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大神,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大神!

2021-05-01 05:55:30 字數 438 閱讀 9684

1樓:自我程式設計

根據題意:

一、教師資訊定義為結構體,其成員年月也為結構體(可直接定義成兩個成員變數,本題沒有強制要求),婚姻狀態採用共用體型別。

二、輸入資訊直接寫在main函式,實際軟體開發應單獨寫輸入函式,輸入驗證我只寫了性別和婚姻狀態的驗證,其餘成員的輸入驗證需要自己新增。(實際開發,驗證也應單獨寫函式呼叫)。

三、輸出單獨函式。

#include

typedef union matype//結婚狀態共用體mte;

typedef struct s_datesdate;

typedef struct teacherteer;

void printftinfo(teer tinfo);

int main()

void printftinfo(teer tinfo)}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相助,C語言程式設計題 求大神相助!!!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請輸入第2個陣列的10個整數 printf n for i 0 i 10 i for i 0 i 10 i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助大神 int fun int x int fun int x if x x count x return 0 樓上的都會...

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求大神解析,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幫忙!

沒增加p 相當於一個普通變數 運算,只不過具體加的數是指定資料型別的寬度,即sizeof teacher 只是遞增了一塊地址,只有new一個teacher時才會是實實在在增加一塊記憶體佔用.你在快遞盒上原先的 路10號 1,不會實實在在建立一幢房子,是吧?只有在隔壁造一幢新房子,然後申請編號,這個 ...

C語言程式設計題,C語言程式設計題

兩種思路,一種設計過程比較簡單,就是直接用程式模擬所有可能的路徑,把合題意的走法全部計數。這種演算法的時間複雜度大約在o 2 n 左右,比較慢。另一種是建立一個數學模型,採用組合數的思想解這個問題,這樣設計出程式只是一個數學計算過程,組合數計算最快的演算法是o n 在加上求和,演算法時間複雜度為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