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藥膏,治療貓蘚什麼藥見效快,治貓蘚最有效藥膏

2021-05-02 11:32:27 字數 1291 閱讀 7175

1樓:銘瑞寧官方

貓癬的症狀是出現一塊一塊橢圓形或環形的斑痕,並附帶鱗屑。而且貓癬會導致貓咪因為癢而不停抓撓、磨蹭其他物體,從而出現**起泡、潰爛、脫毛、毛髮折斷等。

第一步,口服藥

給貓咪服用全身性的唑系藥物「伊曲康唑」,在很多藥店都可以輕鬆買到。

用法:一隻貓咪使用量為10毫克(膠囊十分之一)/1千克(貓咪體重)根據體重決定藥量多少。

第二步,藥浴和外用

在購買藥物的時候,可以對照成分表中,是否含有以下成分。

1.恩康唑2.洗必泰3.咪康唑4,醋酸氯己定5,奈米銀

這三種是有效殺滅貓癬病菌的成分,而且包含此成分的藥在市面上很容易買到。

比如比較常見的銘瑞寧的外用和藥浴,使用效果還是非常好的。

第三部,消毒

像各類消毒液、肥皂等等,都可以對環境進行消毒。即使貓咪完全**,也要堅持消毒。

2樓:匿名使用者

貓癬屬於真菌感染,傳播速度是非常快的,當你發現有一小塊的時候,可能已經遍佈全身了,只是很多部位沒有爆發出來。

目前可以外用銘瑞寧,口服伊曲康唑(注意劑量),藥浴能不洗儘量不要洗。

也可以買個伍氏燈,在用藥的同時,也每天照著看一看用藥的效果如何,有沒有殺滅真菌,順便也能知道貓咪身上具體**有真菌貓癬。

還有就是用藥問題,如果已經蔓延的比較嚴重的情況下,建議及時換藥,並且搭配 口服藥進行**。

3樓:go守護一片寶藍

我用過最有效而且沒有傷害的是,多菌康藥油,但是比較貴,很小一瓶158,好像都是統一價,但真的有效,用一兩次就長毛了

4樓:山山**日記

用了一個白狼膏的,很快就好了,就是毛長慢點長出來要半個月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潔爾陰,我家兩隻貓貓蘚都是這麼治好的,第一隻是急性腎衰,治好後體質變差,就貓蘚了,開始用了好多藥,花了兩三百都沒用。

後來一個做貓咪救助的朋友讓我買潔爾陰洗液,早晚擦患處,一週一次給全家所有貓(其實就兩隻)用潔爾陰稀釋液泡藥浴(先泡沒感染那隻)。兩隻貓儘量隔離。擦藥的時候要比脫毛的患處面積大,吧周邊都擦上,因為雖然沒有脫毛但周邊的**其實已經被感染了。

今年我家另一種貓跑出去半個月,找回來也貓蘚了,我其他都沒買,一瓶潔爾陰就搞定了,就花了十幾塊錢!

主要還是要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給吃好一點,體質好的孩子不容易被感染。

寵物醫院肯定是說潔爾陰沒用的,不然他掙你什麼呀( ´◔‸◔`)

6樓:惠芷藍

**貓蘚最有效的藥膏可以用皮炎平了。對皮炎平多少年的品牌類似?

足蘚用什麼抗真菌藥膏,這種足蘚用什麼樣的藥膏?

用灰黃黴素或克黴唑軟膏塗於患處,一日2 3次,2 3周痊癒。這種足蘚非常嚴重了,得上 科醫院去做檢查,然後對症下藥。不要在外面輕易塗抹任何藥膏,因為不對症狀是有有反作用的。應該去那種大醫院,先驗一下血,然後再建一個真菌。這樣更準確一些。去醫院 在家可以用達克寧藥膏。朋友,我一看你的腳是挺嚴重的,我也...

溼疹用什麼藥膏,治療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我用的是某寶買的秋濟本草膚舒膏,我感覺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效的,現在已經消得差不多了的。用溼疹立清丸可以徹底治好溼疹,我用過 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正邪相爭,遇熱則癢,遇冷則痛 中醫辯證我想就是這樣,溼疹最終是因本身正氣不足所致。溼疹用什麼藥膏好用?溼疹其實用999皮炎,或者用專門的抑菌藥膏...

鴨子兩腳無力不吃食請問吃什麼藥見效快

能壞死性腸炎與細菌染關建議適口服些抗素試試 鴨傳抄染性漿膜炎 本病病原為鴨疫裡默襲氏桿菌,發bai病日齡主要是du在1個月齡以內。zhi患鴨 精神dao萎靡,食慾下降,甚至廢絕,下痢 軟腳 跛行 喘氣 咳嗽,部分鴨有共濟失調 轉圈 抽搐等神經症狀。剖檢 鼻竇炎 關節炎 纖維素性氣囊炎 心包炎 肝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