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復讀?我這次高考失利,要選什麼復讀學校,精華學校還是其他

2021-05-02 07:16:01 字數 951 閱讀 7891

1樓:淡淡淡的

你好,要不要復讀這個決策是很慎重的,首先,要考慮你的家裡人,他們同不同意你復讀,你的家庭條件允不允許你復讀,如果他們同意,這一點算過了;其次,你有沒有信心下次比這次考的更好,如果覺得這次不是正常水平,下次一定會比這次更好,那麼也可以選擇讀;最後,能不能忍受壓力,如果選擇復讀,那就是再上一年高三,這種強度你能不能忍受,面對壓力可不可以自己調節,身邊朋友都去上大學了,只有自己還在奮戰高考,這種落差接不接受,如果接受的話,那也沒有問題。總之,就是一步一步分析自己,到底要不要復讀,把復讀與不復讀的優缺點都羅列出來,然後綜合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在原來的學校讀,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

3樓:阿利的農村生活

要不要復讀這次高考例項?你高考失利。也不是你也不會相差很多分吧,也最多幾十分。

如果你平常考試的多。就因為這次是你考到分低,你那就還是複習一年吧。如果你平常考的分都是很差。

這次失利,考了分兒是更差,你就沒必要去複習了。複習一年也不可能能考出很好的成績。我女兒今年也是高考。

不知道他能考多少分。平常就考個400左右。我也不打算讓他複習複習,一年帶兩萬塊錢。

大人掙錢都不容易。

4樓:夏天

很多人都把高考看得很重,可說到底高考只是一場考試,一次過不了就再來一次,哪場考試掛科了不得補考啊,高考也是一個道理。竊以為如果這次考試已經盡力了,且沒有犯任何低階錯誤,那麼能力有限,不建議復讀

5樓:追尋1985是我

一定要復讀,一次高考失利不用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好的學校就有高層次社交,大學期間的朋友,是個人走進社會的第一批人脈,一流大學就是最好的人脈機會,你希望你的朋友是自主創業畢業就年創幾萬的年輕精英,還是畢業月薪5000的普通職員?他們誰對你的價值更大?所以要復讀!

精華全日制復讀學校比較不錯,我兒子前年復讀的!

該不該復讀,我到底要不要復讀?

因人而異,我身邊兩方面例子都有,我自己當年不夠本科線,復讀一年,考上河工大,也算是211,後來讀研 考博 工作都很順利。我當時同學有成績不理想,讀一般本科甚至專科,後來也都通過專升本 考研 讀博,奔出來了。所以說,不管怎樣選擇,最終還要看你自己的決心和努力了,復讀的好處是,有機會考個好一點的本科,將...

高考考了400分的樣子,到底要不要復讀

高考考了400分,不需要復讀。300分到400分,只能上專科,但是看在哪個省份。自從二本和三本合併之後,二本分數線下降,但是也是410左右。首先,要確定是想上個好學校,還是想專業好的學校,這兩個概念是不一樣的。好學校 學校好或許選的專業並不是這個學校的專長。好專業 這個專業在各個學校排行中位居前列,...

高考如果考了個二本要不要復讀高考如果考了個二本要不要復讀

同學要不要復讀在於自己的目標和定位,我覺得考上二本就去讀,不滿意學校的話可以考研究生選重點學校,這樣不耽誤青春。復讀一樣也不能保證你能考上一本的。祝加油 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 可以選擇復讀 但是復讀不會保證一定就能上一本當然了 通過讀上二本院校 也可以讀研 也能提升自己 兩種方式各有優缺點 選擇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