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怎麼教樹幹和樹葉美術教案,幼兒園小班整合教案 《樹葉是什麼樣的》

2021-05-01 06:50:17 字數 321 閱讀 4221

1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三、幼兒操作。

1.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給數字卡片排隊。 教師請小朋友給數字卡片排隊,最少的排最前,最多的排最後。排好後給每個數字卡片送實物卡。

2.第四組:第五組:第六組:小貓釣魚。 教師:小貓今天釣了許多魚,請你幫小貓把魚按數字順序放在一起,說說它釣了幾條魚。

四、活動評價。

教師引導幼兒討論第五組、第六組的操作活動,幫組幼兒不受圖形排列位置及形狀的改變,正確判斷圖形的大小。

活動延伸:

日常生活:教師請幼兒在周圍環境中找一找,看看還有哪些物體和小動物得到的花一樣多。

幼兒園小班安全教案《燙傷了怎麼辦》

一 活動目標 1 初步瞭解燙傷對身體的危害。2 瞭解簡單的預防和自救的方法。二 活動課時 1 三 活動重難點 重點 讓孩子學習如果燙傷了應怎樣做緊急的處理。難點 看 說 四 活動準備 演示儀 收集 燙傷的 五 活動過程 1 匯入語 這個 上的寶寶怎麼啦?你都看到了些什麼?並提問你被燙傷過嗎?燙傷之後...

小班安全教育《我該怎麼辦》教案,幼兒園小班安全教育活動教案我該怎麼辦

1 教師要寫自己認為有重要意義的教學經歷或教學故事,即要有選擇性,典型性,不要事無鉅細都羅列進去,要圍繞中心問題進行選擇。並不是說所有的事件都可以成為案例,要善於捕捉教學過程中的 亮點 2 應根據以往的經歷撰寫案例,儘量保持案例中資料的真實性,使讀者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可以到案例的主體即學生那是去詢問...

幼兒園大班語言教案悄悄話怎麼寫,幼兒園小班語言教案《應該怎樣說》怎麼寫?

活動目標 1 通過觀察討論 交流分享的方式,讀懂畫面內容,進一步體會 悄悄話 的含義。2 能用 在跟 同 和 說悄悄話。句式來描述畫面並學習有感情朗讀。3 培養幼兒自主閱讀的能力,體驗合作閱讀帶來的樂趣。活動準備 1 知識經驗準備 幼兒有過說悄悄話的體驗。2 物質材料準備 分享閱讀大書 遮蓋文字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