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清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戮默科技有限公司 有沒有人面試過感覺怎麼樣?

2021-05-30 07:50:38 字數 1418 閱讀 307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清禾科技****是2017-03-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將石社群將石路151號東寶工業園3棟2樓a區。

深圳市清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33r95,企業法人瞿林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清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清洗裝置、家用電器、日用百貨、建築材料、機械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投資興辦實業。^清洗裝置、淨化器裝置的生產及製造。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戮默科技****#有沒有人面試過感覺怎麼樣?

2樓:alian阿憐

早上陪朋友去參加這個公司的面試 公司看上去挺不錯的 前臺小姐姐特別有禮貌嗷 聽我朋友說面試很容易 明天就能去上班了 應該還是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談談抄我的面試經歷,

襲51job投遞了簡歷,隔了一天公司通知面試,崗位是行政,因為以前做過,工作時間長,業務還行,還算順利,面試官開始介紹崗位的日常工作,比較符合我的能力範圍,之後我就說說我以前做過哪些,他也認可。並提了一下下工資待遇,總算在公司的崗位工資範圍。最後,簡單的聊了一下家常,等了一天,就通知上班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勸要去這家來公司的,要注意了自,我剛面試過,通過面試初試,在等複試的時候,一直說老闆在出差無法進行復試,之後突然又說找到人了,而且不通知已經通過初試人員,如果不是我們自己問起,還一直被矇在鼓裡,傻傻的等……這家公司毫無責任,毫無誠意可言!感覺就是可以隨便耍應聘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啦啦,我朋友去這家公司面試了,說看到公司規模挺大有氣派挺想進去的,不懂進不進得去,還要等複試。叫我來幫看看,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面bai試通過了,就我最du近所面試的公司來zhi說,感覺還不dao錯。專先是初試,面試屬官問了一些品牌營銷類專業問題,感覺自己回答的還不錯,hr簡單的和我聊了聊。看到公司內部環境,比較科技感,在龍華應該算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綜合考慮,也瞭解到公司發展很快,至少給我一種很科技感的感覺,所以決定在這家公司好好施展拳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bai

我是剛從佛山過來的du 比之前待過的zhi公司要正規dao 分層管理做

得很版好且透明 畢竟是大公司權嘛 然後我已經入職差不多一個月啦 整個公司的氛圍很好 下班就是下班 從不要求加班 這是我待過第一個準點下班的公司 牛批

8樓:匿名使用者

戮默科技

全名深圳市戮默科技****,由董事長兼ceo以及法定代表人郭恆才先生於2023年12月版5日在深圳權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泓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復泓禾科技有限 制公司是2016 03 09在廣東省深圳bai市龍崗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zhi 資 註冊地dao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龍路28號德勤創大廈605室。深圳市泓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5t26c,企業法人黃光成,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