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臺鋸的操作規程有哪些,臺鋸的安全操作規程

2021-05-02 00:58:27 字數 599 閱讀 5900

1樓:狂人小奇

精密推臺鋸操作規程我來發:

1.機床開動前,必須仔細檢查鋸片墊和壓緊螺母以及各部位螺釘是否牢固,如發現有鬆動現象應及時緊固。安裝鋸片時,注意切削方向,不可逆轉。

2.精密推臺鋸不允許鋸片在無保護罩的情況下進行工作。

3. 精密推臺鋸 手工進料時,一定要將木材緊靠工作臺和定位靠板,手不能離鋸片太近,嚴禁加工手不能控制的木料。

5.木材在加工前應首先檢查木料被鋸切處是否有鐵釘、砂石、活節等,以防損壞鋸片及活節飛出傷人。

6.精密推臺鋸切削方向不可以站人,操作者在收集木料時也要注意安全。

7.進行機床清掃,擦塗潤滑油以及拆換鋸片和清除木屑時,必須先切斷電源。

8.當精密推臺鋸發生故障時,要立即將電源切斷,並停止作業,由專人進行修理調整,機床不準帶故障運轉。

如有不祥可加qq9042847

註明木工愛好者

2樓:最愛黑絲滑

機械貓**免費提供技術支援

臺鋸的安全操作規程

3樓:木工機械刀具知識

1分鐘看懂木工臺鋸使用安全小技巧

csol怎麼在控制檯改鋸刃刀速 說開G的就別答了

4 樓是2b 樓主別聽他。刀速你顯示卡好就調0,最快。不好,就調50 50都卡屏就調101 2區有個高手叫影 斷魂丶。他調0,第3刀追上別人鋸刃的第2刀。這個是網路版,有就可能有,不過很難,也要軟體才可以,這個不是單機版,沒辦法。我們是專業刀隊 給你說個大眾化的改法 把fps max改成101 2f...

一份完整詳細的裝置操作規程需要有哪些方面的內容

一 開機前檢查及準備 二 開機操作 1 描述裝置怎麼開機,電源怎麼開啟 機械部分怎麼開啟。2 各相關附屬機械或各部分怎麼開機。三 關機操作 1 先關裝置附屬部分的電源或機械開關,依次從最後開啟的部分到最先開啟的部分。2 再關裝置主機電源。3 最後關掉附屬裝置。四 注意事項 請問寫一份完整 詳細裝置操...

造成鋸縫歪斜或尺寸超差的原因有哪些

1 工件安裝時,未能與鉛垂線方向一致 2 鋸條安裝太鬆或相對鋸弓平面扭回曲 答 3 使用鋸齒兩面磨損不均勻的鋸條 4 鋸削壓力過大使鋸條左右偏擺 5 鋸弓未扶正或用力歪斜,是鋸條背偏離鋸縫中心,斜靠鋸削斷面一側。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