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通話質量問題,小米2S 通話質量有問題

2021-05-02 08:27:31 字數 902 閱讀 4334

1樓:小米

嗨!雙麥克風降噪技術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降噪技術,一個麥克風為普通的使用者通話時使用的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一個配置在機身頂端的麥克風,具備背景噪聲採集功能,方便採集周圍環境噪音。這樣當使用者通話時,頂端的麥克風採集嘈雜背景聲,然後經過一系列的硬體精確過濾以及增強型實時訊號運算處理後,和背景噪音資訊庫進行比對,然後根據訊號消除原理疊加在原有通話訊號上以達到消除雜音和提高通話質量的效果。

同時這種技術不僅可在嘈雜環境中有效改善通話質量,而且還能夠在安靜的環境下適當降低音量,避免通話內容洩露。

建議您在使用小米手機時,儘量將通話麥靠近嘴邊,保證你的聲音在通話mic和降噪mic中的音量有明顯差異,或者您在使用時用手指按住降噪mic以保證通話mic的聲音收錄,這樣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如果你通話的時候位於手機底部的通話拾音mic距離你聲源(嘴)太遠,可能導致你發出的聲音到達手機底部的通話mic和手機背部的降噪mic的距離差不多,聲音大小的區別也不夠,這就會導致系統將你的聲音判斷為背景噪音,從而進行過濾,導致對方聽不清你的聲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水果麗

同病相連呀,嗓子都吼啞了,對方還是聽不到我說啥,這事有部門管嗎,我是新機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米之家檢查一下吧

小米2s 通話質量有問題

4樓:小米

嗨!這可能是降噪mic優化的問題。你可以帶手機到附近的維修點進行檢修,或者,你可以先嚐試開啟後蓋,用紙或者膠帶,堵住閃光燈旁邊的那個小孔,可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你試試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 bbs.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

小米2s手機好用嗎,小米2S好用嗎?

我覺得買2s比較划算,2a的問題很多,2s是在2a的基礎上提升一些問題,不過不大!這兩款手機通話質量都不是很好!2s待機時間少,2a螢幕比2s大,但效果沒2s好,還有外觀是2s最突出的,四核不是很成熟,很多都什麼4核 8核的,相容是最重要的,2a相容效果好。還可以吧,我看我們班同學用起沒什麼問題,價...

小米2S有問題嗎,小米2s是全網通的嗎?

小米2有底部亮度不均勻的問題,我用過的。不過小米1沒有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採用的屏不是一個廠家的。小米2s還沒有入手,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問題。如果小米2s只是超頻了,那其他物料應該不會變,那麼也一定有該問題。其實有這個黑邊兒影響不大,從雷軍的角度說,如果採用這個帶黑邊兒的屏比採用不帶黑邊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