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婆家!公婆整天挑三揀四!還處處看我不順眼!我該如何處理

2021-05-01 18:13:29 字數 1676 閱讀 7472

1樓:陳金華

建議外出打工……自己賺的錢,自己拿著,自己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愚孝,是最愚蠢的,他覺得是孝,我覺得是愚。

愚孝也不過是表面的事兒,有什麼用呢。

大家都是平等的,長輩也沒權無理取鬧。

一般來說,知書達理的公公婆婆應該護著兒媳婦,媳婦本來就是外人,為了讓家庭融洽,公公婆婆應該很善良很善意才對。

看來你的公公婆婆自己過得就不幸福,他們為了發洩,把怨氣發到你身上是不對的。

但是,這個世界不幸福的人太多了,你就發發愛心容諒他們吧,可以全部承擔家務,敬敬茶,開開玩笑什麼的。人老了,辛苦了一輩子也不容易,原諒他們吧!

3樓:sunny正道的光

這是家庭關係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微笑,製造家庭的氣氛和融恰度。讓公婆看在眼裡,不卑不吭。

解決自身問題:是不是因為某方面不足,比如生活習慣等不要和公婆進行正面對抗,對你沒好處。 先聽,再找機會溝通。

4樓:ly月悅

找個班上,不用看他們臉色還能掙錢!

5樓:淦英博

跟我差不多,自己搬出來住,然後自己做點什麼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他們的兒子出氣,我就是這樣的呵呵

7樓:_助人為樂

先做好自己,別人都可以看見的

8樓:陳大碩碩

好好處,做好自己,禮儀重要

有個愛說我的婆婆如何是好?公公婆婆很世故,我卻啥都不知道,一直和我作對,天天說我,處處看不慣我

9樓:航悅

你過的和我差不多,有時候想開了就好了,我們結婚八年了我才想開!要記住,心情好了什麼都好!她喜歡講你你就讓她講,不幫你帶孩子就不要她帶,她做的飯你也別吃,她講你了你也別跟你老公說,每天都要想著我要開開心心的當她不存在,像她這種人就看不慣你開心的樣子,可是她又沒辦法!

時間長了,她就受不了了!這種人最怕被人無視了~~~

10樓:孤獨_de天空

作為自己也不能太軟弱,該強勢還是要強勢,雖然她是婆婆,但她也是從做媳婦過來的,更能體會做媳婦的感受,而她沒有做好婆婆這個角色自己都沒有尊重自己何來的讓媳婦去尊重她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應該走出去上班學習。擁有自己的朋友圈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你會有不一樣的人生,會每天都生機勃勃。不要被生活狀態影響了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非常非常多理解,你做的好她說應該的,做不好她就處處指責,反覆唸叨,你大聲一點,她說你罵她,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公婆,沒有辦法,只要不住在一起就很好,眼不見心不煩,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13樓:最愛文小丑

孩子上學了就找份工作吧,不求工資多高,起碼不用人家覺得你吃他們用他們的。自怨自艾會讓你陷入抑鬱。當你接觸了外面的世界,你就會慢慢不再憂鬱。

他們不會陪你過一輩子,畢竟比你大不少年紀,怎麼著你也比他們年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你自己帶孩子,讓他自己出去掙錢。或者你可以讓你老公問你婆婆,會不會幫忙帶小孩,如果她願意,那你就出去找個工作,總比天天在家看你婆婆強吧!

在公婆家很壓抑,在婆家感覺特別壓抑怎麼辦

這是個體生活背景不同造成的價值觀差異,目前這個問題在家庭矛盾中佔的比重有增大的趨勢,大環境是各地經濟發展不平衡和各地不同文化傳統和習俗的原因,這個是你們兩個無法改變的。所以要認清這個問題的本質,並非是你倆感情上出現了不忠或是其他原則性問題,而是由於各自成長經歷和生活背景不同造成的認知差異。你們是網戀...

過年我父母給公婆家買的禮品,公婆還沒見到,老公就直接轉送朋友了,我很生氣,我爸媽聽我說了也生氣,我

我覺得你應該先搞清楚你老公為什麼要把東西直接轉送朋友 難道他不知道這是要送給公婆的麼 還是要了解下細節 結婚了就要轉換思維,要學羋月,不要學羋姝。這點兒小事兒,不要跟你爸媽說,他們也老了,儘量不要讓他們操心吧。你公婆不喜歡你家買的東西!你老公肯定知道的!所以他不想你家難看,所以送人了 還是跟你公婆說...

我媽是不是傻,整天為我老公和婆家著想體諒我婆家,懷孕孩子等著奶粉錢,公婆不會出,老公就月三千

你好,你媽不是傻。她是讓在婆家能夠舒心的生活。目前婆家的狀況,你都明白,如果婆婆一味在旁邊搗鼓,你家就永無寧日了。所以,你要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你媽才是正兒八經的一個好人,祝老人身體健康。其實你媽不傻,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因為你家裡目前的情況比較困難,媽媽那是再幫你度過難關,讓你的日子好過點。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