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什麼大學湖南高考文科600分能報的學校

2021-03-19 18:22:10 字數 367 閱讀 107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有所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的錄取人數。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

2.選擇服從調劑。

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

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

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取分的高低來選擇,或者是自己的興趣愛好。

6.當初我一本差5分,第一個志願就報著試一試一本師範大學的心態,沒想到它降分錄取,剛好還錄到了我所報的專業。不過這也取決於我對近幾年的錄取情況進行了分析,發現人數不夠的時候,會降分錄取。

這也是要仔細分析的,要看運氣的。

高考519分能上什麼大學,文科519分能上什麼大

可以考慮二本的院校。天津的?如果是這個成績最多是外省市二本了,如果在天津上學有可能是三本的。是哪個省份?本科大學可以上,你一下你要報考的學校,或者搜中國教育 就知道對方學校的分數線了。最後自己考量一下,選喜歡的專業,當然這裡可以選師範和公務員常考的專業,也可以選不常見專業,後者風險有點大,自己考量。...

文科如何考到600分,高考文科想考到600分

文科到六百真的有點難度。因為主觀題太多,跟答案不好匹配。首先是英語和數學,這兩個科目不妨往接近滿分的地方考,因為這兩個科目變化不是很大,尤其是數學,學的好的話有很多學霸將近滿分的拿 其次是語文,客觀題要求不要做錯,也就是選擇題那部分 然後是作文,保證作文不要失太多分 接下來是文綜了,文綜我覺得地理的...

年高考文科59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2017年高考590分能上的文科學校 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高校平均分 東北師範大學211研 吉林 本科提前批 585 哈爾濱工業大學985211研 黑龍江 本科一批 587 東華大學211 上海 本科一批 580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 本科一批 582 華東政法大學 上海 本科一批 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