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睡覺的時候口乾舌燥,胸悶氣短,耳鳴怎麼回事

2021-05-02 08:16:29 字數 2691 閱讀 83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心腎不交引起的失眠導致氣血虧虛出現的頭暈頭痛耳鳴胸悶氣短胸隱痛心跳快的症狀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配合鍼灸**,睡前用艾葉煮水泡腳半個小時。以上是對睡眠不好會頭暈頭痛耳鳴胸悶氣短胸隱痛心跳快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海之聲

由於心陽不足,引起的氣滯血瘀證,主要症狀就是胸悶,氣短,心慌,乏力,有時還有胸痛,喘息的症狀,不能勞累運動,另外您的年齡正好處在更年期的階段,相信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您去正規的中醫院去做一些相關的檢查,例如心臟圖等,如果沒有器質性的問題,吃些中藥就會有明顯的效果,中醫對這種心陽不足的症狀有很好的療效,祝您早日**

3樓:

你好,睡覺口乾舌燥,你睡覺時候應該是張著嘴巴睡的,建議你去呼吸科,做一個睡眠測試,結果以資料說話,睡眠不好人容易疲乏,休息不好也是引起耳鳴原因其中之一,所以儘快找到原因,解決問題,及早干預,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海之聲聽力徐州

失眠導致氣血虧虛出現的頭暈頭痛耳鳴胸悶氣短胸隱痛心跳快的症狀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耳部按摩

洗臉時,輕輕按摩揉搓耳朵及耳垂,或是將雙手掌按住耳部,拇指置於腦後,四指敲打後腦勺。這樣可通過刺激神經末梢促進血液、淋巴迴圈和組織代謝,助聽器原理,緩解耳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28歲睡覺的時候口乾舌燥,胸悶氣短,耳鳴怎麼回事這個問題,應及早去就醫,如果長期耳鳴的話也會引起聽力下降,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

可能是氣血虛,可以去醫院做全面的體檢,適當的運動鍛鍊,飲食清淡,良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8樓:佴水藍

你好,建議你到醫院檢檢視看,查明**對症**,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長時間的耳鳴,會影響聽力下降的。

9樓:聽風知落葉

這有可能是腎虛或體質虛弱導致的病情,可以採用藥物和食補來進行**,平時可注意補充營養,多攝入優質蛋白和維生素,注意休息和保養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配合鍼灸**,睡前用艾葉煮水泡腳半個小時。

11樓:

胸悶氣短還是儘量去醫院看看醫生沒及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往往對耳鳴患者愛莫能助。耳鳴者得到的答覆常常是,「 耳鳴不好治」 ,「 沒有好辦法」 ,「 吃點藥試試」 等等。

13樓:感性的傅智偉

腎陰不足腎開竅於耳腎陰不足虛火上炎熱或盜汗失眠咽乾口苦治宜滋陰補腎

14樓:

建議你到正規的公立醫院檢查、諮詢醫生為準,不要耽誤最佳**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到三甲醫院耳鼻喉科就診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導性耳鳴沒有什麼特定的預防方法,它主要是因為外耳和中耳的病變所致,所以說預防傳導性耳鳴最好的辦法就是愛護自己的耳朵,平時注意耳部的衛生,耳朵出現不適及時到醫院檢查**,預防耳病的進一步惡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是白天依舊耳鳴嚴重,可能心火旺的可能性大,而晚上耳鳴聲音大,尖銳,則腎陰不足的可能性大。但是我覺得兩者往往結合在一起的,調理的時候,要綜合考慮。

18樓:海之聲宜昌

這個耳鳴的原因 很多,建議儘快到醫院檢查清楚後再**。

19樓:立聰堂山西路

去醫院檢查,身體疲勞,缺少睡眠也會引起耳鳴。

20樓: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一下,具體的諮詢一下醫生比較放心

21樓:

耳鳴的發生多因腎虛、心脾兩虛致腦髓失養,或因火鬱、痰蒙、氣滯、瘀阻致清竅被擾所致,其中腎虛腦髓空虛為主因。中醫學理論認為,腎藏精,主骨生髓。人始生,先成精,精成而腦髓生,腦為髓海,髓海不足,則腦轉耳鳴。

說明耳鳴與腎虛密切相關。

心慌胸悶氣短口乾舌燥,有手肘內痛

22樓:體檢中心醫生

心悸是心臟強有力的、很快的、不規則的搏動。強烈運動之後心臟有幾分鐘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顧慮。吸菸、飲咖啡或飲茶太多,

心臟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緊張,都會發生心悸的現象。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運動、情緒的影響,心悸持續了好多天,若還有呼吸困難或其他現象,就要去看醫生。

23樓:從前有一個大叔

脾虛,肝火旺,心臟功能衰弱

24樓:你好英躍

你都這樣了還不趕快問中醫?還等著情況加重嗎?

頭暈口乾舌燥胸悶氣短體內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感冒症狀的表現,多由於受涼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意見建議:**上建議選服感冒清、三九感冒靈及小柴胡顆粒,都屬於療效非常好的中成藥,一般很快就可以好轉,感冒期間多休息,避免疲勞,加強飲食營養,多喝水,適當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和抵抗力。祝早日**。

喉嚨痛而且口乾舌燥的吃什麼藥,口乾舌燥喉嚨痛怎麼回事啊?

肝火旺盛吧,吃點去火的藥,夏天這種事常有,我現在就是。你應該把鼻子治好,不然容易出現鼻咽炎 口乾舌燥喉嚨痛怎麼回事啊?見到不少發燒病人,病人普遍反映感到疲倦 乏力 口乾舌燥,咽喉疼痛。醫護人員表示,這些病人中絕大部分都是通常所說的 空調病 空調病 症狀還有不同程度的手足麻木 頭疼 神經痛 胃腸不適等...

晚上口乾舌燥半夜渴醒,晚上睡覺口乾,是身體哪出了問題?

1芒刺舌 主內熱 2舌胖大 脾氣虛 3苔黃燥 胃燥熱 肺燥胃熱血毒 治法 潤肺清胃涼血 防 風 通 聖 丸 解表通裡,清熱解毒。用於外寒內熱,表裡俱實,惡寒壯熱,頭痛咽乾,小便短赤,大便祕結,風疹溼瘡。口服。一次6克,一日2次 1 忌菸 酒及辛辣 油膩 魚蝦海鮮類食物。2 不宜在服藥期間同時服用滋補...

出現口乾舌燥和鼻塞的症狀,是因為什麼原因

口乾多因陰虛津少,或氣虛陽弱,津液不承所致.陽虛津少者,治宜養陰生津,用六味地黃丸,增液回 湯,五汁飲等方.氣虛答陽弱者,治宜益氣溫陽,用七味白朮散,小建中湯,金匱腎氣丸等方.還要注意檢查是否是糖尿病.另外注意如果睡覺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張嘴呼吸都有可能導致的 總是感覺口乾舌燥,鼻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