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米貨廂冷藏車江淮帥鈴滿載油耗多少

2021-05-29 11:01:10 字數 3060 閱讀 9746

1樓:劉

我給你車號,你自己上中國汽車網上查詢吧jyj5167xlcd或jyj5165xlce冷藏車廠18-6-5-3-1-5-1-9-5-5

2樓:安卡汽車

7.6米貨廂冷藏車江淮帥鈴滿載耗28個油.

江淮格爾發a5x6.8米冷藏車配置引數:

整車型號:hfc5181xlcp3k2a57v

整車尺寸:9.245×2.6×3.96m

箱體尺寸:6.8×2.42×2.5m

廂體容積:41立方米

總質量18噸,車自重:8.15噸,拉貨重量9.72噸。

a5x麒麟款豪華寬體高頂雙臥駕駛室,yc6ja240-50發動機,法士特變速箱,11r22.5 18pr鋼絲胎,245x76x6車架,4噸前橋,9噸後橋,5米軸距,電動門窗,空調,行車記錄儀,abs、電動翻轉,中控門鎖,氣囊座椅。

江淮格爾發k5 6.8/7.2米冷藏車引數配置:

整車型號:hfc5181xlcvz,,錫柴240馬力,6缸機,6.6排量,2350mm寬大車身高頂雙臥,豪沃10檔,9噸後橋,11r22.

5鋼絲胎,空調,電動門窗,電動翻轉,中控鎖,頂氣喇叭,電加熱後視鏡,abs,主駕氣囊座椅,行駛記錄儀,全can,前下部防護,定速巡航。軸距5300,

上裝配置: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樑採用510大梁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冷藏車使用注意事項:

貨物必須堆放在雙面託板上;保鮮貨託板上不能包塑料膜,膜會阻擋迴圈冷氣流通至貨物;不可阻塞貨物下的地板。

一般的冷藏車地板都是採用帶通風的鋁導軌地板;但是也有一些冷藏車是不帶鋁導軌的,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通常做為第三方運輸企業或用於奶製品的企業運輸車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目的是適合於多種產品的運輸,或便於清洗地面。但是裝貨時必須注意,一定要用雙面託板來裝貨,以保證地面冷空氣的流通。

嚴禁將貨物直接堆放在平面的地板上。

不要在蒸發器出口前堆放貨物,否則會阻礙冷氣流;貨物上方的阻塞會導致冷氣流短路。在貨物頂部和車頂之間保持最小225毫米的距離。

裝貨時,不要將貨物堆的太高,一定要保證裝貨高度不高於出風口的平面高度。如果出風口前面被貨物擋住或離貨物太近,不但會影響貨物的儲運溫度,還會影響冷凍機組的正常工作。

由於出風口被貨物堵塞,冷氣(或熱氣)不能正常在車廂內迴圈,因而使貨物區域性溫度升高。

我的江淮帥鈴冷藏車油耗高是什麼原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節氣門開度,如果過髒建議清洗,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車輛空氣濾清器和油濾需要清洗更換

5樓:安卡汽車

江淮帥鈴冷藏車油耗高原因:

冷藏車在行駛過程中,燃油除了要支援汽車執行外,一部分燃油還得支援冷藏車製冷機組的執行。冷卻機組的持續運轉需要有源源不斷的電量輸入,而汽車內的發動機就是將燃油動能轉化為動能的關鍵組分。在汽車構造裡有儲存少量電能的電瓶,一旦汽車熄火停止,那電量很容易就會耗盡,汽車就無法打火,除非汽車內有備用電瓶或者就近找維修部門充電。

冷藏車油耗量大很容易理解,它需要的功率遠超過普通車型,而如此大的功率會轉化為油耗量。  車型不一樣的冷藏車,油耗也不相同,當客戶選擇低油耗的汽車時就得考慮它的功率是否符合貨物運輸要求。有的能效高的冷藏車,能量損失小,它所提供的動能也不低,這種產品所需元件和材料一般從外國引進,原廠生產的產品要比其它部門生產的優秀一些。

  除此之外,頻繁變道和曲線行車、長時間低速行駛、急剎車、胎壓不正常、高速行駛開窗等都會導致油耗增加。

如何駕駛才能讓冷藏車更加省油呢?

一、修正輪胎壓力  

如果輪胎壓力低於推薦值,滾動阻力將大大增加,還將導致輪胎壽命急劇縮短。所以每個駕駛員每天都應該檢查其輪胎氣壓是否正常。車隊也應給每個駕駛員配備氣壓表。

二、降低空氣阻力

對高速行駛的冷藏車來說,降低車輛的空氣阻力非常重要。高速上駕駛冷藏車的時候要關上車窗,在車輛行駛速度超過75公里/小時後,為克服空氣阻力,冷藏車的油耗是普通經濟車的油耗的1.5倍。

如果開啟車窗會對油耗增加負面影響。這種情況開空調其實比開啟窗戶更省油。並且不要在車上安裝會阻礙環繞車身氣流的多餘裝置,在不影響箱體製冷機組外機的情況下儘量安裝駕駛室導流罩。

三、保持車速平穩  

開車的人都知道車輛在加速的時候是最費油的,我們在駕駛冷藏車時應該保持車輛的平穩,減少剎車和加速的次數,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省油。如果冷藏車駕駛員把油門踩到底的話,我們的油耗可能達到平時的兩倍。最經濟的駕駛速度是每小時50到60公里。

四、避免空轉  

在車輛發動機空轉的時候,汽油也是在消耗的。假如你在路上行駛的時候碰到一個很長的紅綠燈,或者因為某些事情在路上耽誤挺長時間,這種時候請讓車輛熄火。車輛發動機空轉三分鐘的油耗相當於讓車輛可以在路上行駛一公里。

五、不要過載  

不要讓冷藏車承載多餘的東西,不論是一瓶水,還是半桶機油,這樣都會增加冷藏車的負重。還有不要再車頂放多餘的東西,這樣會形成阻力,會降低油里程數5%。

六、降低輪胎的滾動阻力

通過減小輪胎與路面之間的摩擦力來降低滾動阻力,可以降低油耗。雖然您不可能直接控制路面的質量,但是您卻可以自己選擇輪胎並決定在您的冷藏車上安裝多少輪胎。一般的原則是:

選用較少數的輪胎、全鋼子午線輪胎、無內胎輪胎以及生產廠家不斷推出的改進花紋的輪胎,這樣不但可以大大減少滾動阻力,降低油耗,還可以降低噪聲,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此外,良好正確的駕駛習慣,會使冷藏車更省油,使用壽命更長,司機在駕駛冷藏車時應該保持車輛的平穩,減少剎車和加速的次數,只有這樣才能更省油

42米車跑物流箱貨和高欄哪好,42米廂式貨車好找活還是高欄的好找活

廂車好,可以裝快遞或水果,4.2高欄確實沒多少人要,起碼6.8米以上的高欄,貨源可以去56135上找 4.2米廂式貨車好找活還是高欄的好找活 你好,如果你是用貨車在外面拉貨掙錢,建議你購買高欄,因為集裝箱會限制貨物的長寬高和裝卸貨物的途徑,集裝箱很難找到貨源的。一定要購買高欄貨車,大不了就是需要貨車...

請問1米76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一米76標準體重是多少?

1米76身高,標準體重是68.4公斤。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日本京都大學桂教授在布洛卡公式的基礎上,提出了計算公式 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76平米自建房全包裝修多少錢,76平方米房子裝修多少錢

76平米自建房全包裝修多少錢 如果只是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600 17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100 12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用 750 85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440 550元 平方裝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