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顯示卡怎麼查當前使用的顯示卡是哪,雙顯示卡怎麼查當前使用的顯示卡是哪一個?

2021-05-02 11:31:21 字數 433 閱讀 6716

1樓:救濟金將就

這個,先是看你電腦是什麼樣的,要是高階的,那可能在機身上有個開關的,可以切換顯示卡的,開關旁可能有個小燈,燈亮為獨顯,燈不亮為集顯。要是沒有這個開關,那就是看你的nvidia控制面板,裡面的首選圖形處理器,可以直接選高效能處理器,也可以選自動,選自動時,它可根據圖形處理量的要求,切換處理器的,所以,建議選自動。玩遊戲時,不用管,它會換過來的,平時上網什麼的,就會切為集顯。

集顯玩大型遊戲時是很卡的,要是不卡,就是用的是獨顯。但是,你要是想看你現在是什麼遊戲或軟體在用獨顯,你可以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在選單欄的「桌面」裡勾選「在通知區顯示gpu活**標」。這樣,你就可以在電腦右下角看到一個小方格了,點開後,上面會顯示現在正在使用獨顯的遊戲或軟體。

對,就是這樣!!!咯咯

雙顯示卡怎麼看正在使用的是獨顯還是核顯

聯想的Y460雙顯示卡是怎麼切換使用的

愛卡 您好,您可以在安裝好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後,通過顯示卡的控制中心進行切換設定即可。歡迎您訪問聯想論壇,參考 資訊進行操作。ati雙顯示卡切換方法 http lenovobbs.lenovo.forum.php?mod viewthread tid 6250?intcmp fm lbbs baidu...

我的顯示卡玩坦克世界世界怎麼那麼卡顯示卡是

網遊有很多因素 限制了顯示卡的效能,比如網速問題,伺服器問題,等等 你先可以試試和朋友借個網遊加速器,這樣看看試試改善了一些,我朋友配置基本和你一樣,除了顯示卡是hd6770 d5 1g,他中特效,1440x900 fps 80左右,穩定 你把解析度調低一些,試試1440x900 順便去amd官網更...

顯示卡!!看配置,電腦怎麼看配置(顯示卡是多大的)

顯示卡看自己的需求,cpu也是,250夠用了 一般人都玩遊戲,就按自己的最高預算選擇吧 顯示卡的位寬這個引數,要結合視訊記憶體頻率來看,gddr5配128位的和gddr3配256位的,效能差不多,不過後者的功耗要大很多,噪音也就大了,而且gddr5將要取代gddr3的,就好像記憶體ddr3取代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