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上會出現兩個本地連線

2021-05-02 00:49:46 字數 1423 閱讀 4948

1樓:樂跑小子

一、如果計算機中同時安裝了多塊網絡卡的話,那麼就應該能看到有多個「本地連線」圖示出現,並且每個「本地連線」的名稱後面都應該有類似「2」、「3」這樣的數字,來與網絡卡的數目相對應。

二、如果計算機中只有一塊網絡卡,但網路連線列表視窗中出現了兩個「本地連線」圖示的話,那就表明當前網絡卡驅動至少在本地計算機中被重複安裝了兩次,可以按如下操作步驟來將先前安裝的虛擬網絡卡裝置刪除掉:

依次單擊「開始」/「執行」命令,開啟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並在其中輸入字串命令「cmd」,單擊「確定」按鈕後,將系統執行狀態切換到ms-dos命令列模式;

在dos命令列中,輸入字串命令「set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1」,單擊回車鍵後,windows系統就能自動把隱藏在計算機中的所有虛擬裝置都顯示出來了;

接著在dos提示符下,繼續輸入字串命令「startdevmgmt.msc」,單擊回車鍵後,直接進入系統的裝置列表介面,然後依次單擊該介面選單欄中的「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選單項,就能在該列表介面中找到虛擬網絡卡裝置。

此時用滑鼠雙擊該虛擬裝置圖示,進入該裝置的屬性設定介面,單擊該介面中的「驅動程式」標籤,然後單擊對應標籤頁面中的「解除安裝」按鈕,就能將先前安裝的虛擬網絡卡裝置從計算機系統中刪除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重新啟動

一、軟體方面

1.病毒

「衝擊波」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

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

清除病毒,木馬,或重灌系統。

2.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3.定時軟體或計劃任務軟體起作用

如果你在「計劃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啟動畢睿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一不注意會出現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一直出現本地連線呵呵 。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那個不用的本地連線3刪了就好了,不用太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中毒了 防毒吧 不要用360的了 用專業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通用,然後刪除

7樓:買宕閭丘志文

本地連線也不一定全是網絡卡,藍芽連線,手機連線有時候也叫本地連線,具體要看這個連結上的網絡卡屬性是什麼。

8樓:文旭烏孫昊英

另外一個可能是你安裝攝像頭後出現的,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的本地連線沒有了

你看看網能上不,要是不能上,就重新裝一下網絡卡驅動,要是還能上,就看看下面這個,我也是從網上收集的,沒試過不知道行不行。停用網路連線服務 要限制使用者隨意修改tcp ip引數,最簡單的方法是讓使用者無法開啟tcp ip引數設定視窗。開啟 開始 中 執行 輸入 services.msc 命令,選中 n...

為什麼說電腦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地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地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解決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方法 1 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

為什麼我的電腦本地連線老斷開又重新連上

驅動程式問題。重新安裝驅動可以解決 或者,我的電腦 屬性 網絡卡 屬性 高階 網絡卡速率 調到10mb s也可以保持網路穩定 你的網線是不是沒插好,或是鬆的?為什麼本地連線一會顯示連上,一會又斷開?雙工模式沒協調好,原因各種各樣的 線路虛接 相容問題 裝置供電不足 你可以這樣試下,大部分情況能解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