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自己好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5-08 12:02:08 字數 1120 閱讀 1323

1樓:旌濤拍岸

當然我是男。也沒找過比自己難看的女朋友,按道理來說,大致相同。無論男女顏值好都沒有錯。你要想既然是你男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保持自己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2樓:能初柳

其實嘛,說實話,我自己感覺自己長得一般,硬要強答的話,應該是比路人甲好看點,然而女票對我的感覺是驚為天人,用她的說法是:我出生到現在看見最帥的人就是你了,每每聽到這句話,我是沒有相信過一次的,因為自己知道自己事,可能因為我是她的初戀吧,她愛我有多深,我就有多帥,大概是這個道理吧,硬要再強答一句的話,或許我擁有她沒有的東西,嗯,我188,她155,最萌身高差,其實嘛,我覺得她比我好看,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3樓:生活小元

如果女生遇到一個比自己好看的男朋友,心裡是比較自卑的,因為她會覺得自己不如男朋友,最後她就會降低自己的姿態,然後聽從男朋友的安排。

4樓:小美

我的男朋友。喜歡吃旺仔小饅頭,乾脆面,qq糖,糖果,巧克力,反正一切能哄小孩子的零食他都喜歡吃。經常去超市,到了收銀那裡,扯扯我衣服說,老婆我要吃這個扣扣糖還有牛奶糖,最後還要拿個口香糖。

因為我們都是小學老師,校門口很多小吃,他好想吃,然而他是老師,不好意思買,每次都流著口水進校門。還有小孩子經常會吃五毛錢的辣條,他看見了他也跑去買,還說那個小孩子吃的好有勁,一定很好吃…經常會做一些很幼稚的事情。學小朋友的舞蹈,然後跳給我看。

5樓:玲玲姐說養殖

個人認為有一個如花似玉的男友可以給自己增加不少的自信,雖然容貌不是自己的但是有這樣的一個男朋友那份自信還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6樓:籍香之

老公長的好看,我的閨蜜們都覺得我老公應該是彎的,我們倆站在一起可以看出強烈對比。希望以後的寶寶像他!

7樓:烽火戲九月

那是一種很困惑的感覺,不知道自己是談了一個男朋友還是交了一個姐姐。

8樓:木子花華

自己是挺開心的,不過外人總是會覺得說我配不上男朋友,這點讓人很鬱悶

9樓:王倩

男票一直自稱美貌,但是…我16歲就和男票交往啦!除了見一面很難有時要等十六年以外一切都好。

找比自己矮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矮的話,可能會受到一些另類的眼光看待,但是我認為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足夠堅定,女比男高並不會影響愉快的生活,只要堅持自己所想,就一定可以快樂。我的男朋友跟我差不多高的啊,這沒什麼的,只要是他愛我就夠了,對我非常好,而且我喜歡兩個人手拉手的走在街上,感覺挺般配的,累了我就搭在他的肩上...

男朋友比自己顏值高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大概就是我醜但是你瞎啊 互相喜歡就好,你在對方眼裡肯定是最美的 男朋友比自己的顏值高,這是一件非常美妙,但是卻有一點不開心的體驗。如果你找個男朋友是非常帥氣的。但是你自身的條件又是非常一般,那麼你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有可能就會呈現出一個非常大的落差。在別人眼中看來你和她是不般配的,你們兩個之間好像有著...

前任比現任好看是什麼體驗

沒有太多的體驗吧,就算前任再好看那也已經是過去式了,我也不想拿現任跟前任對比。既然和現任在一起,就好好把握現任,對她好一點,不要再把現任變前任就好。前任比現任帥,但是現任對我更好,這就是我們在一起更久的原因,沒有一個好看的,一個比一個渣是真的。前任好看自然喜歡他的人就多起來,機會每天都要過著擔驚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