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比自己矮是什麼體驗,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1-02 20:51:57 字數 5583 閱讀 8690

1樓:紫氣香凝

我是沒有這種體驗的,但是我的閨蜜潔,卻有著這樣一個男票。

潔是一個美女,身邊一直不缺追求之人,而最後將潔追到手的竟是一個比潔足足矮了125px的男生。我們不解,心想著這個男生肯定有比其他人優秀的地方,否則潔怎麼願意了呢。在他們戀愛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這個男生的優點,他很細心,對潔很上心。

我們是一個院的,只要是大班課就在一起上,自從潔與這個男生在一起後就離開了我們這個小團隊,與那個男生坐在一起。每次上課,總是男生揹著一個書包,手裡提著一個書包,潔跟在後面,找到座位後潔坐下,男生把書包放下,然後出去。

不一會兒,男生拿著一瓶礦泉水一瓶營養快線進來了,來到潔旁邊,把營養快線擰開放在潔前面,自己擰開礦泉水瓶蓋喝一口坐下。兩個多月了,這都是在我們眼皮子底下的事情,我們除了羨慕就是嫉妒,當然沒有恨。

看外貌,兩個人很不搭,潔:身材高挑,眉目清秀,那個男生:將近4125px的個子,長相一般。我們知道男生對潔好,一次無聊中,我們開啟了心中的小八卦,對潔進行了人肉訪問。

我們問:那麼多人追你,為什麼選擇與你最不搭配的這個呢。潔答:

我看得出誰是喜歡我的外貌誰是喜歡我這個人的,喜歡我外貌的最終都會讓我傷心,我選擇的這個人,他不會。我們相互看了看,撇了撇嘴,繼續問:那能跟我們講一講,你與一個比你個子矮的男生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嗎。

潔答:當然可以啊,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很不適應,我理想中的男朋友肯定是高高大大的,一看就有一種安全感,但是博(潔的男朋友)完全不符合我的要求,可是在外貌與人品之間,我依然選擇後者。有一次我與博約會,拉著手,正好撞見了我的老鄉,很不巧,我馬上掙脫了抓著我手的另外一隻手,我有點害羞,也擔心我的老鄉會笑話我找了一個其貌不揚的男朋友。

那都是剛開始繁盛的事情,現在不一樣了,我從心裡接受了他,不管他的外貌外形怎樣,他都是我自己選擇的。而且這兩個月看來他對我真的很好,跟我在一起他的想法都在我身上,幾乎忽略了他自己的想法。我很幸福,所以也願意為他放棄我心愛的高跟鞋,因為值!

說的太好了,潔的回答不光替我們解除了疑問,關鍵是給我們上了一課,關於愛情的一堂課。男票個子矮,只是短暫的不適應,習慣了就好,關鍵還是能夠死心塌地的對自己好。

2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在戀愛中,女生總是期望能和伴侶有萌身差的畫面。可是,現實往往不盡人意。就拿我身邊的朋友來說吧,她剛剛分手,幾個月前,她經常看不慣她男友,我朋友本身已經172了,她男票才168,大致地遠遠看去,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偏差。

除了這一點,其他都挺好,他很寵我朋友,逛街基本都是他出力,又是幫我朋友拿東西,又是細心的照看,起初,確實羨煞我們這堆朋友。慢慢地,時間越久,朋友也開始向我們抱怨:每次抱抱時,很想小鳥依人地依偎,卻經常頭跟頭碰在一起,總是見面,先注意到的是他上面的頭髮,很尷尬,加上他男票很瘦小,所以你懂,,,,一大堆的問題就因「個子」而出現了,我們做朋友的也不停奉勸她,想想他的好,一些美好的畫面,接下來朋友又處了一段時間,基本上高處的東西,常常是我朋友來拿,我朋友總是看著那彼此高過的肩膀嘆息。

無奈之下,朋友就提出了分手。朋友之後想想也覺得有些歉疚,可能覺得傷害他男票的心靈,總歸是不合適的。個人覺得,個子矮與矮沒有太大的區別,最重要的是心靈的契合,要有相互的共同話題,彼此的喜歡會縮短一切的距離。

就像明星王祖藍和李亞男,他們並沒有因為身高差而離開,依然幸福的在一起,所以,兩人在一起開心幸福,就能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是我高中學長 然而我倆是在大學期間相愛的。媽蛋重點是我倆不是一個學校 甚至一個城市都不是。

星座當看這裡 我白羊 男票雙子。

作為山東女漢 身高173或許也不算太稀奇 然而男票的身高只有170。都說女生顯個子 的確如此,又加上男票本身骨架小 看起來更顯瘦弱。剛認識他的時候我根本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真的一點都沒有!!!畢竟身高真的是硬傷啊啊啊啊!!!

走在一起!路人怎麼看我們!阿貓阿狗怎麼看我們!花花草草怎麼看我們!!!所以我一直以學長學妹的心態與他交往 絕無非分之想。

上學期間我在帝都 獨自在外的感覺很不好受 學長一直很貼心很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我 因為異地也不常見面 身高這個硬傷就被慢慢淡化了。

學長性格很好 和我很談得來 人也很正能量。無限的默契與恰到好處的雪中送炭讓我慢慢覺得身高以前高中同學中也有一對類似的情侶 是大家眼中的模範情侶。說真的當身高成為最明顯最容易被吐槽的地方時 身高就會變成唯一的槽點。

或許真的不那麼重要。

以前高中同學中也有一對類似的情侶 是大家眼中的模範情侶。說真的當身高成為最明顯最容易被吐槽的地方時 身高就會變成唯一的槽點。

至於體驗 無非就是 和自己尺寸很近的人做相同的事。

作為男生 與長得比自己高的女生告白真的很需要勇氣 我蠻佩服他。他說只要愛著對方 別人的評價和介意 都不需要理會。

當然 性格的契合度真的很重要。心靈精神上的足夠高大足以彌補僅因為個頭而遺失的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想說人家是穿上高跟鞋比自己的物件高,而我還沒有穿高跟鞋就感覺比自己的物件高了。

其實女生比男生高是一個特別憂傷的問題,因為女生也會在乎別人怎麼看她,甚至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嫌棄自己太高。倆個人在一起走路,總會感覺特別的彆扭,反正我就是這個樣子。

那是我的初戀身高就和我差不多,我都不怎麼想和他站在一起,就特別希望自己找個高的,雖然最後分手的理由不是因為身高,只是因為不愛了,但是每當談起自己初戀男友身高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怎麼說話,感覺有點尷尬呢!

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男朋友比自己矮會讓自己對他充滿保護欲,有很多奇妙的體驗:

1、親親不用抬頭不用墊腳,偶爾還要低頭。

2、除了不能穿高跟鞋之外,沒啥毛病。

3、帶他出去見朋友,如果朋友物件高,怕他自卑,不帶他又怕傷他的心,要好好保護他脆弱的小心靈,畢竟矮不是他的錯。

4、我覺得他在我心中的高度,與身高無關。

5、我可以接受,只是擔心下一代的身高。

6、會撒嬌會求抱抱舉高高,名副其實小奶狗一隻,超可愛的。

7、中性的衣服可以互換著穿,太省錢了。

8、挎著他肩膀,我就像是他大哥。

9、為了自己能穿高跟鞋,我給他買了增高鞋墊哈哈。

10、通常別人會以為他是我弟弟。

11、他頭頂齊我下巴,他很喜歡我正面抱他。

12、想拎就能拎起來,有時扛著就回家了。

13、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男朋友欺負了,分分鐘倒於我足下。

14、家裡人不同意。

15、不能穿好看的高跟鞋了,像帶著兄弟出門。

16、有點接受不了,感覺好像,在養兒子似的,出去會很怪異。

17、要是你男朋友壁咚你,都抬頭看你 ,難道不覺得有一絲絲尷尬嗎。

18、只要比我高一釐米我都能接受,但就是不能比我矮一毫米。但是如果你帥,當我沒說。

19、這個問題要問王祖藍她老婆。

20、我會因為身高而忽略他的顏值,為什麼要提身高,他愛我的同時,我也愛他就足矣。矮又怎麼樣,我就是喜歡他,在愛情裡面,不分高矮肥瘦的。

看過那些小個子男生的愛情故事,就會發現,有位小個子男友,其實也挺不錯的呀,別太介意世俗的眼光和條條框框。當你覺得是這個人,那就是這個人了,身高什麼的都不重要,在你眼中他永遠閃閃發光,而他隨時可以踮起腳尖吻到你。

即使他只有一米六,那又有什麼關係?你不會在意,他也是,因為你們都是對方所愛著的人啊,所以男友比自己矮不重要,只要彼此相愛就夠啦!

6樓:

出街會不太習慣。但跟他相處是我最放鬆的時候,我在他面前可以做自己。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別太在意旁人眼光就好。

7樓:超級

這體驗估計不太好,但既然已經是男朋友了,就說明是接受了他比自己矮這一事實。

8樓:雨中的舊時光

感覺在和弟弟談戀愛,有時候有感覺自己在當媽媽,很無奈的感受。

9樓:璩顏駿

走到路上真的很不舒服,雖然自己也不在乎,可還是害怕周圍異樣的眼光。

10樓:簡愛文

當姐姐的感覺,身上無形中增加了一絲英雄氣概一樣的,要堅決保護好身邊這個小男人。

11樓:

自己從來不敢穿高跟鞋,其實自己也會有點彆扭,但是不能表達出來。

12樓:暴躁網友馬兒

一種男朋友很可愛的感覺,想要寵他,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在我心裡他是巨人,給予我愛的人,我沒覺得他矮。

14樓:a橙九

每次出去必須穿增高鞋,不然就像姐姐帶著弟弟的感覺,而且享受不了小鳥依人的感覺,每次給朋友介紹男朋友的時候不敢說是自己男盆友,因為兩人看起來很不搭。

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什麼感覺?

15樓:善恩媽咪

說實話,我覺得還是怪怪的。雖然我當時談戀愛的這個男朋友他們學習成績非常好,基本是在他們專業屬於那種智商又高,學習能力很強的人。

他當時不僅在班裡頭的成績年年排在至少是前兩名,而且同說的話他又兼任了學校實驗室的工作,要知道很多實驗室的工作都是應該上到研究生的水平才可以乾的,但是他作為一個本科二年級的學生,就已經可以開始做了,而那個時候學校裡學到很多東西,對他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完全沒有什麼壓力。

因此,到時候他追求我的時候,我也就同意了,不過確實因為男孩子要比我矮一點,我感覺到各種不適應。我大概1米6幾了,他只有一米五,所以每次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都不會選擇像其他的男生一樣摟我的肩,因為一旦摟上我的肩,我們就會覺察到身高上的差異,我比較尷尬了,他就會選擇摟我的腰。

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他的頭只能到我的肩膀,所以這個上看起來一會覺得有點不協調。不過說句實在話,我男朋友人還是很貼心的。我有一次我學校我生病,肺炎非常嚴重,然後男朋友當時直接把我半扶半抱,送到了校醫院,而且中途的時候還專門從他們宿舍叫了哥們兒,讓學校的保安叫了車,把我拉到了目的地。

總之,這個男孩子是一個很體貼很細心的人,在住院的過程中也是他一手照顧。每個女生的要求不一樣吧,像我這樣的,就是對身高沒有特別明顯的要求的,主要還是要走心,如果人走心。當然也有一些人不太一樣,他們會認為,還是顏值高很重要,這是每個人的要求決定的。

16樓:歷史天天見

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題。我不接受,但我不會強迫別人接受我的想法。

我不喜歡比我矮的男朋友,就算他是土豪也不行。我喜歡當個小鳥依人的姑娘。哈哈,抖個機靈。

其實我覺得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喜歡。我有個同學,男朋友比她矮了半個頭。我164我同學男朋友還沒有我高。

雖然她的男朋友對我們都超級的摳門,但是對她簡直好上天,甚至可以做到給她打水洗腳。反正我感覺他就是現在的二十四孝好男友代表。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身高的原因,她男朋友我可以給到一百分。

言歸正傳,我覺得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不要老是在意什麼身高啊,長相啊之類的問題。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個人對你到底好不好,會不會始終對你如一,是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我覺得只要擁有以上幾個品格,那麼矮一些也沒有什麼關係,身高又不能決定一切。有句話說得好【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而不是我們外人看的所謂的身高差。

我朋友雖然目前和比她矮的男朋友分手了,但是她說那是最好的男人了。雖然我不知道分手的原因,但是我希望那個男孩子可以遇到一個真正的配得上他的愛的女生吧。雖然我比較介意身高,但是那是因為我矮,我覺得這個真的不是擇偶的第一標準。

男朋友比自己矮,是什麼感受?男朋友比我矮怎麼辦啊?

男朋友的高與矮,我覺得不影響你們的愛情。只要雙方喜歡,不會在意誰高誰矮的?男朋友比我矮怎麼辦啊?身高是女生交男朋友的一個首先會考慮的問題。當你的朋友知道你交了男朋友之後會問你 他多高啊?長的什麼樣?很多人會關注身高的問題。女生交男朋友喜歡長的高是因為視覺上有安全感,高大的身材代表強壯有力的體魄。有了...

找比自己矮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矮的話,可能會受到一些另類的眼光看待,但是我認為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足夠堅定,女比男高並不會影響愉快的生活,只要堅持自己所想,就一定可以快樂。我的男朋友跟我差不多高的啊,這沒什麼的,只要是他愛我就夠了,對我非常好,而且我喜歡兩個人手拉手的走在街上,感覺挺般配的,累了我就搭在他的肩上...

男朋友比自己好看是一種什麼體驗

當然我是男。也沒找過比自己難看的女朋友,按道理來說,大致相同。無論男女顏值好都沒有錯。你要想既然是你男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保持自己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其實嘛,說實話,我自己感覺自己長得一般,硬要強答的話,應該是比路人甲好看點,然而女票對我的感覺是驚為天人,用她的說法是 我出生到現在看見最帥的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