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臺有哪些被吐槽的地方?芒果臺是哪個臺?

2023-03-06 01:40:04 字數 2653 閱讀 3891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芒果臺,大部分都是以娛樂為主的,所以說會比較吸引年輕人的一個注意,但是有的時候,太過於娛樂綜藝節目,對於一些非常文青的人,不喜歡娛樂的人來講,就覺得很沒有內涵。

2樓:霖霖愛吃瓜

芒果臺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電視臺。敗的原因是因為他總是能請到當下很喜歡的一些明星偶像,賺足噱頭,而且芒果臺的後期真的是稱得上百萬後期,太厲害了,比如明星大偵探,嚮往的生活,再配上調皮的後期,真的是很好看。恨的原因是因為他總是有會員專屬的手段,然後讓每一個想看更多的人,開會員。

我就是其中一個,每當有喜歡的綜藝上的時候,總會開三個月的會員。這就是芒果臺讓我又愛又恨的原因。

3樓:塗三石講故事

最近芒果臺播出的電視劇,特別受大家的歡迎。芒果臺最主要的看點還是一些綜藝節目。請到的明星都是當下最紅的明星,所以芒果臺的收視率一直特別的高,但是當你仔細回味的時候,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只是讓你覺得很開心而已。

4樓:青春恍若浮兮

芒果臺是一個收視率相對較高的電視臺。在我的印象中,他的很多節目都收視率都非常的高。在我的記憶中,吐槽最厲害的就是每次放假都會放還珠格格吧,迴圈**還珠格格連續放了很多年。

這真的是讓人很崩潰。

5樓:糖果罐

我知道的就是因為《我是歌手》這個綜藝節目,芒果臺收到很多吐槽。在節目**過程中我們見到了很多觀眾在地下被**感動的畫面,可是電視機前的觀眾卻無動於衷。大家就吐槽這些人是不是芒果臺特意請的,只是為了襯托節目效果。

6樓:情感歲歲念

芒果臺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綜藝節目做的非常好,但是它特別愛炒作,尤其是愛炒熱點。那些綜藝節目,下一期都會炒一些熱點,吸引大家**,其實就是娛樂而已,沒什麼真正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吐槽還不容易嗎,找一幫水軍就行了,希望吐什麼就能吐什麼,不能求全責備,懂嗎?人家綜藝節目的創新你們是比不了的。

芒果臺是哪個臺?

如何評價芒果tv?

芒果臺是什麼

8樓:艾小呆的我

芒果臺指bai湖南衛視。

通觀新開年du的綜藝檔,還是老zhi資歷的湖南衛視《dao我家那閨女版》與《歌手權2019》分別於1月5日、11日高調開播,放了一記漂亮的頭槍。

回顧去年,芒果臺曾經風光無限的綜藝霸主地位遭到動搖。有資料顯示,湖南衛視2023年**時段資源招商額相較2023年斷崖式下滑了74%。

即便如此,2023年湖南衛視依舊「綜藝立臺」,多達30多檔節目中,近20部的新綜藝與13部「綜n代」將逐一亮相,打一場翻身仗是芒果臺的當務之急。

9樓:宛穹北飛荷

因為湖南臺copy的臺標原意是:魚米之鄉(bai中間是粒米,加上du缺口zhi

就是魚),後因為漸變顏色酷似dao芒果,得名芒果臺,東方衛視是番茄臺,江西衛視是辣椒臺,安徽衛視是番茄二號。江蘇衛視是荔枝臺。

2023年前,「芒果臺」是湖南衛視粉絲們對湖南衛視的暱稱;2023年,湖南衛視國際頻道在香港開播,並以「芒果臺」作為全新頻道呼號邁向全球。從此「芒果臺」將成為湖南衛視國際頻道的官方稱謂。由張若波擔任芒果臺總監。

名稱來由:近幾年湖南衛視超女快男風生水起,網路上的粉絲根據其臺標顏色和形狀。親切地稱湖南臺為「芒果臺」。湖南衛視的粉絲則被稱為「芒果粉」。

湖南衛視**曾有《芒果星聞》這個節目,內容多為超女快男,娛樂新前,臺內花絮,這也可以視為官方最早對「芒果」的認可。2023年,李湘和湖南衛視聯手成立「芒果影業」,此外,湖南電視臺於2023年全力打造的國際頻道也將啟動「芒果」品牌面向世界推廣,由此正式確立了「芒果」的官方地位。

10樓:大牙

就是湖南衛視,因為臺標長的很像芒果,所以網遊戲噱其為芒果臺,而湖南臺也毫不推脫,順著大家的意思也這樣自稱,其實湖南臺標中間是一條魚,代表湖南是魚米之鄉。

11樓:答鴻淡以彤

湖南衛視的臺標橢圓的形狀和橙色的顏色,極像一個芒果,所以觀眾們給它取了個綽號「芒果臺」,湖南衛視欣然接受了這個綽號,其下屬**金鷹網的網路電視平臺則叫「芒果tv」。

12樓:似智臧新穎

芒果臺是指bai湖南廣播電視臺。

衛du星頻道zhi,簡稱湖南衛視。

dao芒果臺,是回湖南廣播電視臺答和芒果傳媒****的主力頻道,於2023年1月1日正式通過亞洲2號衛星傳送並更名為湖南電視臺衛星頻道。2023年1月,湖南廣電整合改組後改為此名。

13樓:桓淑秘如雲

湖南衛視,因為臺標外形顏色都像芒果,因此得名。

網民很喜歡幫電視臺內取名字,**電容視臺---朝廷臺。

東方衛視---蕃茄臺。

江蘇衛視---大蒜臺。

浙江衛視---大餅臺。

安徽衛視---海豚臺。

東南衛視---海歐臺等等。

14樓:帛邵牛俠

湖南衛視。

因為它的臺標是芒果形的~~~

像東方衛視又叫番茄臺~~~

15樓:桓妙莫念天真

就是湖南衛視。

因為湖南衛視的臺標看起來像芒果,所以大家都叫他芒果臺。

就像東方衛視叫番茄臺一樣。

芒果有多少品種,芒果的品種有哪些?

芒果的品種 1.桂七芒 又名桂熱82號,俗稱桂七芒,樹勢中等,枝條開張花期較遲,屬晚熟品種,成熟期8月中 下旬。豐產穩產。2.臺農1號 臺農一號芒是臺灣省風山熱帶園藝分所用海頓 hden 和愛文 irwin 雜交選育的矮生早熟新品種。果肉深黃色,組織較細密,味甜,纖維少,質地較細滑,品質好。根據臺灣...

形容「芒果」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芒果的成語?

青黃不接 果甜瓜香 碩果滿枝 芳香滿溢 果肥汁甜。1 青黃不接 q ng hu ng b ji 釋義 青黃不接指莊稼還沒有成熟,陳糧已經吃完,比喻,人力 財力等因一時接續不上而暫時缺乏。現在則特指人才方面後繼無人。例句 總算安然改業,否則也許還有一段 的失業時期。鄒韜奮 經歷 英文教員 2 果甜瓜香...

為何芒果臺招牌下飯綜藝都遇人員危機,自找的

提起綜藝節目,芒果臺可謂是首屈一指,在整個綜藝行業裡,基本上找不到對手。對於芒果臺來說,在這裡誕生的綜藝節目種類繁多,不僅有像 快樂大本營 這樣的綜藝界的常青樹,幾乎每年都有新主題的型別誕生,可謂是隻有觀眾想不到,沒有芒果臺做不到。在下飯綜藝這一類別裡,芒果臺也有好幾檔拿得出手的,收視率較高的是 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