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考476分,能報哪些大學?

2023-01-15 04:00:09 字數 1929 閱讀 9742

1樓:網友

在國家正式釋出的檔案中,並沒有一本、二本和三本的詞彙,只是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所指的是批次,並不是學校的名稱。

所以我們心目中的一本大學,其實是在第一批次中招生的大學,相對應的是二本大學和三本院校。有些大學既有第一批次,也有第二批次,相對應的院校也有第三批次。

所以,不管你是**的考生,也不管你的成績是多少,你考入的是幾本大學,要看是在哪一批次中錄取的,在所填報志願的大學中,很有可能是一本大學,也有可能是二本大學。不過,在現實中,廣東476分很有可能考入的是二本大學。

2016廣東高考476分可報什麼志願

2樓:

1、高考考生報考什麼層次的學校要根據考生所在省份公佈的各批次分數線決定,而考生能夠報考哪些學校則要參考往年各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排名分佈,還要綜合考慮考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職業發展規劃。由於各省份及各招生學校錄取情況複雜多變,外人無法提供準確的參考意見。

2、高考填報平行志願時要設定一定的梯度,一般情況下,各志願之間相差5-8分,最後一個保底志願相差多一些,以保證被錄取。

3、填報平行志願最好不要採用衝一下的填報方式,以免被投檔後退檔。如果第一個志願一定要衝一衝,就必須在第一個志願填報專業服從調劑。

這次高考成績只有476分,2b分數線,在廣東,有什麼好推薦的學校嗎?

3樓:石頭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考慮一下。

或者你讀個專科,再想辦法專插本,乃至以後的考研都是不錯的選擇。

2011廣東高考476分,請問報哪間專科3a大學好啊??(必須是廣東省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廣交吧,廣輕選不了好專業。

5樓:接英侯

我521文科,但是家裡不能支撐我讀本b的學費,那我又應該上什麼學校好?

2023年高考476分能報什麼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本科二批一志願。

copy投檔情況統。

bai計表。

du 批次:3本科二批 投檔志願zhi:1一志願 院校 文科 理科 計劃數dao 投檔比例 投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計劃數 投檔比例 投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a435青島農業大學 708 120 871 576 536 4083 120 4914 585 509 這是二本的投檔情況,你二本肯定不會被錄取,就看三本了,估計到時候就滿了,如果是專科專業希望就大了。

2010廣東高考,476分,文科,可以報什麼好的專業?和學校?詳細點。

7樓:宰父可欣傅媼

根據自己得興趣愛好去選擇!!!認真思索下,自己喜歡幹什麼,!!畢竟將來就業根據自己得興趣就業!!1效果會更佳,,也更充實。

2023年高考分數達到476總分廣東省合選的本科大學。

8樓:紀力蓋飲

這個分數附近的話,我只說廣東省的,可以衝一下廣州大學,華農,廣東財經大學,如果學醫的話也可以去廣東醫科大學等幾個醫學院都可以。以上我說的這些都要看著專業選,熱門專業希望比較渺茫。

高考476分能上什麼大學

9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

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回方法,希望你能答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高考文科417分能報什麼大學,高考417能上什麼大學文科

如果你是河南考生,高考文科417分,二本線都不過可以考慮高職高專的三加二專升本,畢業照樣拿本科文憑。高考文科417分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一 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

廣東 高考理科612分能報考什麼大學

跟我一樣分。呃,緣也。我估計,如果工科,在廣工,深大都難上好專業。報這2個學校小心退檔,要多考慮考慮啊。廣州大學可以。哇,那麼高的分呀,嘿嘿,來深圳大學吧。2016河北高考理科436分能報考什麼大學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

高考三百五十分能報哪些學校,高考三百五十分能上個什麼學校?(要公辦的)

高考350分,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但看成績的話,大學基本上就在專科院校裡面選擇了。專科院校的話,一般建議學校不怎麼樣的情況下,就優先考慮專業。比如你想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就看看哪些專科院校有這些專業,然後再去選擇。現在大學生就業普遍不太理想,本科大學都是如此,更別說是專科大學了,所以如果你選擇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