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怎麼在控制檯改鋸刃刀速 說開G的就別答了

2023-01-24 20:40:10 字數 6233 閱讀 4315

1樓:匿名使用者

4;樓是2b

樓主別聽他。

刀速你顯示卡好就調0,最快。

不好,就調50

50都卡屏就調101

2區有個高手叫影 斷魂丶。

他調0,第3刀追上別人鋸刃的第2刀。

2樓:檸樂呵呵呵

這個是網路版,有就可能有,不過很難,也要軟體才可以,這個不是單機版,沒辦法。

3樓:鋼門萍

我們是專業刀隊 給你說個大眾化的改法 把fps-max改成101 2f改成0 3n改成10

4樓:坐貓車去上學

你又不是gm,憑什麼改網遊裝備道具資料?國服必須要經過韓服同意才會更新,出新道具,你這叫玩家們情何以堪啊。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5樓:碩從丹無甫

一般地說,將分散的多臺計算機、終端和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起來,彼此間實現互相通訊,並且計算機的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大家都可以共同使用,實現資源共享的整個系統就叫做計算機網路。

連入網上的每臺計算機本身都是一臺完整獨立的裝置。它自己可以獨立工作。例如我們可以對它進行啟動、執行和停機等操作。

我們還可以通過網路去使用網路上的另外一臺計算機。例如可以在身邊的這臺計算機上去呼叫另一臺計算機上某一目錄下的一個檔案。

計算機之間可以用雙絞線、**線、同軸電纜和光纖等有線通訊,也可以使用微波、衛星等無線**把它們連線起來。例如,你家裡的一臺微機要想聯到internet網路上去,只要向郵電部門辦一個手續,將你家裡的那根**線通過通訊裝置調變解調器(modem)連線到你的那臺微機上,再裝上相應的軟體,你就可以撥號查詢internet網上的資訊。

上面講到還要裝上相應的軟體,這軟體就是實現網路協議的一些程式。因為不同型別的計算機通訊需要遵循共同的規則和約定,就像我們講不同語言的人進行對話需要一種標準語言才能溝通,在計算機網路中雙方需共同遵守的規則和約定就叫計算機網路協議,由它解釋、協調和管理計算機之間的通訊和相互間的操作。

自20世紀60年代出現計算機網路以來,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隨著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及相互滲透結合,促進了計算機網路的誕生和發展。通訊領域利用計算機技術,可以提高通訊系統效能。

通訊技術的發展又為計算機之間快速傳輸資訊提供了必要的通訊手段。計算機網路在當今資訊時代對資訊的收集、傳輸、儲存和處理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應用領域已滲透到社會的各個方面。

資訊高速公路更是離不開它。因此,計算機網路對整個資訊社會有著極其深刻的影響,已引起人們高度重視和極大興趣。

6樓:輕刀一

01、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軟體的支援下,實現彼此之間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整個系統。

02、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什麼?

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資料通訊和資源共享。

03、資源共享主要是指哪些資源?

資源共享包括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的共享。

04、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哪三類?

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區域網、都會網路和廣域網。

05、學校的校園網應該屬於(4)所說的哪一類?

校園網屬於區域網。

06、基於伺服器的網路與對等網有何區別?

基於伺服器的網路中由伺服器來管理網路,併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服務,而在對等網中沒有專用伺服器,網路中的每臺計算機即作為一臺非專業伺服器管理自己的資源和使用者,為其他計算機提供軟硬體資源的共享服務。同時又可作為客戶機共享其他計算機的資源。

07、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作用是什麼?

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主要作用是管理網路,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資源。

08、internet可以為我們提供哪些服務?

internet可以為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如,電子郵件、檔案傳輸、資訊查詢、網上新聞、各種論壇和電子商務等。

09、什麼是因特網上的ip地址?

ip地址是計算機在因特網上的惟一標識。

10、ip地址通常是如何表示的?

ip地址由32位二進位制陣列成,寫成4組十進位制數,每組之間有圓點隔開。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網路,是指地理位置不同,具有獨立功能的計算機及周邊裝置,通過在網路作業系統中連線的通訊線路,管理和協調網路管理軟體和網路通訊協議,實現計算機系統的資源共享和資訊傳輸計算機系統。

功能:資訊的傳輸與共享。

使用領域:網際網路。

類 別:網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的分類與的一般的事物分類方法一樣,可以按事物的所具有的不同性質特點即事物的屬性分類。計算機網路通俗地講就是由多臺計算機(或其它計算機網路裝置)通過傳輸介質和軟體物理(或邏輯)連線在一起組成的。總的來說計算機網路的組成基本上包括:

計算機、網路作業系統、傳輸介質(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如無線網路的傳輸介質就是空間)以及相應的應用軟體四部分。

8樓:延仁褒子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

9樓:舒秀英卯淑

所謂計算機網路,就是把分佈在不同地理區域的計算機與專用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成一個規模大,功能強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從而使眾多的計算機可以方便地互相傳遞資訊,共享硬體,軟體,資料資訊等資源。

10樓:答聽芹虢凱

根據地理位置的不同,並且可以獨立作業的計算機,把他們用網路傳輸裝置和傳輸介質進行相連,從而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交換。

11樓:譙秀雲是鸞

不同計算機之間能即時相互進行資料傳輸和資訊交換的集合,就是網路。

12樓:鄞染樂煙

由兩臺或多臺電腦經通訊裝置即網線與其他裝置相互連線在一起;這個整體組成的電腦網路即計算機網路。

網路上的綠茶婊是什麼意思

13樓:熱詞課代表

「綠茶婊」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一句網路語,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4樓:只騎金錢豹

綠茶婊這個詞,現在網路上到處有詳細的解釋,我只補充一下跟這個詞有關的說明:這個詞誕生於2023年4月的海南省三亞市,算是出現比較晚的一個詞彙,但是「綠茶婊」這一現象,卻一點都不晚,我沒有經歷過八十年代,但老一輩人和可以查的資料還大量存在,我家小叔就是八十年代的大學生,據他回憶說,現在網上被口誅筆伐的綠茶婊現象,其實並不是什麼新鮮貨色,早在三十年前他還在上大學的時候就有,當然那時候還沒有被稱之為「綠茶婊」,甚至沒有一個正式的、統一的名稱。

雖然都是綠茶婊,但不同的時期還是有所區別的:一是當時的綠茶婊數量(或者說是所佔的比例吧)是不會有現在這麼高的,二是綠茶的方式、標準、和所採取的手段和現在也有所不同的,這跟當時的整個社會形勢、以及當時的思想觀念有關。

15樓:繁華洛盡了

的,打算說兩句呢,全讓一樓說完了,版主看看一樓就完全明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心的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可以打**,但是沒有網路,不能上網

17樓:曉龍修理

這就是所處地區的網路訊號不好。

1、如果所在的地方是大樓內部,可以到室外或接近大樓外牆的地方就會有訊號了。

2、如果所在的地方是山區,就需要處於開闊海拔高的位置才有訊號。

3、如果所在地方是地庫,等到除了地庫就有訊號了。

4、如果所在的地方是電梯內,出了電梯就會有訊號了。

5、如果附近有金屬干擾源,遠離現在所處的位置就會恢復。

手機上網訊號不好的解決方法:

1、手機覆蓋範圍因地而異。一些移動提供商提供的覆蓋範圍比其他移動提供商更好,特別是在訊號發射塔較少的農村地區。 使用覆蓋檢查工具檢查您所在地區的移動覆蓋範圍。

如果其他行動網路提供商為您的位置提供更好的覆蓋範圍,請考慮切換。

2、提高移動**接收的位置,因為可以阻擋訊號的建築物等障礙物較少。 如果您在山腳下或山谷中,請開始攀爬。如果在室內,請嘗試上樓,並保持在距離移動公司的發射裝置最近的房子一側。

3、由於移動無線電波很難穿透牆壁,站在家中或其他地方的開窗旁邊可能會幫助您獲得足夠強大的訊號以進行不間斷的呼叫。

4、由於移動訊號被建築材料(例如混凝土和鋼鐵以及地球)阻擋,因此從內部建築物,地下室和地下停車庫進行呼叫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請到外面可能會感受到更強的訊號。

18樓:中國聯通

您好,若您bai是中國聯通手。

du機號碼使用者,zhi手機無法正常上網,dao手機功能都是正常開啟專狀態,手屬機也沒有異常,訊號也正常,但是還是無法上網,建議可聯絡歸屬地10010人工客服諮詢以及反饋。若是其他運營商使用者請撥打相對應人工**諮詢,謝謝!

19樓:射手tt海洋

看看是否欠費,如果欠費,手機就會切換到2g訊號保持通訊,但是無法上網,我的手機之前就試過。

20樓:小戒小腹

打**又不需要網路,網路只是拿來上網。

21樓:資訊化優秀成果

要麼是你的流量做完了,手機管家給你限流了,要麼是你的接入點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的是4g網路,2g網路只能打**,不能上網。

23樓:i敗紒7mo綻

把飛航模式開啟一下。在關閉就好了。

24樓:1464269117竹子

老使用者欠費可以打電活,但沒有網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用的2g網路上不了網,但是能正常打接**。

26樓:要不要之樣

一幫傻子還給人解答、打**是不需要網路這樣那樣的、網路如果開通**也沒欠費就打10010人工解決故障。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單項停機了,所以不能上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和上網是不同的概念。**有sim卡,上網是資料傳輸的。

29樓:曾婁唐

1.查詢手機是否欠費,交話費重啟手機後就可正常上網。

022.查詢手機是否本月超出版流量上限。

權,一般為15gb。超出後會自動斷網。

033.安卓的話,檢視手機網路設定是否正確,在通話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鍵 -恢復預設。

044.查詢當前網路質量,離開該區域是否能正常上網,安卓手機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訊號強度。如果在-100dbm一下,訊號就特別弱了。

05查詢手機4g開關和手機網路設定是否開啟。

30樓:數字海

1.關閉不必要的bai

後臺執行程式。若du支援智慧zhi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話費,網是wifi或者流量。

32樓:life符號

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有超出流量禁止上網的設定。

33樓:深冬的幻想

沒有流量或者**訊號不好。

34樓:洪涯牛二

1個是網路連線沒開或者是訊號太弱!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打**不需要網路。

36樓:熱心網友

因為打**是手機的功能,上網是需要流量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手機網路沒開或沒有流量了。

網路用語一米是什麼意思?

38樓:曉龍修理

一百bai的意思,用米來du表示一張百元錢zhi

幣。網路語言具有打趣dao

調侃的含義,內。

通常年輕人在網路容上會使用其他說法代替原本的漢字含義。平常總是說一百元一百元,對於網路時代的年輕人,這樣的說法會顯得落伍,隨之就出現了一米這樣的說法。

買雙球鞋不說兩千多,而是兩千米、詢問他人某樣物品的**,就會問多少米,這是一種網路聊天上新興風靡起來的用法。

使用一米這個網路語言的原因:

1、增加趣味,在網路聊天時直接使用多少錢會讓對方有不一樣的感覺,比如會讓對方感到你在炫耀,這時候使用多少米,會降低這種感覺。

2、避免和諧,有的網路交流平臺會遮蔽金錢的概念,為了避免被封禁,就是用多少米來代替金錢的說法。

怎麼配置activemq遮蔽管理控制檯

日誌資訊,表示在載入 spring 不表示 spring 中就沒有任何錯誤。如何使用activemq 管理頁面 activemq持久化訊息的二種方式 1 持久化為檔案 這個裝activemq時預設就是這種,只要設定訊息為持久化就可以了。涉及到的配置和 有 producer.send request,...

怎麼開啟組策略,如何開啟組策略控制檯

在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文件,開啟它在裡邊輸入gpedit.msc儲存。關閉。改副檔名為bat的批處理檔案,雙擊開啟 暈死,你真蠢,這都不會,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gpedit.msc 回車後進入組策略窗 我知道開啟執行 輸入gpedit.msc.可以看淡組策略,可是我已經把 執行 遮蔽了,...

求 用c編寫使用者在控制檯依次輸入本金 利率和存款年數,程式輸出本息合計的結果

console.writeline 本金 double cash double.parse 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ine 利率 double lv double.parse 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ine 存款年數 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