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油漆,油漆十大品牌

2022-03-11 21:04:05 字數 5035 閱讀 6518

1樓:6月徒傷悲

大部分都不認識,我只知道嘉寶莉,紅蘋果,三棵樹還有就是立邦和多樂士了。

油漆十大品牌

2樓:向日葵

常見的油漆裡汙染物繁多,諸如甲醛、苯、tvoc都包括在內,因此大家在選購油漆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購品質好的。那中國油漆10大品牌有多樂士、立邦、沙漠綠洲等。

1、多樂士dulux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商之一,財富500強企業,阿克蘇諾貝爾太古漆油(中國)****。

從光澤還是防汙防潮硬度都無法和五升裝的比,小桶當然是貴一點的。家裝的話一般公司面漆是不會用假的。底漆百分百都是給你用工程漆。

而且真桶假漆也不是你能分得出來的。你主要看他油也來的效果,光澤一定要均勻,要在側面對住光看。假的面漆很難達到這效果的。

然後用手摸,手感細膩,有一定的滑度。

以下還有幾個方法檢驗:

2、立邦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領導品牌,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立邦美縫劑防水、防油、沾髒汙,具有很強的裝飾效果。立邦美縫劑是勾縫劑的升級產品,美縫劑的裝飾性實用性明顯優於彩色填縫劑。解決了瓷磚美縫不美觀和髒黑問題等。

3、沙漠綠洲漆是廣東中山市麗莎塗料****旗下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偉人故里—廣東省中山市。創業十年來,公司每年以超過50%的速度增長,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市場。

4、都芳düfa始創於2023年德國,歐洲領先專業的建築環保水性塗料生產企業,世界著名品牌,梅菲特(北京)塗料****。

可以通過檢視或觸控塗料的樣板,來辨別漆膜的質量。好的乳膠漆通常漆膜比較緻密、細膩、有光澤;而差的乳膠漆通常都比較粗糙。

5、三棵樹skshu曾獲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三棵樹塗料股份****。

因為採用水作為塗料的溶劑,所以可以說乳膠三棵樹漆是眾多塗料中最具安全性的材料。乳膠三棵樹漆中的幾種主要成分,例如作為溶劑的水、顏料、乳液、填充劑和各種助劑中,都基本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尤其是一些海內外著名品牌的產品,其使用的安全係數更高,消費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3樓:阿樂

世界十大油漆品牌:阿克蘇諾貝爾、ppg工業、宣偉-威廉、國際、威士伯、日本塗料、鑽石塗料、艾仕得、三彩國際、巴斯夫。

(1)akzonobel (n.l.) 阿克蘇諾貝爾 (荷蘭) 銷售額:163.3 億美元;

(2)ppg industries (u.s.) ppg工業 (美國) 銷售額:153.7億美元;

(3)sherwin-williams (u.s.) 宣偉-威廉 (美國) 銷售額:117.7億美元;

(4)rpm inc (u.s.) rpm 國際 (美國) 銷售額:48.13 億美元;

(5)valspar (u.s.) 威士伯 (美國) 銷售額:43.66 億美元;

(6)nippon paint (j.p.) 日本塗料 (日本) 銷售額:42.38 億美元;

(7)diamond paint (u.s.) 鑽石塗料 (美國) 銷售額:40.54億美元;

(8)axalta (u.s.) 艾仕得 (美國) 銷售額:39.78 億美元;

(9)sacal (u.k.) 三彩國際 (英國) 銷售額:37.28 億美元;

(10)basf (d.e.) 巴斯夫 (德國) 銷售額: 35.21 億美元。

注意事項:

世界十大油漆品牌是由根據全球各大油漆企業年度財務報告和銷售報告並對此進行資料分析,評選出的世界十大油漆品牌,意在為國內外油漆塗料企業提供交流平臺,促進了油漆企業走向全球發展的創新之路。

4樓:小希學姐

回答第一、大漆坊

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至今六百年。明朝黃成撰寫的髹飾錄還有清代的清密藏中均有記載,另還有福建省拍攝的四十集大型歷史文化劇沈家大漆坊均說明了大漆坊歷史的淵源。具有酒中精品茅臺,國酒茅臺,漆中精品大漆坊,國漆大漆坊的美譽;

品牌使命與理念:承傳弘揚我國漆文化,發揚振興我國漆工藝。

第二多樂士

對於多樂士油漆,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陌生,經常可以在廣告中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第三、立邦nippon

如今,很多人在選購油漆塗料的產品時,會認定立邦nippon。在全球範圍內有一定的地位。

四、華潤漆

這一油漆產品生產企業是2023年成立的國內塗料品牌,其生產的建築裝飾塗料、水性塗料以及各類高科技的工業塗料,也趨於國際化和專業化,並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五、紫荊花

這個油漆生產企業總部設立在香港,是2023年才成立的。除了生產家裝的漆料之外,其產品還囊括了水性木器漆以及工業、工程漆等多種分類。

第六、美塗士

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佔地約400多畝,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佈局。

第七巴德士

巴德士主要以生產粉末木器塗料、水性木器塗料、水性工業塗料等十八種系列產品為主,累計5000多種產品。

八、三棵樹

三棵樹屬於國內比較馳名的塗料品牌,其總部位於莆田,生產的產品有裝修漆料、傢俱漆料以及建築、工業漆料等。

第九、經典漆

經典漆至今一直專注於塗料行業,只做塗料,是國內本土最大的塗料生產品牌之一展辰集團旗下品牌。產品齊全,品質豐富。

第十、嘉寶莉

提問回答

我覺得立邦不錯哦,立邦漆這個品牌不僅是廣告做得家喻戶曉,而且它的營銷網點也遍及各地,尤其是在亞洲、歐洲等地方的營銷網點的多,而且銷量也只增不減。它是全球少數的幾個能夠全面的提供各類油漆產品的大型企業,像這樣品牌的油漆產品,其質量是受到相關部門乃至大眾的監督的,而且是環保的油漆品牌。

提問好的謝謝[祈福]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22條

5樓:

如今四白落地的裝修時代早已過去,現代人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待得太久,每個人的生活都需要一些色彩來點亮。於是越來越多人嘗試採用鮮豔的色彩來裝飾自己的家,那麼如何能夠在確保塗料的功能性的同時又能將色彩運用到極致,今天跟大家分享油漆各大品牌,讓正在為此一籌莫展的你,帶來一些參考。

油漆效果圖

一、多樂士漆

上榜理由: 多樂士(dulux)是英國帝國化工公司(ici)屬下的油漆品牌之一,產品以一頭英國古代牧羊犬作招牌。

二、紫荊花漆

上榜理由: 2010.5紫荊花漆進入網路,進駐城市****。 2009.5母公司葉氏化工獲納入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中國小型企業指數之一。

三、華潤漆

上榜理由: 華潤標誌中琥珀黃的正方形象徵大地;四個抽象化了的「人」字分別代表華潤「一切以人為本、人口驅動增長、尊重人文精神、改善人們生活」的經營理念;四個「人」字又像一組向上的箭頭,寓示著華潤的事業蒸蒸日上。

四、立邦漆

上榜理由: 立邦中國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2023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近年來已在中國成為塗料行業的領導品牌。

五、三棵樹漆

上榜理由: 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濱海城市莆田,企業佔地20萬平方米,年產能20萬噸,擁有國內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是國內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之一。

更多油漆品牌排行榜,直接訪問中潔傳媒油漆品牌大全

6樓:土巴兔裝修

室內油漆的品牌都是很不錯的有多樂士、立邦漆、華容、嘉寶莉、三棵樹、紫刑花等等尤其是家庭裝修裝飾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隨著人們生活的不斷提高以及環保呼聲的日益高漲,人們對裝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現在的裝飾其他都是比較堅韌、附著力比較強、耐磨耐水、耐化學腐蝕、保色等優質的漆膜效能。

7樓:漢曼冬樑覓

2023年官方最新認證排名: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4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5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7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8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9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10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樓:宗景襲飛薇

我家縣城也有這種德工漆,朋友用過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行業沒有權威榜。我給你提供下國內油漆就市場份額的排名,1,立邦 2,多樂士 3,華潤 4,嘉寶莉 5,三棵樹,後面那些品牌都屬於差不多的,說自己是前幾都是個人吹的。嘉寶莉,三棵樹,美塗士都屬於這兩年後期的品牌。

其他品牌要根據市場的不同決定銷量,而且很多都是區域性的

10樓:龐好連穎

從質量上來排名,以就是,最重要的是,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選擇.

1【友情漆youqing】(中國低碳環保品牌,免檢產品,十大品牌)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4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5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6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7邦韻漆bunyn(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8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9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10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

中國牆紙十大品牌,桌布十大品牌有那些?

現在裝修房子,桌布被許多家裝業主用於牆面裝飾。所以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桌布品牌,因此消費者也盲目得不知如何選擇怎樣的桌布好了。十大品牌桌布有歐雅桌布,歐雅桌布全部是由外商出資的外資企業,有30多年的悠久歷史,在1980年在臺北創立。是桌布十大品牌之一。布魯斯桌布,布魯斯桌布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