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難離婚?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容易離婚?

2023-05-26 11:20:07 字數 1363 閱讀 6225

1樓:馬大哈嘎

跟老公提離婚,他一直不當真,訴訟離婚過程時間太長,因為一旦對簿公堂了的話,他們肯定不會讓我再見兒子,我不放心他們,現在打算帶兒子去老家那邊,分居兩年,在分居期間,如果他上訴了怎麼辦,因為距離太遠,不方便來回折騰,

2樓:網友

最難離婚的問題應該是,吸毒者又有刑事犯罪史,吸毒屢教不改,在家裡以威脅女方身邊的人生命的!起訴離婚後,法院審理兩次都沒有判離婚,直接是恐怖!

3樓:安品樣

老婆訴訟我到法院,一方男不想離婚,但是具備條件都不復合離婚條件,老婆藉口,不想跟我過了,請問法院能給離婚嗎?

4樓:應安宜

確實,擔心自己老了沒人服侍,所以寧願吵鬧一輩子也不願簽字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人2023年出了車禍,生活不能自理,而且精神也有問題,十四年了,我一直照顧。我現在四十多了,有喜歡的異性也敢想,

6樓:清清淺淺

不要臉的,男人最難離婚。

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容易離婚?

7樓:中紹元

一、對方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經濟基礎決定家庭和諧。大家都懂得貧賤夫妻百事哀,每天陷於柴米油鹽之後才知道,很多矛盾都是因為沒有錢而激化的。

二、愛情是要有的,但不能沉迷其中,愛不能一輩子保鮮,對方的品行很重要。

與一個人結婚,還要考察對方的品行,不要因為對方對你好,對方帥就將自己全無保留地交給對方。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對方品行不行,對你好只是表象,以後有的是苦頭吃。

三、自己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這一點非常重要。

你的經濟能力決定你在家的家庭地位,以及在家的話語權。不要以為了帶孩子就犧牲自己的事業,總有一天,對方會以這個藉口來嫌棄你。

四、婚前,多去幾次對方的家裡,多多觀察對方父母的性格、職業、說話方式、教育程度。

大家都明白,原生家庭這個詞的火熱,也都知道原生家庭對一個人成長的影響。擁有積極向上價值觀的原生家庭對婚後的生活具有積極的意義。

五、三觀相同的伴侶會讓婚後的幸福感更強一些。

如果說你想去旅行,他認為在家看電視就可以看很多風景。你說去吃一個浪漫的西餐,他覺得你有錢沒處花。這樣的生活,估計過不了一年半載你就受不了。

六、除了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接受對方的缺點。

婚姻的長久不是因為各自的優點多,而是因為雙方能夠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忍耐。

七、婚後一兩年後再生小孩。但是,女孩子最好還是要在30歲之前完成比較好。

八、對婚姻進行評估,這個評估包括很多方面,比如說雙方面對問題的解決辦法是否一致,比如當兩人吵架時,雙方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處理,差別是不是很大,能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男人最難忘記什麼樣的前任

最難過的是,明明忘不了他,卻還要保持所謂的最佳狀態。在那些社交平臺上,我是個瀟灑的前女友,每天過的充實而精彩。連一點留戀的悲傷的痕跡都不露。而事實上我是個分手大半年了晚上還是會想他,失眠,聽歌,流淚的傻姑娘。就像現在,聽著 默 心就像扭在一起一樣不舒服。我真的很難過,可我只能忍著,唯一能做的就是守著...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渣男,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渣男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1 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 2 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通常 渣男 是指第二種。渣男就是好吃懶做,經常欺負老婆,女人,伸手向父母要錢。等等 範圍太大 說的就是好男人中剩下的 各方面都不能讓人接受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

找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女人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找一個愛你,體貼你,關心你,可以給你一個溫心的家的男人結婚那是很幸福的 對你好.溫柔.體貼.有份工作.不要在乎錢多.只要對你好就ok.估計我就可以.嘿嘿.玩笑.表介意.長的差不多的 心眼好的特別是對你好的?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總的來說就三點 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 溫和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