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翔的句子,有關飛翔的句子

2021-05-01 15:23:10 字數 2574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唐·王維《鳥鳴澗》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唐·孟浩然《春曉》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唐·柳宗元《江雪》

鳥宿池邊樹,僧敲月下門。——唐·賈島《題李凝幽居》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古詩十九首》之《行行重行行》

鳥飛反故鄉兮,狐死必首丘。——屈原《九章哀郢》

蟬噪林愈靜,鳥鳴山更幽。——唐·王籍《入若耶溪》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唐·杜甫《春望》

江雨霏霏江草齊,六朝如夢鳥空啼。——唐·韋莊《臺城》

芳草無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鳥空啼。——李華《春行即興》

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唐·常建《題破山寺後禪院》

蕩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唐·杜甫《望嶽》

白髮悲花落,青雲羨鳥飛。——唐·岑參《寄左省杜拾遺》

風暖鳥聲碎,日高花影重。——唐·杜荀鶴《春宮怨》

2樓:獅子只若初見

我不是翱翔天空的雄鷹,也不是弱不禁風的羔羊,而是自由飛翔在天空中的一隻小鳥即使是幻想不真實的翅膀,也一定能夠飛翔.

3樓:聲峰扶雁卉

無論鳥的翅膀是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著空氣,它是永遠不會飛翔高空的。事實就是科學家的空氣。可以嗎

有關飛翔的句子

4樓:企鵝傻啊

思想是天空中的鳥,在語言的籠裡,也許會展翼,卻不會飛翔。黎巴嫩詩人、作家、畫家 紀伯倫

我們的生命是什麼?不過是長著翅膀的事實或事件的無窮的飛翔。 美國作家 愛默森

對人的熱情,對人的信任,形像點說,是愛撫、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前蘇聯教育家 蘇霍姆林斯基

真正的希望如飛翔的燕子那樣快;有了希望,君王可以成神明,平民可以成君王。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劇作家,詩人 莎士比亞 《理查三世》

我們總想飛越什麼,但是僅有靈魂,是不能飛翔的,要有能夠搬動花崗石的勇氣和力量。**電視臺節目主持人、記者 柴靜 《僅有靈魂不能飛翔》

粉紅色的她在半空中飛翔,像一片帶著露珠的花瓣。她是一隻蝴蝶,生來就是為了讓人眼花繚亂的。 關於飛翔的名言原名李笛安,中國青春文學女作家 笛安

無論鳥的翅膀是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著空氣,它是永遠不會飛翔高空的。事實就是科學家的空氣。**生理學家 巴甫洛夫

形容飛翔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是天空中的鳥,在語言的籠裡,也許會展翼,卻不會飛翔。

真正的希望如飛翔的燕子那樣快;有了希望,君王可以成神明,平民可以成君王。

無論鳥的翅膀是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著空氣,它是永遠不會飛翔高空的。事實就是科學家的空氣。

描寫飛行的句子

6樓:白若琪是隻貓

1. 飛機迅速地滑向跑道,猶如一隻掠過海面的鷗鳥,衝向藍天。

2. 一架藍色的小飛機,翅膀閃著亮光,帶著呼嘯,從跑道上飛起。接著做「8」字形飛翔。

3. 飛機在空中,不會像一塊石頭那樣掉下來.全靠機翼向上的升力來平衡它的重量。

4. 飛機就像那離弦的箭,從我們頭頂上呼嘯而過,直射藍天。

5. 飛機飛到4500米時,像蓮花似的朵朵白雲就在眼底了。從高空往地面看,房屋、公路、河流、水庫、樹林等都非常小。

6. 飛機在天上看著那麼小,可停在機場上卻十分雄偉高大,像一幢樓房。

7. 飛機鑽出了雲層.便可以看到下面了。開始看到的是連綿不斷的山脈,山谷中還有一繳絡的白雲飄來,飛機下降了一些,河流山川便盡收眼底。

8. 飛機在空中靈活地做著各種動作:時而盤旋爬高,時而俯衝下來,時而翻著跟頭,時而側身飛行……

9. 一架銀色的飛機從天空徐徐下降,就在飛機的後輪剛著地時,升起了一股白煙。

10. 這雄偉的飛機,不就像翱翔的老鷹嗎?

11. 停在停機坪的那飛機,如同巨大的神鳥,給予人一種震懾的力量。流線型的機身,對映出一道道冷冽的只屬於機械的冰冷感,讓人不由的感嘆。

12. 白色透明的的機翼,在陽光映照下,像蜻蜓的翅膀。

13. 飛機飛得多麼平穩,多麼自在,就像一隻平伸著翅膀的老鷹,在藍天上滑翔。

14. 飛機在天空中飛行,一朵朵白絮似的雲團從飛機舷窗外飄過。

15. 飛機猛然失去了平衡,像一隻受了傷的鷹,迅速朝左傾倒,朝地面直線下墜。

16. 那架直升飛機像一隻蜻蜓,穩穩地在空中扇著翅膀。

17. 從正面看,它有兩層機翼,第一層有六米長。飛機駕駛艙離地面差不多兩人高。

機頭裝有四塊槳片螺旋槳,螺旋槳連著機身內的發動機,飛機靠它獲得動力。側面看,草綠色的機身上嵌著紅色軍徽,兩側各有六個圓形小窗,左邊還有一扇門。

18. 飛機在雲層上翱翔,純淨的天空藍藍的,一塵不染。

19. 我們的殲擊機像打雷似的怒吼起來,它們揚著頭,翹起尾,一架跟著一架,用閃電般的速度在跑道上飛馳,一眨眼的工夫便騰空而起了。不一會兒,抬頭再看,銀色的飛機已經變成一個個小白點了。

20. 飛機像只被馴服的小鳥,穩穩當當地降落在跑道上,滑到停機坪不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她們如夢初醒,想要再次展翅飛翔,卻早已經力不從心,飛不動了。作家楊大俠楊科認為,讓自己能夠風雨前行才是真理。

飛翔的詩句,關於飛翔的古詩有哪些?

飛翔的詩句如下 飛翔天空的雄鷹,跳躍林間之麻雀。何必相互的鄙視,幸福是各自感覺。張志和的 漁歌子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1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2 孤雁不飲啄,飛鳴聲念群。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唐 王維 鳥鳴澗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唐 孟浩...

形容飛行的句子,形容飛翔的句子

1 海底三五成群的魚在水中歡快的暢遊,天空中有三五隻海鷗在空中翻飛盤旋。而海上那層層激起的小浪花,宛如白蓮一般,天上那悠然自得的雲朵咋空中漫無目地的飄著。大海中的一切,天空中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才造就了這個祥和而美麗的世界。2 再漂亮的人,也會有淒涼 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 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

飛翔飛翔乘著長風飛翔 是哪首歌的歌詞 炊事班的故事2裡面小

飛翔飛翔乘著長風飛翔 是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軍歌 的歌詞專。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軍歌 屬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軍歌,又名 中國空軍進行曲 由張士燮 閻肅 王劍兵 石順義等集體作詞 時任空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孟繁錦 空軍政治部歌舞團藝術指導羊鳴 蘇任千作曲。1989年8月23日經空軍黨委審訂後由空軍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