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c移動蜂窩下面顯示4g是不是就是說手機支援4g但為什麼還顯示E

2021-05-02 04:50:14 字數 2539 閱讀 9900

1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2樓:精彩百曉生

具體要看手機什麼型號。

蘋果iphone 5c移動4g版a1529,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

該機型支援移動td-lte,移動3g,聯通3g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2g/移動2g網路。

主屏尺寸:4英寸。

主屏解析度:1136x64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151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雙核。

記憶體:1gb。

3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首先,確定一下您的手機型號是否為a1516、a1529。若是,需要更換4g usim卡,並開通4g 功能,在4g網路覆蓋下,將手機上的4g開關開啟後,才可以使用4g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4g網路覆蓋還只有大多數市區 e就是edge網路 是2g網路 網速比gprs稍微快些 手機支援4g網路必須是使用的4g卡然後在4g網路覆蓋區域才能正常使用4g網路

iphone5c手機,我開啟蜂窩行動網路,為什麼上面顯示是e,不顯示3g?而iphone5s開啟蜂

5樓:wy大話西遊

你好說明你的5c不支援移動3g。應該是電信或者聯通版本,支援電信或者聯通3g。您的5s可以支援移動3.4g。去移動大廳換4g卡插5s上可以用移動4g

6樓:那些靜謐的日子

什麼手機卡?因該是不支援、開啟蜂窩移動網在在開啟資料漫遊估計就會有

7樓:①只狗の浪漫

你那款5c不是移動版的哇

iphone 5c 設定中蜂窩移動資料找不到啟用4g選項

8樓:鋼神綠鋼

檢查手機卡是不是4g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手機不支援用4g網路吧

蘋果5c怎麼設定4g

10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 5c a1529(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其他版本不支援。

iphone 5c採用4英寸視網膜retina螢幕(解析度為1136x640),機身採用硬質塗層的聚碳酸酯材料,a6處理器,1gram,搭出廠預設搭載ios7系統,1510mah電池,略大於iphone 5電池容量,配備800萬畫素isight攝像頭,720p hd facetime前置攝像頭。

11樓:哥真***吊

蘋果5c不支援使用4g網路,您可以通過更換手機的方式來使用4g網路蘋果5c全部機型網路模式為:hsp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聯通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不支援聯通4g網路。網路模式是由硬體決定的,不能通過系統升級、刷機或安裝軟體的方式,使該機型支援4g網路。

拓展內容:目前已經有廠商研究出了手機使用雙4g的方法,正在廣泛普及開來,譬如錘子的r1手機。

選手機儘量選擇帶有4g網路的手機,網速更快,吃雞,搶人一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辦理4g**,換一個4g卡,然後開啟自己的蜂窩移動資料,把啟用4g開啟就可以了。

蘋果5c為啥連線wifi不穩定,連線蜂窩移動就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手機其他wifi也連不上,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如果手機只是連不上某個wifi,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手機、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3)檢查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是否良好,避免過熱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正常;

(4)檢查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了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無線訊號的傳輸質量;

(5)拿正常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能連上,如果也連不上,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

iphone5c連不上移動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一樣,買好久了,沒有去研究

求解。蘋果5c移動卡 只能2G網路?

您好,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 td scdma 和4g td lte 網路。iphone 5s a1528 和5c a1526 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

蘋果6s蜂窩移動資料開著為什麼沒有4g網路

1 手機卡非4g卡,所以不會顯示。2 手機版本不支援對於該手機卡的4g網。iphone6s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啟動了4g 僅資料,卻沒有網路是怎麼回事?1 資料沒有重新整理,之前所在的地區沒有訊號或者關閉了蜂窩資料,一下子開啟,資料還沒有重新整理,就會導致無法上網。2 卡已經欠費,停止了 卡的各項業...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