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科417分能報什麼大學,高考417能上什麼大學文科

2021-05-01 11:51:57 字數 1317 閱讀 1406

1樓:商聲

如果你是河南考生,高考文科417分,二本線都不過可以考慮高職高專的三加二專升本,畢業照樣拿本科文憑。

2樓:向前看

高考文科417分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3樓: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計劃招生5人

2023年最低分414

國際商務等4個推薦專業

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計劃招生12人

2023年最低分403

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民辦高校

2023年計劃招生2人

2023年最低分401

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計劃招生15人

2023年最低分400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計劃招生4人

2023年最低分399 額,朋友你只能上技校了,好好學也是一樣的

高考417能上什麼大學文科

4樓:

高考417分能上什麼大學文科這個你可以到貴州四川偏僻一點的地方,那個地方的錄取分數線比較低,有可能能上文科。

5樓:林炎

二本的院校是沒有問題的

6樓:慈意

你好,根據你的考分分析,建議報考二本師範院校的文科專業被錄取的希望較大,祝你如願考上理想的大學。

2017高考文科417分可以讀哪些大學

7樓:黃浦數學老師

如果是上海的話基本可以上除復旦以外的其他學校

廣西文科高考417分可以報考什麼學校?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數可以報廣西較好的:財經的專科、機電、南職、建職。這些要接進二本的分數。

能上什麼大學湖南高考文科600分能報的學校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有所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的錄取人數。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2.選擇服從調劑。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

廣東高考476分,能報哪些大學?

在國家正式釋出的檔案中,並沒有一本 二本和三本的詞彙,只是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所指的是批次,並不是學校的名稱。所以我們心目中的一本大學,其實是在第一批次中招生的大學,相對應的是二本大學和三本院校。有些大學既有第一批次,也有第二批次,相對應的院校也有第三批次。所以,不管你是 的考生,也不管你...

高中讀文科,我在高考報志願或者上大學後能報名計算機專業嗎

如果能選理科儘量選理科。高考後如果想報計算機專業的機會和可能性會大得多,文科基本和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很少 專科除外 大部分是擦邊專業,比如地理資訊科學,新 技術,資訊系統與資訊管理等,而且就算是這種擦邊的專業也相對很少,但如果大學真讀了文科專業,也沒什麼的,你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上豐富的資源自學計算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