問題,或是腰椎有問題都有可能引起狗想抬腿尿尿可是一抬就疼。

公狗狗剛學會抬腿尿尿,但是總是亂尿怎麼辦?

6樓:我不溫柔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祝大家成功。

7樓:ex草

主要狗狗小時候憋不住尿。狗狗大了就可以帶出去便便尿尿、你的教它,不是你放個狗廁所在那它就自己回去。它不是人,它沒那麼高的智商,再說人不都是也是教會的嗎。

慢慢來,有耐心點。剛開始看見它要nnbb的時候就把它放狗廁所上,它拉了以後就獎勵它,讓它知道這是可以nnbb的地方,然後就是你不想讓它nnbb的地方如果它拉了一定要清理乾淨。用消毒液擦,不要留有氣味。

在不對的地方nnbb了要馬上懲罰。 慢慢的就會懂了的。

8樓:小尾籽

在家發現,及時制止,不聽話重犯就責備,再犯就打..養成定時出門遛狗習慣,它逗你玩就別理它,直到它尿完,記得摸摸它的頭,讚揚它,然後才和它玩或回家,久而久之它就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會選地方尿尿了.

9樓:瀟灑的玄玄

狗狗尿尿是屬於佔地盤的行為

抓到現行制止

告訴他這樣不對

為什麼公狗不會抬腿尿尿?

10樓:木兮

呵呵,我家的是母狗,和你的正相反,是抬腿尿的,原來是會蹲著尿的,後來我生小孩狗狗我父母帶了三個月,我父母家有兩隻公狗,再回來後就一直抬腿尿了,一直沒蹲過了

估計從小沒接觸過大自然吧,多帶他去樹多的地方,讓它聞到同類公狗的氣味了,它就會抬腿往樹上來了 呵呵!

多和小公狗玩,不定哪天就突然抬了。

呵呵 估計是女孩堆里長大的。

我家狗狗剛來時也這樣,蹲著,不過慢慢的就抬腿了,現在兩個多月,有時還是會蹲著,以後能出去溜了,就好了~

我家的也是,不過和它一起的公狗也是蹲著的。

可能是小時候常常關在籠子裡的原因吧。

帶他多出去玩,讓他釋放天性

我家狗狗3個多月就會抬腿了,主要是因為小區有隻成年公狗,不停的抬腿nn,多看幾次就學會了。所以,給它找個老師。

11樓:焉楣英

是這樣的:公狗狗抬腿小便是為了顯示地位的高低,越高越好,所以公狗狗抬腿小便是他開始有地盤意識的標誌換句話說,這是他長大的標誌,一般要在8、9開始有這舉動,10個月基本就是這樣了,但在平地有時還是不抬腿的樓主不要擔心]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的狗狗小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就是它還不會抬腿,你帶它出去遛彎的時候讓它多看看別的公狗是怎麼尿的,慢慢的它就學會了,不過我告訴你哦,如果你家狗狗學會了抬腿的話,你家的傢俱啊,反正是帶角的地方就要遭殃了!!]

13樓:小楠

應該是你的狗狗還小的原因,再大一點就會抬腿尿尿了。]

14樓:風烈

公狗? 如果是,你的狗就可以上新聞了。]

請問狗狗抬腿尿尿要教的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5樓:夏娜

就像人一樣,有點早熟有的晚熟吧,旺仔早一點,小饅頭八個月才會抬,其實現在都一歲多了,有時還不抬腿

檢視原帖》

為什麼狗抬腿尿尿?

16樓:秒懂愛生活

狗狗為什麼會抬腿撒尿?

17樓:雜思記

為了將氣味痕跡移到其他狗的鼻子高度。

狗幼小的時候,不論雌雄,一律蹲著尿尿。但到了青春期,約**個月大時,公狗會開始在射出尿液時抬起一隻後腿。抬起的腿僵硬地伸直,身體形成一個角度,以便尿液射向側面,而不是向下尿到腳下的地表。

公狗抬腿尿尿的慾望非常強烈,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標記氣味散步之後,尿液可能已經用罄,無法再撒尿了,但在這種狀況下,你也許會觀察到公狗死命試著擠出幾滴尿液,只為了留下自己的「名片」。就算是膀胱已經完全空了,它們依舊會持續抬腿,這動作已經跟排洩液態廢物的需求毫無關係了。

同樣奇怪的是,抬腿也跟雄性生殖能力無關。如果公狗在青春期之前就已結紮,它們依然跟效能力完全正常的公狗一樣,會在相同年齡做出抬腿動作。由此可見,雖然抬腿是成熟公狗的動作,但似乎與**素的分泌程度無關(有人可能會認為有關)。

不過儘管這個動作不是因性激素而起,但確實會留下狗的性生理資訊,因為性激素會隨著尿液排出。同樣存在於尿液中的還有來自雄性副腺,特殊的、有個體特性的分泌物,這讓每一個氣味標記都擁有了個體身份標籤。

18樓:

幼犬不分雌雄,排尿時都採取蹲下的方式,到**個月的時候,公狗就會抬腿撒尿了。

很多人認為,公狗抬腿撒尿是為了吸引母狗,以展示自己的性別。另一方面,抬腿撒尿也是為不使自己弄溼。其實,公狗抬腿撒尿的原因並不只如此,大部分公狗撒尿前會先聞一聞味道,目的是先確定是否有其它公狗的尿味,如果有,它就會趕緊抬腿小解,把尿灑在儘可能大的範圍內,以覆蓋其它公狗尿的味道,等於在這個地方豎了塊招牌:

私人領域,閒「狗」勿入!有時小狗要佔領的地盤太大,它就會把尿分期分批地排洩,甚至到了排不出尿的時候,還習慣似地做做撒尿的動作,努力滴出一二滴出來。那麼母狗就不會有勢力範圍的概念了嗎?

有,但不像公狗那麼明顯。有些母狗會抬起腿來排尿,但只是微微抬起而已。接近發情期時,母狗會檢查附近的狗尿味,並把一點一滴的排尿在有公狗尿味的地方。

一般情況下,狗排尿量最大的地方是離家最近的第一泡。狗有潔癖,如果它尿在自己屋裡,只能歸咎它的主人每天不帶它定時出去。很早學會在外面排尿、排便的狗,個性比較堅強,而那些只敢在有主人保護下的狹窄地盤排洩的狗則較膽怯。

此外有些狗兒在排洩完後用腳刨土,也是為了將腳上汗腺味道留下,因為狗的汗腺只分布在腳墊上

19樓:狗管家

狗狗為什麼要抬腿尿尿?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來的傳說濟公遇見一隻被打斷後腿的公狗,很可憐它,就用泥給它塑了一條新的.自此後,它撒尿就會抬腿,因為這條腿是泥做的,怕水.再以後它的子孫們也都繼承了這個習性.

哈哈,這只是一個傳說而已./

比較科學的說話是,小狗不分公母,尿尿時都採取下蹲的方式,到**個月的時候,公狗就會開始抬腿尿尿了。有人說,公狗抬腿撒尿是為了吸引母狗,以展示自己的性別。這也許有道理,但我更相信這樣兩種說法:

一種是標記說。狗出遠門的時候,怕迷路,所以在一些比較明顯的地方抬腿撒一些尿,做個標記。二是圈地說。

在一定的區域內尿上自己的尿,也就是告訴別的狗,這是它的地盤,閒狗莫入,這個地盤上出現的母狗都是它的,別的狗不許隨便造次。尿得越高,地方越多,說明自己的勢力範圍越大,所以得使勁地把腿抬起來

21樓:天天愛答題

小狗不分公母,尿尿時都採取下蹲的方式,到**個月的時候,公狗就會開始抬腿尿尿了。有人說,公狗抬腿撒尿是為了吸引母狗,以展示自己的性別。這也許有道理,但我更相信這樣兩種說法:

一種是標記說。狗出遠門的時候,怕迷路,所以在一些比較明顯的地方抬腿撒一些尿,做個標記。二是圈地說。

在一定的區域內尿上自己的尿,也就是告訴別的狗,這是它的地盤,閒狗莫入,這個地盤上出現的母狗都是它的,別的狗不許隨便造次。尿得越高,地方越多,說明自己的勢力範圍越大,所以得使勁地把腿抬起來.

22樓:

佔地盤的行為,據說抬腿能把它的味道散發的更多些,我看我家狗狗有時候會趴著尿尿,通常都會弄溼毛毛的,我想幹淨也是一個原因吧!

請問狗狗抬腿尿尿要教的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別擔心,我家小狸開始也是蹲著尿的,後來沒過多久就自己嘗試抬腿尿了不過那時腿還抬不穩,在那nn的時候直晃直晃地差點要摔跟頭,哈哈看的我笑死了,現在nn腿抬老高了,比直得。你就別擔心這事了,你有見過公狗nn不抬腿嗎?沒有吧!檢視原帖 就像人一樣,有點早熟有的晚熟吧,旺仔早一點,小饅頭八個月才會抬,其實現...

為什麼公狗不會抬腿尿尿,我家的公狗狗為什麼尿尿不抬腿??

呵呵,我家的是母狗,和你的正相反,是抬腿尿的,原來是會蹲著尿的,後來我生小孩狗狗我父母帶了三個月,我父母家有兩隻公狗,再回來後就一直抬腿尿了,一直沒蹲過了 估計從小沒接觸過大自然吧,多帶他去樹多的地方,讓它聞到同類公狗的氣味了,它就會抬腿往樹上來了 呵呵!多和小公狗玩,不定哪天就突然抬了。呵呵 估計...

狗狗尿尿發紅是怎麼回事,小狗尿色發紅是什麼情況?

多喝水 注意看看尿尿的地方有沒發炎什麼的.如果是狗尿了很久了才紅那是正常的 氧化了 吃了不好的東西 讓喝點水 小狗尿色發紅是什麼情況?健康的狗狗尿液應該是淡黃色的,如果狗狗的尿色突然變成紅色,就要小心了,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狗狗吃了含有紅色色素的東西引起的尿色變紅,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得了炎症或者腎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