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蘋果5c移動卡 只能2G網路?

2023-01-18 10:15:04 字數 4074 閱讀 9431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請參考,謝謝。

2樓:1d路飛

首先你得確定你的5c是不是支援移動4g網路, 如果支援,拿著你的移動卡,去當地移動營業廳,他們那會免費給你把2g卡更換成4g卡的,不過會變更4g**,至於收費,以當地的營業廳收費為準。

要麼你所在的地方沒有移動4g訊號,要麼這個4g是刷出來的只是一個符號,要麼你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制式。你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試試,要麼換聯通和電信卡再試,要麼重啟一下試試。

3樓:三百六十五天

那就你得手機就是支援聯通3g得版型。

蘋果5c移動卡只能2g網路嗎?

蘋果5c美版的卡只能用移動2g的麼?求各位大神指導,

蘋果5c移動蜂窩下面顯示4g是不是就是說手機支援4g但為什麼還顯示E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排除...

現在買蘋果4s好還是5c好?蘋果5好還是4s好

4s 網路模式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網路型別 單卡多模。主屏尺寸 英寸 960x640畫素。cpu型號 蘋果 a5 cpu頻率 800mhz 雙核。電池容量 142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後置攝像頭畫素 800萬畫素。作業系統 ios ram容量 512mb sim卡型別 m...

小米5C玩遊戲發熱厲害嗎,小米5c玩遊戲耗電嚴重嗎

看你玩什麼遊戲,大型遊戲一般會比較燙,中等大小遊戲 王者之類 玩久了會發燙,小型遊戲 消消樂一類 基本不會發燙。當然也和你的執行的後臺程式有關,後臺程式越多,越大,越發燙。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不玩超級大作,這個不用解釋太多了吧?果斷把大遊戲給卸了 但是,如果手機不玩遊戲還要手機幹嘛?單獨放置安全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