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顯示器如何調亮度,AOC顯示器如何調亮度

2021-05-01 20:44:24 字數 2476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亮度太高,會讓人感覺刺眼。

調節顯示器亮度的方法:

調整顯示器亮度有兩種方法:

1、通過顯示器上的按鍵開關組的按鍵進行調節。

顯示器自帶的按鍵開關標示與功能:

注:不同的顯示器標示、按鍵功能排序有所不同,但功能基本一樣(1、)menu 選單按鍵。用於調出顯示器調整選單。

(2、)方向上鍵。 向上移動游標

(3、)方向下鍵。 向下移動游標。

(4、)source鍵。 確定 功能。

(5、)auto鍵。  啟用顯示器自動調整功能。

(6、)on/off。 顯示器開關按鍵。 開啟或關閉顯示器。

調節方法:

一、使用顯示器的自動調節功能。

如下圖中auto按鍵。

auto按鍵的作用:啟用顯示器自動調整功能,使顯示器自動調整顯示畫面到最佳顯示狀態,包括自動調整顯示器的亮度、對比度、色彩等引數。

二、手動調整。具體調整方法如下:

1、通過顯示器menu選單按鈕,調出顯示器功能調節選單。如下圖:

2、在第一項」影象「選單下可以看到,子選單下包含有」亮度「的調節。這時按source按鍵(確定),進入」影象「選單的子選單下。

如下圖:

3、直接按source(確定),啟用亮度調節功能。通過顯示器上方向按鍵,調整顯示器亮度到合適狀態。

4、按menu選單鍵,逐步退出返回。

二、通過顯示卡驅動自帶的軟體除錯。

如下圖,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卡自帶調節軟體:

進入顯示卡軟體調節程式後,如下圖

2樓:惠問春原麥

顯示器下面有按鈕,左右調節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oc亮度對比度好象只能在標準模式下調整,而不能在「文字」「運動」「電影」「遊戲」等模式下都已經設定好了,使用者自己是沒有辦法調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亮度高刺眼費電、對比度高畫片層次豐富,處理文字就都低些,打遊戲看電影就高些,因人而異,白天晚上看著合適就行,沒有固定值。 現在有的顯示器自帶看電影,瀏覽網頁,遊戲,使用者自定義等模式,選擇後會自動變成相應的亮度對比度。

即使有人給你列出了,也是他覺得所謂的最佳,在文字模式下亮度再調低些妥了。

5樓:靈魂波浪

我的也是aoc的臺式電腦,電腦螢幕下方有五個健,從右數第二個健,輕輕摁一下就行,不用長摁,然後就會調出調整亮度的介面了,再根據左右箭選擇調整,我的開始設定是90,難怪亮瞎了我的眼

aoc顯示器看著刺眼,怎麼調亮度?

6樓:

1、我這裡使用的是aoc rgon。

2、顯示器調整,一個是對比度,一個是色彩,開啟顯示器的設定面板,先找到明亮度。

3、可以調整以下,對比度和亮度看以下螢幕是否還刺眼,調整不同的數值來測試。

4、如果單純的調整對比度和亮度沒效果,還可以試一下調整色彩,進入顏色設定。

5、色溫,一共有三種,暖色,正常和冷色,暖色就是稍微偏黃一點。

6、現在是暖色。

7、正常色,拍**看不出效果,需要實際調整,肉眼看效果。

7樓:

aoc,顯示器看著刺眼的話。你可以在選單裡面的設定那個調亮度的話就可以調整了

8樓:騙鬼呀你

亮度調低點,別太低,太低毀眼睛。led偏白光,再加上aoc的顯示器不是很細緻,所以容易偏亮。aoc就這樣,便宜,但是不夠細緻,不如華碩、三星的細膩。

不過**在那呢,便宜啊。效能、質量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aoc顯示器調節亮度步驟:

1、選單中使用右方向鍵或者左方向鍵,調整到「明亮度」,再次按下menu選單(即確認),使該專案處於選中狀態。

2、使用右方向鍵或者左方向鍵調整設定專案,定位到「亮度」後,按下menu鍵確認,使該專案處於選中狀態。

3、使用右方向鍵或者左方向鍵調整數值,達到個人滿意效果後,按下menu鍵確認。

4、按下auto鍵,返回主選單,使用方向鍵調整到「退出」,然後按下menu鍵確認退出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字」「運動」「電影」「遊戲」等模式下都已經設定好了,使用者自己是沒有辦法調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下面或側面有一排按鈕,有一個是選單鍵,按出來后里面有一個亮度,飽和度,選到亮度這一項,然後就可以調大或調小.

12樓:酷狗真酷

自己看著舒服就行,不用看別人的亮度、對比度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符號是太陽的,就是調它。

14樓:傷痛忘記不了

去換吧,估計是劣質的產品。

15樓:狠_傾城

背光太亮吧,led就這樣,適應了就好了。

aoc顯示器變黃怎麼調,aoc顯示器自己變顏色

先調色溫看看,再不行,可能是訊號線鬆動,損壞,造成的缺色.aoc顯示器自己變顏色 你可能是調到顯示器顯示模式了,如果找不到怎麼調回來,你可以直接到選單中把亮度和對比度降下來就可以了,不用對比什麼出廠設定,自己喜歡什麼亮度就怎麼調,如果需要,只要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就能找到 檢查一下顯示器與資料線接頭的針...

aoc和三星顯示器哪個好

看是進口螢幕還是國產螢幕。三星低端產品也用國產螢幕,aoc高階產品也用進口屏。一分錢一分貨,官網 買就好。大多都是互相代工,牌子不重要。三星的曲面肯定要好於aoc,但價效比就沒aoc高了,畢竟三星在全世界做螢幕最好的沒有之一,但aoc做顯示器也已經好多年了尤其是代工出生,價效比較高。買顯示器主要在a...

優派顯示器和AOC那個質量好

優派顯示器和aoc顯示器兩者之間相比較而言,aoc顯示屏的質量較好1 aoc顯示器的功能系統較為全面 aoc顯示屏通過加大研發力度 加快新產品上市速度,提前佈局,佔據了3d電視市場先機。海信此次上市的3d新品應用不閃式3d技術,有效解決了3d電視容易出現的抖動 重影和閃爍等問題,使3d動態影象穩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