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519分能上什麼大學,文科519分能上什麼大

2023-05-24 23:05:07 字數 2220 閱讀 5656

1樓:林炎

可以考慮二本的院校。

2樓:聽風

天津的?如果是這個成績最多是外省市二本了,如果在天津上學有可能是三本的。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哪個省份?

本科大學可以上,你一下你要報考的學校,或者搜中國教育**,就知道對方學校的分數線了。最後自己考量一下,選喜歡的專業,當然這裡可以選師範和公務員常考的專業,也可以選不常見專業,後者風險有點大,自己考量。

4樓:鬥爭了過回家了

可以上比較好的二本。

文科519分能上什麼大

5樓:向前看

文科生519分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南開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文科519分能上福建師範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重慶理工大學、西安財經學院等。

福建師範大學(fujian normal university),坐落於中國東南名城——福州市,是福建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雙一流」建設高校,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入選國家「2011計劃」、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

西安工程大學(xi』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簡稱「西工程大」,是中國西部地區唯一以紡織服裝為特色的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教育部「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陝西省省屬高水平大學、首批「陝西省2011協同創新中心」立項建設高校,擁有碩士學位授予權。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519分算是不錯的成績了,如果你是山東的話。

可以報考的,一般是往年二本線的學校隨便報考,因為你這個分數已經超出了將近40分的。

水平還是很不錯的。

542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8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西南民族大學、瀋陽工業大學、南華大學、湖南農業大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等。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簡稱中飛院(cafuc),位於四川省廣漢市,是**部屬高校,由中國民用航空局直屬,入選聯合國重點推廣的「mpl」課程試點單位、四川省「雙一流」建設計劃。是全球辦學規模最大的飛行培訓機構,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以飛行訓練為主的學校。

建校以來,中飛院已為中國民航培養了70%的飛行員、80%的機長、90%的功勳飛行員和100%的特級飛行員,被譽為中國民航飛行員的「搖籃」、中國民航管理幹部的「黃埔」。

9樓:網友

你查一下本省錄取分數線,可以報一本了。

10樓:留元凱

542分可以上南京理工大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不同錄取分數線不一樣,但是二本應該是沒問題的。

12樓:

宮詞(顧況)五言律詩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王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高考理科542分讀什麼大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呢,各省分數線不同就會有差別。

能上什麼大學湖南高考文科600分能報的學校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有所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的錄取人數。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2.選擇服從調劑。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

年高考文科59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2017年高考590分能上的文科學校 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高校平均分 東北師範大學211研 吉林 本科提前批 585 哈爾濱工業大學985211研 黑龍江 本科一批 587 東華大學211 上海 本科一批 580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 本科一批 582 華東政法大學 上海 本科一批 597...

高考230分能上哪所大學,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我覺得在哪個省都沒那麼低的分數線吧,大專就算了,我覺得在技校學點實在的技術還不錯 江蘇考生230分大專應該可以上了!總分440 雖然考得不是 太理想但是相信你 已經盡力了 上個專科還是不錯的 南京的就別想了 還是考慮其他元宵吧 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10 高考230分什麼學校都上不了,專科的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