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通過基金會捐贈,如何抵扣個人所的稅

2021-05-01 23:49:31 字數 519 閱讀 5722

1樓:吾樂安

「個人將其所得通過中國境內的社會團體、國家機關向遭受嚴重自然災害地區捐贈,捐贈額未超過納稅義務人申報的應納稅所得額30%的部分,可以從其應納稅所得額中扣除。

2樓:綠水青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實施條例》第二十四條規定:「個人將其所得通過中國境內的社會團體、國家機關向遭受嚴重自然災害地區捐贈,捐贈額未超過納稅義務人申報的應納稅所得額30%的部分,可以從其應納稅所得額中扣除。

例:個人所得稅應按如下方法計算: 捐贈可扣除部分=(工資、獎金收入1600元-費用扣除1000元)×扣除捐贈比例30%=180元,捐贈額為200元,大於扣除額180元,因此,只能扣除180元。

應納稅額=(1600元-1000元-180元)×適用稅率5%=21元, 所以,應繳納個人所得稅21元。

向哪些公益機構捐贈 個人所得稅可扣除

捐贈行為對個人所得稅的影響

如何申請公益基金,如何申請成立基金會?

機構或個人希望申請太陽雨公益慈善 資助專案,可以在瞭解太陽雨公益慈善 專案策略 專案領域及相關流程後,根據專案範圍及主題向 專案部門提出申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正在努力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申請人到定點醫院出具罕見病診斷證明書和醫療費用預算說明書 加蓋醫...

炫舞更新後,個人舞團貢獻值能通過捐贈獲得嗎

1 舞團內大於等於10級的成員,每天第一次上線,貢獻度 1,舞團榮耀值 1 2 舞團成員在佩戴舞團徽章 可在 購買到 後,在任何模式的6人對局 團隊模式除外 中獲得第一名,貢獻度 2,舞團榮耀值 2 3 舞團成員在競技場內任何模式下 團隊模式除外 獲得第一名,每獲得5點榮譽值,貢獻度 1,舞團榮耀值...

通過工行個人手機銀行如何購買國債

通過工行個人手機銀行購買國債的已經是時代的趨勢,使用手機不僅方便,而且來可以隨時隨地的瞭解具體資訊。具體購買國債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點選右上角登入到工行手機銀行。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手機銀行。3 點進入主選單。4 在常用功能頁面內,點下方的 國債業務 5 點 櫃檯記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