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不想在學校讀書,想高三直接參加高復班,那我高中畢業證書拿得到嗎

2021-05-02 07:50:33 字數 1692 閱讀 5024

1樓:高利民

拿個高中畢業證還是容易的,和原來所讀高中的班主任說下讓他幫你留個畢業證就可以了。

大學畢業後才有大學畢業證書,上大學後高中畢業證基本沒用了。

2樓:小丫頭張

因為很多原因我改名字了,最後高中畢業證也沒就作廢了!我現在大學也畢業了,找工作也沒用到高中畢業證啊!只要上了大學誰管你高中畢業證啊!

高復班很辛苦的,而且講的比較深,如果你基礎不好的話,肯定會被甩在後面!除非你下很大的功夫~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想法絕對是錯誤的,你必須把高三讀完,直接以應屆生身份參加高考。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提前批次錄取的學院,其次,應屆畢業生不降分錄取!

補習班的學生,都是以社會生參加高考的,他們不得報考提前錄取批次的學校,錄取時,比如考520,只能算考510分,很吃虧的!所以必須按應屆生的身份來參加高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高三學的比復讀班的要多吧,幹嘛去復讀班,還有,有大學畢業證高中的就沒用了。不過大學畢業證也要修夠學分才行的。建議你如果不是真在高三呆不下去的話別去復讀班

去高復有什麼條件?

5樓:瘋瘋由

如果想報高復班的話,那麼今年的高考是要參加的,因為高復班會看今年的高考成績,來具體安排的。即使是想在家裡自己學習,那麼今年去感受一下高考的難度之類的,建議不要放棄高考,就算結果不好,那也努力過了,另外,在家自己學習的話,一定需要有毅力,因為高復班有些也不是很負責的,只是浪費錢而已。還有就是不去高復班,明年也一樣是可以報考高考的。

高復班主要是把高中學過的知識總地複習一遍,沒有高中學過的基礎肯定是跟不上的,有決心的話可以把高中課本的知識邊學邊高復,也許一年高復還不夠的。而且很多高復班在進之前是分班的,如果沒基礎的話會分到差班老師也不好的,如果基礎不夠又真的有決心的話可以高復兩年啊,不過壓力很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高二結束就可以到高復學校學習了。因為到高三第一學期時,高中的新課都已經講完,只剩下最後兩門會考。但是如果你就讀的學校教學質量很好,你就沒有必要去高復學校複習。

最好,高考不需要拿畢業證書。但高三去高復學校學習的話,高中的學籍關係仍然要留在原來的就讀高中,因為高復學校都屬於培訓機構,是不能發高中畢業證書的。

7樓:蕢蓮

去專門的高復學校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報高復班bai的話,那麼今年的高考是du要參加的,因為高復班會zhi看今年的高考dao成績,來具體安排的。即使是想在家裡自己學習,那麼今年去感受一下高考的難度之類的,建議不要放棄高考,就算結果不好,那也努力過了,另外,在家自己學習的話,一定需要有毅力,因為高復班有些也不是很負責的,只是浪費錢而已。還有就是不去高復班,明年也一樣是可以報考高考的。

高復班主要是把高中學過的知識總地複習一遍,沒有高中學過的基礎肯定是跟不上的,有決心的話可以把高中課本的知識邊學邊高復,也許一年高復還不夠的。而且很多高復班在進之前是分班的,如果沒基礎的話會分到差班老師也不好的,如果基礎不夠又真的有決心的話可以高復兩年啊,不過壓力很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下學期是高三,你高中還沒有畢業,拿不到高中畢業證書甚至是肄業證書,不具備參加高考的條件。

對問題補充的回答:

學校會同意嗎?如果學校同意你掛讀,那可以。

我不想在學校了!高三下學期真的想不來學校,想自己學習,參加高考。不知道可以不?好心人回答下

你好,我也是高三的,其實到高三了,我們每個人都具備自學能力了,有個大學生說過 如果現在讓我去讀高中,高考我一定會考得很好。這不是狂言,在大學裡面都是自學為主,而在高中我們都是讓老師家長逼著讀,沒有一點主動性。自學的確也可以讀好,但是我不贊成高三在家自學,畢竟老師帶過那麼多屆高三,對高三的指導工作很瞭...

開學就高三了,我該怎麼辦?高三不想去學校怎麼辦

我也是文科生。你這樣的狀況,和我高中時的很多朋友差不多。我給你一些單科的學習安排和日常生活安排吧。1語文一百分左右,算是一個比較中等的成績。還有一年時間,把作文好好訓練一下。2數學嘛,沒別的技巧,畢竟現在課也上完了,給我拼命的做試卷,認真聽老師講題目,這是最老師最有效的,不要買一本一本的書來做,要買...

高三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高三了,但是突然想談戀愛了 怎麼辦

如果沒既有機會學習又可以談戀愛的本事,那就只能選擇一個,要麼繼續戀愛,成績繼續下降,要麼就享受單身的自由,好好學習,完善自己,將來有個好工作。我覺得學習最重要,我建議你如果沒既有機會學習又可以談戀愛的本事,還是分手吧,生活還很長,要為自己以後打算,只有自己變得成功了,才有機會吸引來更優秀的男生。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