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換屏要多少錢啊?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啊?

2023-02-01 01:50:13 字數 2732 閱讀 7344

1樓:榮耀客服

如果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服務與支援」,在新頁面點選「備件**查詢」,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如果手機不能進行備份操作 ,且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可能會存在資料丟失的風險,前往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能備份資料。

2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判斷是哪一個型號,但是嗯現在最好的型號換螢幕的手機價錢也就是在300~400之間這樣的。

3樓:海洋之心

每款的榮耀手機螢幕元件**不同,具體的可以進去華為官網進服務中心模組搜尋你的手機型號檢視具體**。

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啊?

4樓:冰臨雪月

這款手機換螢幕的話,大約也就在350塊錢左右,如果換一個原裝的話,大約在400塊錢。

5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如果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

提問榮耀50 se

很高興你的問題,榮耀50手機換屏售後**是979元,外面維修店**是280-350左右哦。

原裝900左右。

se也是。提問外屏多少錢。

提問原裝的。

一體機原裝不能單獨換外屏。

提問內屏和外屏都得換。

是的提問。一共900多。

6樓:網友

榮耀手機換螢幕都是500塊錢左右的螢幕,標準確實這個質量上面還是不錯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吶?范冰冰說的話,像這種能用手機的事的話,可能普通的那個範冰,其實也就是幾百塊錢呢 當然來說原裝來說的話,可能就是貴一點的,可能也要跟那個,可能也就最起碼要將近1000塊錢的。

8樓:網友

榮耀手機換螢幕一般都是¥300左右就可以換了,所以比較簡單,很多人都可以去換這個螢幕。

9樓:虎糾小豆豆

越高階花的錢越多!要是售後基本都是一千左右!這個最好去售後問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具體的手機型號,諮詢官方客服或官方售後服務站,對方會告知更換所需的費用。

榮耀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11樓:榮耀客服

具體的維修螢幕元件**,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可以通過手機服務app/我的華為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

如果手機能夠進行備份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和微信等三方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如果手機不能進行備份操作 ,且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可能會存在資料丟失的風險,前往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能備份資料。

12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親honor換個螢幕 inn是什麼型號的親!

提問。honorv9

您好親 honorv9螢幕元件¥ 133

官方的**親 您參考一下!

提問。如果要是外屏和內屏全換大概是多少元。

您好親就是整個的親 133元的親!

提問。謝謝。

13樓:山水阿銳

您好,由於不確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無法為您查詢更換螢幕的**,建議您通過手機服務app或者官網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實際**以服務中心出示**為準,到華為售後之前請備份好手機內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

查詢備件**方法如下:

1、在華為官網頁面最底下的」服務與支援「裡點選」維修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榮耀手機換個手機內屏需要少錢?

14樓:榮耀客服

具體維修費用要以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為準,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維修,如果之前沒有備份資料,資料可能會丟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抄一體襲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bai碎裂了du,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zhi元件(包含螢幕和前殼dao)。榮耀20s在非保修期更換螢幕元件參考價為(留件)464元,(不留件)是664元(含人工費),實際**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16樓:

不管是榮耀手機還是其他手機,換螢幕都有一個共同的估價方法,oled 螢幕換屏費用會在800-1300左右,led螢幕400以內。

17樓:大崔修手機

寄修華為榮耀20i手機換屏多少錢,大崔師傅換原裝螢幕還那麼便宜,華為榮耀20i換屏多少錢。榮耀20i換外屏,榮耀20i換螢幕**教程,榮耀20i換個後屏多少錢,榮耀換屏,華為榮耀20i換後屏多少錢,榮耀20i換屏教程。

我的榮耀手機螢幕碎了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

18樓:老張一片藍天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外屏碎裂的話,差不多需要300元。反之,內外屏無一完好的話,維修費用翻番,約需600元。當然,根據每個城市地區的具體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不過,如果選擇自己換屏的話,成本則低了很多。

榮耀手機換屏要多少錢啊?榮耀手機換屏需要多少錢?

如果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 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 服務支援 在新頁面點選 備件 查詢 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 ...

華為榮耀10手機後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

榮耀10 後殼維修 103元 限時特惠 89元。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手機服務app 我的華為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如果手機能夠進行備份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qq和微信等三方應用需要單獨備份 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手機...

榮耀手機要如何錄屏的啊?榮耀手機如何錄屏的啊?

對於榮耀手機來說,要想啟用錄屏的功能,首先,手機要支援這個功能,現在手榮耀手機是有錄屏這個功能的,下拉螢幕就能看到錄屏這個功能鍵。下拉狀態列,點選按鈕或者再下拉,點選錄屏按鈕即可。有無聲 系統聲音 麥克風聲音,如果想其他的,安裝第三方錄屏軟體。最簡單的一個方法 快捷開關錄屏 可以在榮耀30螢幕頂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