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筆記本顯示器亮度怎麼調急,索尼筆記本顯示器亮度怎麼調 急 !VPCEA28EC

2021-12-22 13:12:50 字數 563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按fn鍵,必須要按fn+(應該有個太陽圖示的鍵的)就可以了!

2樓:

鍵盤上有個fn鍵(功能鍵,字是藍色的),按著別動,再按其他相對應的鍵,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筆記本都會有調節亮度的快捷鍵,不同的筆記本有不同的快捷鍵,你可以找到說明書看一下具體的設定,不過一般調節亮度都是通過fn+筆記本上的上下鍵調節的。你可以試一試,如果還不行,那麼我教你一個更實用的方法,如果你的筆記本是xp系統的話,單擊桌面右鍵中的圖形選項,那麼就會出來一個intel的選項,你在裡面可以方便的亮度、對比度等選項。至於螢幕保護程式,那就在控制面板中的顯示中設定就行了。

要是win7系統的話,那更簡單了。再螢幕右下方有一個電源圖示,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調節螢幕亮度的選項,然後選擇「選擇關閉按顯示器的時間」選項,開啟的介面最後一個就是調整亮度。至於螢幕保護程式,你只需要單擊個性化選項,右下方就會有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你直接設定就行了。

4樓:桑學剛

你說了跟沒說有什麼區別啊

筆記本連顯示器,筆記本如何連顯示器

顯示開機自檢 和windows歡迎介面 說明你的 顯示器 藉口都沒壞。你先別急啊 你先正常開啟筆記本 然後 在桌面上 右鍵 選擇 屬性 在 設定 選項卡中 選擇在 多個顯示器中顯示 如果這時候你的外接顯示器還是沒有反映。如果還沒有反映的話 你選擇 fn功能鍵 你的鍵盤上的 一個鍵 我的是華碩的 所以...

筆記本連顯示器怎麼設定可以讓筆記本合上

只需設定合上筆記本蓋子的動作為 不採取任何操作 即可。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檢視方式為 大圖示 選擇電源選項2 點選選定的電源方案右邊的 更改計劃設定 再選擇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3 找到 電源按鈕和蓋子 項 選擇合上蓋子的動作為 不採取任何操作 如下圖。4 儲存設定即可。之後合上蓋子,內建...

dell筆記本顯示器色彩校準,戴爾筆記本怎麼調節螢幕顏色

dell膝上型電腦先按住鍵盤上的fn功能鍵,在按上下鍵調整亮度,我的電腦是這樣解決的。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螢幕顏色飽和度怎麼調?桌面 右鍵 屬性 bai 設定 顏色質du量是一種方法,還有一zhi種dao 我也是dell的,14r448!一般的筆記本螢幕就那樣!拿去經銷商那裡喊經銷商幫你嘛 您好接觸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