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老是頭痛,為什麼我老是頭痛

2022-12-11 08:05:09 字數 6672 閱讀 8078

1樓:邢駿逸愛彩

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要找出頭痛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頭痛的性質是如何,有沒有伴隨的症狀呢?

一般,頭痛常見的願意,比如疲勞,鬧間隙性缺血,感冒發燒,偏頭痛,外傷,或者顱內疾病,很好判斷的,

自己分析一下,,,然後找點藥物**,就行了!

2樓:月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管收縮而引起的頭痛,每次我偏頭痛的時候,都要找溼熱的地方,比如澡堂,浴室,人多的室內,教室等等,讓心情舒緩一下,一直呆到頭不痛為止,你可以去桑拿室試試看,也可以泡個熱水澡,比較有效,我試過。

3樓:符玉蓉亥月

可能是神經性頭痛,或者多次頭痛可以使耐受下降,排除了腦血管,神經,腫瘤確診為頭痛的話,一般就不要驚慌,焦慮也會引起頭痛

4樓:賞景勝郝蕊

頭痛:頭痛寒川熱芎芷,溼羌肝天腎補元,痰濁半夏瘀通竅,氣虛補氣血虛四。

1)風寒頭痛:疏風散寒-川芎茶調散

2)風熱頭痛:疏風清熱-芎芷石膏湯

3)風溼頭痛:祛風勝溼-羌活勝溼湯

4)肝陽頭痛:平肝潛陽-天麻鉤藤飲

5)腎虛頭痛:養陰補腎-大補元煎

6)氣血虛頭痛:氣血雙補-八珍湯

7)痰濁頭痛:健脾化痰、降逆止痛-半夏白朮天麻湯8)瘀血頭痛:活血化瘀-通竅活血湯

5樓:佟智勇苦鋒

頭痛(各種頭痛均可):生白蘿蔔汁,每次滴鼻孔兩滴(兩鼻孔都滴),一日兩次,連用4-5天,可除根。忌吃花椒、胡椒。

6樓:千耀化秋柔

頭疼在一方面講

的確根睡眠有關係

睡多勒會疼.睡得不夠也會疼

你可以改善一下你的睡眠

還有就是.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7樓:鄢英皇甫曉筠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疼的,我也經常頭疼,也許是上火了,或者你買點天麻頭風靈膠囊試試

8樓:楊伶滑文君

這個最好先到醫院照個ct,量一下血壓/血糖。排除了這些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神經性頭痛。

9樓:

那你因為你;

跑的太累了;

想的太多了;睡的太少了;愛的太痛了;學的太滑了;

10樓:宣麗益香春

累的唄我一般時候

不疼酒喝的多了

才會頭疼

11樓:塞痴督谷之

心裡因素吧。是不是想什麼人了或者什麼事情?

12樓:強維熊小春

我也常頭痛。首先要了解頭痛的部位,隱痛還是陣痛?各個部位症狀不同。

13樓:所郎方興為

神經性頭痛....放鬆壓力

14樓:鍾古渾夢容

嘖嘖...

頭疼啊...

本大醫生來分析一下哦..

有一個最有效的方法

拿一件利器把自己打暈

這樣頭就不疼了啊!

15樓:委子禹筠心

建議你去找下華佗

~估計裡面有蟲子了`

16樓:五吉侍修德

想的太多吧·你睡眠也不好吧

為什麼我老是頭痛?

17樓:火焰舞飛揚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殭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18樓:邊佁夷冷荷

頭疼的原因有

很多,除了頭本身的病,還有好多

病都伴頭痛。血壓異常、頭風頭痛、五官

疾病、勞累、休息不好、感冒、受涼、神經

性的、…………去檢查。

19樓:曹朔世易容

頭痛偏方

【白蘿蔔治偏頭痛法】仰臥、用白蘿蔔汁滴鼻、右痛滴左,左痛滴右。每次

3~4滴

,每日2~

3次,可治偏頭痛。

【冷敷治偏頭痛法】偏頭痛發作時

,取溼毛巾敷在痛處

,毛巾捂熱後就隨時更換

,一般20分鐘左右就能減輕疼痛。

【按穴治頭痛法】用一隻手的拇指和中指使勁按兩邊的太陽穴,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按揉後頸部的頸窩

,可治頭痛。

【蕎麥治頭痛法】將

250克蕎麥麵和適量米醋製成麵餅

,放入鐵鍋烘熱

,包在毛巾內趁熱包紮患處

,可治頭痛。

【熱水浸手治偏頭痛法】雙手浸入熱水中讓水沒過手腕,每次浸半小時。在浸泡過程中

,要保持水溫。連續浸泡數次,偏頭痛症狀可消失。

【鹽治頭痛法】用食鹽輕擦舌尖

,並且喝一杯鹽開水

,頭痛症狀可望減輕。

【梳頭治頭痛法】每天反覆梳頭

,再用木梳齒輕輕叩擊頭皮

3~5分鐘

,可**血管神經性頭痛、偏頭痛等。若能針對頭部穴位和疼痛部位叩擊,療效會更好。

【蔥白治頭痛法】將

25克蔥白掏爛如泥

,將白附子、川芎各

25克研成細末

,與蔥白調和

,攤於牛皮紙上

,敷於兩太陽穴

,1小時後取下

,可緩解頭痛。

20樓:哀傑藏香卉

我想你的話

應該有幾種可能

1情緒問題

要是心情不好

也會頭痛的

專業性問題

說不清=-=

2休息不好

你會失眠吧

睡眠不足也會引發頭痛

3偏頭痛

我以前也會啊

藥的話還是謹遵醫囑

在醫生建議下

吃點阿司匹林

望採納3

21樓:斯璧完顏姿

還是有寒氣在頭部,血管一受寒就收縮,一旦收縮,對於那些毛細血管來說就容易堵塞,一旦堵塞就會痛。在當地找個好中醫

看看吧。

祝早日心想事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隻鼻孔流出少量液體嗎?或者說只是單邊痛嗎?如果是的話你鼻子有問題

如果2邊一起痛的話...那建議到醫院檢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吃那些藥沒用,去醫院做檢查,引起頭疼的疾病太多了,這樣是不好判斷的!

24樓:卞洽母痴靈

和我一樣啊。

好好休息。

吃好睡好。

就行啦。我以前也是這樣子的。

25樓:屁屁有蔥

我想問一下我女朋友為什麼經常老是頭痛?她說她的頭上面痛!誰知道請您回答一下,謝謝您!!

26樓:尚萌印蓮

77、為感情而頭痛。哈哈。

為什麼老是頭痛

27樓:冬雷腦科醫院

頭痛 是臨床常見的症狀,通常將侷限於頭顱上半部,包括眉弓、耳輪上緣和枕外隆突連線以上部位的疼痛統稱頭痛。發病年齡常見於青年、中年和老年。

頭痛**繁多,神經痛、顱內感染、顱內佔位病變、腦血管疾病、顱外頭面部疾病、以及全身疾病如急**染、中毒等均可導致頭痛。具體如下:

1、感染

顱腦感染或身體其他系統急**染引發的發熱性疾病。常引發頭痛的顱腦感染如腦膜炎、腦膜腦炎、腦炎、腦膿腫、顱內寄生蟲感染(如囊蟲、包蟲)等。急**染如流行**冒、 肺炎等疾病。

2、血管病變

蛛網膜下隙出血、腦出血、腦血栓形成、腦栓塞、高血壓腦病、腦供血不足、腦血管畸形等。

3、佔位性病變

顱腦腫瘤、顱內轉移癌、炎性脫髓鞘假瘤等引起顱內壓增高引發的頭痛。

4、頭面、頸部神經病變

頭面部支配神經痛:如三叉神經、舌咽神經及枕神經痛。頭面五官科疾患如眼、耳、鼻和牙疾病所致的頭痛。頸椎病及其他頸部疾病引發頭頸部疼痛。

5、全身系統性疾病

高血壓病、貧血、肺性腦病、中暑等引起頭痛。

6、顱腦外傷

如腦**、腦挫傷、硬膜下血腫、顱內血腫、腦外傷後遺症。

7、毒物及藥物中毒

如酒精、一氧化碳、 有機磷、藥物(如顛茄、水楊酸類)等中毒。

8、內環境紊亂及精神因素

月經期及絕經期頭痛。神經症軀體化障礙及癔症性頭痛。

9、其他

如偏頭痛、叢集性頭痛(組胺性頭痛)、頭痛型癲癇。

引起頭痛的**眾多,大致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前者不能歸因於某一確切**,也可稱為特發性頭痛,常見的如偏頭痛、緊張型頭痛;後者**可涉及各種顱內病變如腦血管疾病、顱內感染、顱腦外傷,全身性疾病如發熱、內環境紊亂以及濫用精神活性藥物等。

28樓:磨士恩儀媼

頭疼,要分幾種的一是血管性頭疼,二是神經性頭疼,三是血壓升高,等都可以影響頭疼的.跳疼最住要表現是血管性頭疼,問題不是很大,你也可以去照個ct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如果沒發現到,那麼你就應該把所有的,該查的都查一下,找到最主要的原因,對症**,不要自己買藥吃,不然回影響病情的.

29樓:卜時芳賴嬋

可能是休息不好或過於疲勞,引起的,注意休息好,嚴重可能是大腦供血不足或低血壓,偏頭痛,建議去醫院作個腦部ct或量一下血壓

30樓:楊以寧醫生

老是頭痛,可以來神經內科做一個腦部的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頭痛,我們老是遇到頭痛的病人,但是問他是什麼原因頭痛的,一大半的人都答不上來,所以需要專業的檢查和對症的**。

31樓:英

頭痛你要好好查一查,頭痛有好多因素引起,腦供血不足,偏頭痛,高血壓,脛椎都可以引起頭痛,你去三甲醫院腦系科看一下,總頭痛也非常痛苦,去醫院好好查一下,頭部沒事去骨科查一下脛椎。

32樓:金崗山暖洋洋

引起頭疼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顱內腫瘤,也有可能是腦血管病還有高血壓,神經性頭疼等,這種情況最好是讓醫生檢查一下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比如做一下頭部磁共振看看大腦有沒有問題,檢查一下頸椎。

33樓:中醫國粹

您好,頭痛的原因很多,如偏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痛,三叉神經痛,高血壓,腦血管病等等,中醫認為經不通氣不暢「血氣不通,百病乃變化而生」,「活絡修復」可以調節五臟六腑、疏通經絡、促使機體氣血流暢、消除代謝產物,使臟腑、氣血恢復正常的功能,保持動態平穩氣血陰陽之間協調平衡,進一步啟用並鞏固神經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標本兼治的目的。

34樓:

經常頭痛的原因較多,一般以頸椎源性頭痛較為多見,常見原因有:1、長期保持同樣的低頭姿勢,導致頭部神經異常放電,引起的頭痛;2、頸椎源性疼痛反射到頭部,如額區、顳區、枕區等,產生的頭痛等。此外,患者因過度疲勞或高度緊張等也可引起經常頭痛。

但需要明確的是高血壓、顱腦疾病等也常有頭痛等表現

35樓:庇仔即叵帽撈

可以來神經內科做一個腦部的檢查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幾個緩解頭痛的醫院**方針

1、看看有沒有顱內腫瘤等疾病,還需要除外腦血管疾病,如果都沒有問題,一般多是神經性頭痛,平時注意多喝茶,多吃補充脂肪的肉類

2、通過緊張情緒,使腦部細胞高度運動保持清醒,有助於緩解頭疼 。

3、平時可以做運動但是儘量少做劇烈運動使頭部與肌體得到充分休息。

希望我的建議,給您的病狀一個緩解的機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管痙攣引起的,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38樓:不知所措

是不是太累了,建議多休息一下

39樓:的號大資料

可能是沒休息好或者著涼了

40樓:

可以去查查頭痛的原因,找醫生仔細看一下

41樓:國泰民安

建議去醫院檢查**!避免耽誤**最佳時期

42樓:戳芳偈噬塗和

做一個腦部的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頭痛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屬於一種非器質性疾病 神經類疾病 對症下藥即可

44樓:贛州逃逸琴行

積極的檢查調理,也許是因為沒有休息好或者是生活環境導致的,

女孩子為什麼會老是頭痛?

45樓:

頭痛需要分清哪些部位疼,前額疼是胃經堵塞所致,偏頭疼是膽經三焦經堵塞所致,中間疼是膀胱經堵塞所致,後腦勺疼是膀胱經堵塞所致,你只要每天多用手指肚梳理相關部位的頭皮,遇到特別痛的地方就是堵塞嚴重的地方,需要特別揉開直到不疼,也可以用刮痧板刮頭部。本病無需吃藥也無需去醫院,疏通一下經絡即可。

為什麼我總是生病,為什麼我老是生病

為什麼總是生病了?其實很簡單,你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生病了,為什麼生病,為什麼這個時候生病,我想都是有原因的。比如 在你感冒之前,你都幹什麼了,吹風了,凍著了?還是別人傳染了?想想原因,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是最瞭解的。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有針對性的從飲食,生活習慣上加以改變。我想你的身體會好起來的。只有...

為什麼我總是犯困,為什麼我老是犯困??

中醫學認為,經常打瞌睡表示脾胃功能不好.中醫古書早有記載,脾胃之虛,怠惰嗜臥。夏天嗜睡,因為暑熱耗傷元氣,有損精神 冬天如果經常嗜睡,表示 身體陽氣不足或脾虛溼熱.經常思慮多,好動腦或飲食控制失當的人,往往傷脾,影養脾運化能力。當脾胃功能欠佳時,容易氣血不足,氣血兩虛的結果是,腦部供氧不足,易昏沈嗜...

為什麼我老失眠,為什麼我總是失眠

老是失眠有可能是環境改變 壓力過大 異常興奮 疾 素 藥物因素造成。1.環境改變。如果睡覺的環境過於嘈雜或者溫度過高 過低,都有可能會出現身體不適感,從而出現老是失眠的症狀。2.壓力過大。在生活和工作上壓力過大導致心理負擔大,會導致精神長時間緊張 焦慮,影響到睡眠的質量,可能會失眠。3.異常興奮。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