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用結構體 謝謝啦

2023-01-12 18:30:07 字數 1140 閱讀 1437

1樓:揭戈雅

c語言結構體程式幫完成。

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大神!

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助大神啊

2樓:自我程式設計

根據題意:

一、教師資訊定義為結構體,其成員年月也為結構體(可直接定義成兩個成員變數,本題沒有強制要求),婚姻狀態採用共用體型別。

二、輸入資訊直接寫在main函式,實際軟體開發應單獨寫輸入函式,輸入驗證我只寫了性別和婚姻狀態的驗證,其餘成員的輸入驗證需要自己新增。(實際開發,驗證也應單獨寫函式呼叫)。

三、輸出單獨函式。

#include

typedef union matype//結婚狀態共用體mte;

typedef struct s_datesdate;

typedef struct teacherteer;

void printftinfo(teer tinfo);

int main()

void printftinfo(teer tinfo)}

c語言程式設計程式設計題目:請 :編寫完成對學生相關資訊的要求:1.定義一個結構體型別student,其中包括三個成

關於c語言的題目:用結構體定義一個複數,並實現複數的加法、減法和乘法。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struct mycomplexmc;mc plus(mc a,mc b)mc sub(mc a,mc b)

mc multi(mc a,mc b)

void show(mc a)

}int main()

按照a+bi這樣的格式輸入就可以了。

誰幫忙寫個c語言題目啊? 定義一個時間結構體型別(包括時分秒),程式設計

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助大神

一個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

4樓:網友

連結串列 +結構體,我上課也沒聽,那是迷宮都不會寫。不過關鍵是自己要去主動學。

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大神,C語言結構體程式設計題,求大神!

根據題意 一 教師資訊定義為結構體,其成員年月也為結構體 可直接定義成兩個成員變數,本題沒有強制要求 婚姻狀態採用共用體型別。二 輸入資訊直接寫在main函式,實際軟體開發應單獨寫輸入函式,輸入驗證我只寫了性別和婚姻狀態的驗證,其餘成員的輸入驗證需要自己新增。實際開發,驗證也應單獨寫函式呼叫 三 輸...

問一道C語言結構體題

根據運算子的優先順序順序 應該先計算p y 24 a 1 x 8 p x 2因為 和.的優先順序最高 然後是計算 也就是 p x 3所以上面的表示式 就相當於是24 8 3 9 struct num 定義了一個結構體,裡面有兩個變數一個是x,一個是y a 將結構體生成了一個結構體的陣列物件a,a 0...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急謝謝大佬,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答並且說明錯誤原因!!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d i return 0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第 d天 n i return 0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答並且說明錯誤原因!50 所以,其實語言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對數學的理解了。等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