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鼻子老是紅紅的,為什麼我鼻子老是紅紅的

2021-05-29 07:00:50 字數 474 閱讀 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酒渣鼻又稱玫瑰痤瘡。是發生於鼻部及其周圍**的慢性炎症性**病。**不明。嗜酒、辛辣食物、冷熱刺激、精神因素、胃腸功能紊亂、毛囊蟲感染等為常見誘因。中年男女多見。

臨床分為以下三期:

①早期為紅斑期:表現為暫時性紅斑,可消退,反**作後導致毛細血管擴張,使紅斑持久不退,區域性常伴皮脂溢位。

②中期為丘疹期:在紅斑基礎上出現痤瘡丘疹、膿皰、甚至結節,毛囊口擴大,毛細血管擴張明顯。

③晚期為鼻贅期:鼻部**腺及結締組織增生,使鼻尖、鼻翼肥大,呈結節狀隆起,表面高低不平,毛囊口及毛細血管擴張更加明顯,病程慢性,難以消退。

[治法]:清肺火,活血化瘀,利溼

黃芩9 生地15 天花粉12 赤芍15 紅花9 川芎9 薏苡仁30

陳皮6 雲苓15 甘草4 夏枯草18 丹皮12 葛根12

2樓:

藥店有新膚蟎靈霜,試試吧!

為什麼我鼻子邊沿老是很癢呢,為什麼我鼻子邊沿老是很癢呢?

可能是蟎蟲吧,癢的時候最好不要撓,不然越撓越癢,還會傳染給別人哦 皮腺發達 是否是油性 也有可能感染蠕形蟎.如果不是很大的過敏反應 可以通過勤洗臉改善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涕?溫差的原因造成的感冒吧。倉鼠最好不要在空調房。要不習慣了空調房的冷氣。你們不在的時候它們就會很熱。這就是溫差。這...

為什麼我老是聞到一股怪味,為什麼我的鼻子裡總是嗅到一股腐臭味?是肺的問題嗎?求解答

是胃腸消化有問題,應該到醫院檢查,看消化科。如果不是酒喝多了不是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建議去醫院看看 根據說的,是你自身的毛病,而且不是一年的事了。所以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個人不做說明。祝你早去檢查,早日 為什麼我的鼻子裡總是嗅到一股腐臭味?是肺的問題嗎?求解答 鼻子有臭味並不是肺的問題,但需要分...

為什麼我的浩方老是,為什麼我的浩方老是Noping

解決方法 你用nod32的話,那麼 開啟防毒軟體介面,按f5進入高階設定 web訪問保護 http web瀏覽器 新增浩方安裝目錄下的對戰平臺主程式 gameclient.exe 將其前面的小框保留空白 不要打勾或打叉 確定 重新登陸浩方對戰平臺 瑞星的話先開啟主程式 防火牆 右上角的設定 詳細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