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臺的調節方法有哪些

2021-05-16 08:06:19 字數 682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電改造

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改這兩個環節之間,一些業主可能知道,還應該進行櫥櫃的第一次測量。其實所謂的櫥櫃第一次測量並沒有什麼實際內容,因為牆面和地面都沒有處理,櫥櫃設計師不可能給出具體的設計尺寸,而只是就開發商預留的上水口、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關建議。

主要包括:

1、看看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是否影響以後油煙機的安裝;

2、看看水錶的位置是否合適;

3、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便於以後安裝水槽。

對於櫥櫃的第一次測量,稍微有經驗的業主完全可以自行完成。水路改造完成之後,最好緊接著把衛生間的防水做了。廚房一般不需要做防水。

有同學一直認為裝修開始之前,一些主料應該事先進場。我要說的是,除非是主體拆改需要用的主料,否則,諸如瓷磚、大芯板等主料的進場時間應該在水電改造之後。因為電路改造如果涉及地面開槽的話,瓷磚、大芯板碼放的位置不當的話,工人搬來搬去很是麻煩!

2樓:液鶴兆對彝腦

1、直線橋樑的墩臺定位

1)直接丈量法

2)光電測距法(電子全站儀)

3)方向交會法

4)極座標及直角座標法

2、曲線橋的墩臺定位

1)偏角法

2)長弦偏角法

3)座標的交會法和座標法等。

電容測量方法,測量電容的方法有哪些

測量電容首先將電容短接放電。萬用表打在1k擋。兩隻表筆分別接電容兩端。錶針向上走慢慢自己回到零位電容就是好的。錶針不會電容就壞了。如要反覆測量。每次反覆時都要將電容放電。測量電容的方法有哪些 使用電阻檔測,先短接電容的二個腳進行放電,然後紅表筆接正極,黑表筆接負極,如果有資料並且這個資料一直在增大,...

調節情緒的方式有哪些,調節情緒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情緒調節有多種方法,一般主要有以下6種 1 呼吸放鬆調節法。該調節法中提倡腹式呼吸,它是一種以腹部作為呼吸器言的方法。首先,找一個合適的位置站或坐好,身體自然放鬆 其次,慢慢地吸氣,吸氣的過程中感到腹部慢慢地鼓起,到最大限度的時候開始呼氣 呼氣的時候感覺到氣流經過鼻腔撥出,直到感覺前後腹部貼到一起為...

常用的測量硬度的方法有幾種,常用的硬度測量方法有哪些

壓入法 布氏 洛氏 維氏 測量硬度,硬度值表示材料表面抵抗另一物體壓入時所引起的塑性變形的能力。回跳法 肖氏 里氏 測量硬度,硬度值代表金屬彈性變形功能的大小 常用的硬度測量方法有哪些 洛氏硬度和布氏硬度,是兩種不同的測試硬度標準方法。1.布氏硬度用規定直徑的鋼球或硬質合金球,以規定的試驗力 f 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