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十大品牌和十大假洋鬼子,音響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5-27 14:19:32 字數 2138 閱讀 2842

1樓:咖哩雞湯

這貨說的好像好東西到了中國就被毀了?

2樓:

你這話 好像只要對接到中國的 就是假的了

音響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何謂頂級?商業用途為主,是否有參與全球國家級的專案,是否能滿足十萬人以上的戶外演出音響要求,是否有自己的核心專利優勢。

目前世界頂級音響,美國愛寶奇apogee,德國d&b,法國l-acoustics

apogee音響適用於:星級酒店,大型影劇院,體育場所,***,酒吧,家庭影院等各種場所。

愛寶奇音響系統案例:英國國家大劇院,美國林肯中心,德國十二萬座席的露天演唱會,日本東京巨蛋,澳大利亞國家大劇院,韓國國家大劇院,**電視臺,廣東8萬人體育館,陝西曲江大劇院,溫州大會堂,雲南大劇院......

並連續七年為grammy awards(格萊美)和oscar awards(奧斯卡)頒獎晚會提供音響解決方案

4樓:淡淡女人香

1、jbl ——來自美國,是世界級的老式和精緻的音響品牌。2、sonance(所能士)——美國定製安裝實力品牌,首發入牆式音響體系,世界上第一個定製壁掛式揚聲器系列。3、klipsch(傑士)——世界上最傑出的音響之一,60年來也是在世界不斷生產。

4、polkaudio(普樂之聲)——一家世界級音訊製造公司,全球最大的揚聲器製造商之一,申請通過了超過65項專利,美國品牌。5、bose(博士)——美國製造的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第一家揚聲器公司之一。6、westlake audio(西湖)——成立於2023年,hifi行業的代表音響,贏得了愛好者的喜愛。

7、kef——英國大廳級音響品牌,成立於2023年,用高保真的模式征服了全世界發燒友。8、meridian(英國之寶)——全球領先的高品質產品公司hi-end音響品牌,捷豹,路虎汽車音響提供商。9、roger(樂爵士)——成立於2023年,被譽為傑出的領導者,以製作英國bbc無線電監聽音箱而聞名。

10、atc(皇牌)——設計師billy woodman的基本設計理念在世界上算是最好的,最昂貴的,起源於專業工作室,現在是世界上高品質的英國音箱。

5樓:

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之一,美國jbl/哈曼國際集團)

博士bose(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最早的揚聲器製造企業之一,世界知名品牌,音響領域技術領先企業,博士

麥博microlab(國內多**音箱知名品牌,中外合資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競爭力品牌之一,十大品牌,深圳麥博電器****)

三諾3nod(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音訊行業標誌性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三諾數碼集團****)

山水sansui(始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的揚聲器品牌,中國音響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山水電子

創新creative(始創於2023年新加坡,世界多**及數碼娛樂領域領導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創新科技

奮達fenda(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知名品牌,電聲行業競爭力企業,深圳市奮達科技股份****)

飛利浦philips(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

6樓:發兔冷知識

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臺音響,而音響這種裝置普通人並不常接觸,對於品牌的選擇,也讓很多消費者十分糾結。

7樓:一起去看海啊

2019世界十大音響品牌排行榜。

dynaudio丹拿、jbl、yamaha/雅馬哈、bose博士、ads 奧迪詩、b&w(寶華)、harmankardon哈曼卡頓、hivi 惠威、edifier漫步者、sony 索尼

8樓:匿名使用者

b&o、b&w、jbl、james、勁浪、bose、艾特銘客、威信、瑪卡、慢步者。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音響排名,德國音響品牌排名,爆款商品,品牌直營,電子元件,影音電器,讓家的感覺更好,上天貓電器城,品牌旗艦,閃電到家,超值包郵,智新生活 , 盡在天貓電器城...

10樓:

8 雅馬哈yamaha (音響十大品牌,於2023年日本,全球知名品牌,雅馬哈(中國)集團)

中國十大ktv音響品牌皇聲音響,bmb音響,雅馬哈等

5.s 專業音響 進口音響是現在國內市場最火熱的一個牌子 適用於各種高檔娛樂場所 音質 效果 效能都是非常棒的 國內市場最火熱的一個牌子 很不錯的 我覺得更適合ktv的應該是5.s專業音響,我們市的大型ktv都用的這個 先搞搞清楚,你說的那些怎麼是中國的 ktv用什麼音響比較好,國內的皇聲音響好嗎?...

日本著名音響品牌有哪些,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那些

onkyo 安橋 yamaha 雅馬哈的都比較好 適合發燒友。sony的牌子大普通家庭用也可以。金嗓子accuphase 索尼sony 先鋒pioneer 天龍denon 山水sansui 建伍kenwood 雅馬哈yamaha 安橋onkyo 第一音響teac 馬蘭士marantz 力士luxma...

十大品牌油漆,油漆十大品牌

大部分都不認識,我只知道嘉寶莉,紅蘋果,三棵樹還有就是立邦和多樂士了。油漆十大品牌 常見的油漆裡汙染物繁多,諸如甲醛 苯 tvoc都包括在內,因此大家在選購油漆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購品質好的。那中國油漆10大品牌有多樂士 立邦 沙漠綠洲等。1 多樂士dulux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