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狗狗的尿味要怎麼去除,怎麼處理屋子裡的狗尿味

2022-01-24 02:35:33 字數 5499 閱讀 2299

1樓:小布探索

首先我們要對狗狗胡亂尿尿的行為進行糾正。如果它持續這麼做,那麼我們不可能讓家裡擺脫這個味道。如果你的狗長大了但還是有在家排洩的問題,可延長狗狗待在屋外的時間。

當它們在家裡時,將它們放在有硬木地板和吸水尿墊的地方。每次看見狗狗胡亂撒尿後應反應一致,立刻就嚴厲責罵。

移開地板的上的地毯和其它弄髒的物品。尿味可能源自這些東西,最好是清洗或直接丟棄才能擺脫異味。用酵素清潔劑清洗受影響的衣物和床單。除了常用的清潔劑,你也可用大量小蘇打洗衣。

如果尿漬已滲透入地毯墊子,可考慮更換地毯。因為未及時清理的毯子很難把異味消除,或者在毯子上噴灑一些清新劑,不過長期使用可能對狗狗的嗅覺有影響。

此外可買一個手持黑光燈(紫外燈)。黑光燈能讓你發現舊的尿漬,找出目標。還可以購買酵素清潔劑,此類清潔劑最適合用於清除還未清理過的新尿漬,但也能用於清理所有汙漬。

你可以在超級市場、寵物店和網上購買這類產品。

二、清除新的尿漬

先用紙巾儘量把尿液吸收乾淨。嘗試在寵物撒尿後儘快處理現場,以減少滲入地毯墊子的尿液。如果尿液在地毯上,可噴灑酵素清潔劑到尿液處。

儘可能徹底地覆蓋所有尿液範圍。根據包裝上的指示靜置清潔劑,讓該產品慢慢中和異味。

在尿漬上噴灑乾淨的水,然後用吸塵吸水機吸走這些汙水。如果你沒有吸塵吸水機,可使用紙巾吸收這些汙水。但不要在尿漬上噴灑太多的水,大水坑可造成黴菌在地毯下滋生。

在尿液出撒些小蘇打,新增額外的除臭功效。讓汙漬處風乾,儘量使房間通風,以便地毯更快乾,而且也能清除異味。風乾後用吸塵機收拾小蘇打。如果還有尿漬,必要時可重複這些步驟。

尿液要及時清理

三、舊尿漬清理

開啟黑光燈。取出幾張紙,在有汙漬的地方做標記。關閉家中所有的燈。

最好在晚上進行此步驟,這樣才能更容易看到汙漬。當我們在黑光燈下看見白色的尿漬,就在該處做個記號。重新開啟屋裡的燈,回到這些尿漬處一個個清理並去除異味。

把傢俱移開,方便接近所有牆壁和地毯上的汙漬。我們可以在屋外用小蘇打和水混合清洗佈滿尿液的傢俱。在之前未清理的地方噴灑酵素清潔劑。這些通常都是你無法找到的舊汙漬

請教我家狗狗撒尿處有膿怎麼辦,狗狗尿尿的地方有像是膿的東西流出,請問是什麼急

那是 的問題,用比較溫和的,推薦用銀寵康 為什麼狗狗尿尿的地方老是有黃黃的東西就像是膿一樣呢 一般黃褐色就是正常,要是變成茶褐色或者特別黃那可能是熱性傳染病 胃炎 肝炎 主要就是食物 減少鹽分的攝入 一般狗狗尿黃主要是四個原因 1 狗狗上火了 2 可能是正常情況 3 缺少維生素 4 喝水太少 我家薩...

狗狗尿尿的地方滴血怎麼回事,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要不就是來例假 一年來兩次 前半年一次 後半年一次 2.要觀察一下啊 看是不是有結實的可能 我家狗狗以前得過尿結實 你看它排尿是不是很困難 並且每次只拉一點點 有時候根本就沒有 觀察下 狗狗說不來 所以我們要細心點 才能照顧好它 是不是向小水泡似的膿包?我的狗狗前幾天也有,上醫院看過,說是尿尿時...

怎麼讓狗狗學會抬腿尿尿,小狗要多大才會學會抬腿在外面尿尿

帶它到外面跟公狗玩,一兩次就學會。亂聞 亂吃得慢慢訓練他,比如在家用 放在手心中讓它做事,做對了,獎勵個 或者放在它身邊,嚴厲得告訴它不許吃,得到你的允許後再吃,慢慢訓練吧。因為會吃東西所以最好見到它吃一次就警告他一次讓他知道不能吃 吃東西過敏要去看醫生要麼打針要麼吃藥 聞地上的東西有些是在找東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