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說胡話是什麼原因

2021-06-01 02:05:07 字數 613 閱讀 8028

1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肺癌最常見的轉移部位為腦組織,晚期出現言語混亂首先考慮到發生腦轉移可能性。轉移瘤可以引起腦組織廣泛的水腫,從而引起神經系統症狀。

2樓:水水好萌

肺癌晚期易出現**轉移,可侵犯全身多處器官,引起相應的症狀。一些肺癌患者會表現出一直說胡話,大叫大喊等情況,致使家屬們非常憂心。?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肺癌晚期患者,病情較為嚴重,可能會有神志變化,甚至說胡話,考慮為肺癌腦轉移、代謝性腦病變、電解質不平衡、營養異常、或敗血症等因素造成的。 肺癌晚期說胡話的原因,需要及早去當地醫院檢查,可能是由於肺性腦病所致。肺癌晚期**轉移的手術意義不大,做頭部核磁檢查確診後可行放療。

主要是**肺癌晚期腦轉移的病灶,先進行脫水**,如果病灶較多,行全腦放療,如果病灶較為侷限,可行分次放療,會有所改善。為減少***,可輔以中藥**。 肺癌腦轉移是肺癌**失敗的一大常見原因。

可引起找不到原因的頭疼、嘔吐、視覺障礙和性格、脾氣改變,多發生於小細胞肺癌、腺癌的型別。 總之,肺癌晚期說胡話,只有堅持積極**,才能緩解肺癌晚期患者症狀,提高其生活質量,延長生命。 以上內容就是對相關問題的介紹,相信大家看過之後,對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肺癌晚期去世前的徵兆是什麼,肺癌晚期臨終前症狀是什麼?

北京 武警2院 溫洪澤專家解答肺癌晚期去世前的徵兆有 1.肺癌晚期患者臨終前一星期呼吸時胸廓起伏很大,特別晚上氣喘比較厲害,喉嚨痰聲很重。2.臨終前幾分鐘進入昏迷狀態,呼吸變的不規則且很弱,到最後會大口地吸氣而不吐氣,側臥,口中流出很多很多的痰和液體。3.出現癌性疼痛,這就是一種常以肩痛為主的肺癌晚...

孕晚期羊水破了,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孕晚期會破羊水如果接近預產期,羊水破了是因為馬上要生了,這個是正常的羊水破裂,如果還沒有到預產期,就是胎膜早破可能 胎位不正等一些病理性的因素造成的,要先平躺,並將臀部墊高了,然後撥打醫生 等待儘早入院。羊水都流乾了寶寶就憋死了,趕緊剖腹產生了吧。我家這邊有個姑娘就是非要自己生,結果產道小,孩子頭大...

脫髮是什麼原因啊,脫髮是什麼原因?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不正常的脫髮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脫髮掉髮是正常健康人也會有的表現,可能與平時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關係,脫髮和掉髮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