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硬碟有多少GB的?和顯示卡是獨立的?FX5200是什麼意

2021-04-18 01:18:44 字數 1572 閱讀 1347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檢視顯示卡:

①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②系統→裝置管理器

③裝置管理器→顯示卡介面卡

參考資料

硬碟:windows xp 作業系統:右鍵我的電腦→管理windows 7 作業系統:右鍵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之中能看到硬碟(包括隱藏分割槽)所有的訊息。

參考資料 《windows7:[51]磁碟管理》http://jingyan.

2樓:丟了心的神

硬 盤可以直接在我的電腦裡查詢,分幾個區,加起來的和隱藏分割槽,就是硬碟容量了.顯示卡可以點開始--執行--輸入:dxdiag--顯示--裡面就可以看到多少大的顯示卡了

3樓:景賢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系統工具——裝置管理器——顯示卡(檢視顯示卡)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儲存——磁碟管理(檢視硬碟)

4樓:藍林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可以看到硬碟和記憶體還有cpu,至於顯示卡就要用專業軟體了,也可以是360安全衛士或者qq電腦管家,找到硬體檢測,就可以看了

5樓:☆惟我獨繜

魯大師或者驅動人生吧,都可以的!

電腦記憶體顯示卡的多少g和gb的意思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

gb = gigabyte,千兆位元組,電腦的一種儲存單位,1gb=1024mb,1tb=1024gb。

生活中,我們都習慣省略

專gb的b。

顯示卡的g,也

屬可以說是視訊記憶體,也被叫做幀快取,它的作用是用來儲存顯示卡晶片處理過或者即將提取的渲染資料。

記憶體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這個g越大越好。

7樓:浩劫

你好 很高興來回答你

的問題g和gb 是一源樣的 。

顯示卡bai1g 顯示卡指的是本機自du身的zhi視訊記憶體 ( 我的電腦是1g的視訊記憶體)dao

記憶體500g 指硬碟的容量 ( 類似超大的優盤一樣)(我的電腦是500g的硬碟)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b.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明白。 嘿嘿

8樓:山水阿銳

您好,沒有區別抄。

gb = gigabyte,千兆襲

位元組,電腦的

一種儲存單位,1gb=1024mb,1tb=1024gb。

生活中,我們都習慣省略gb的b。

顯示卡的g,也可以說是視訊記憶體,也被叫做幀快取,它的作用是用來儲存顯示卡晶片處理過或者即將提取的渲染資料。

記憶體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這個g越大越好。

怎麼看顯示卡是翻新的,怎麼看顯示卡是不是翻新的?

一開始你可以看外面包裝,新顯示卡是塑料袋密封包裝的,然後也可以看金手指,二手顯示卡的金手指沒有全新顯示卡那種黃銅的新鮮顏色。擦痕也比較嚴重,發黑,然後看是否有灰塵,有些角落很難清理到位,所以翻新的會有灰塵。還有可以看顯示卡背後的貼紙,翻新顯示卡這種貼紙一般剩不下。也可以用軟體檢測顯示卡的生產日期,如...

怎麼看CPU和顯示卡是相配的?求解?

如果跑車車身配普通家用車發動機 那麼當然這個車身就浪費了,因為它們不協調,在一起不搭。要看是不是協調搭配那得了解cpu跟顯示卡的效能分別怎麼樣 那麼才知道它倆相配合不合適。一般i3配750ti到950,i5搭配950 1060 i7搭配1060到1080 這樣相對合理些。不存在匹不匹配,不同遊戲對c...

顯示卡!!看配置,電腦怎麼看配置(顯示卡是多大的)

顯示卡看自己的需求,cpu也是,250夠用了 一般人都玩遊戲,就按自己的最高預算選擇吧 顯示卡的位寬這個引數,要結合視訊記憶體頻率來看,gddr5配128位的和gddr3配256位的,效能差不多,不過後者的功耗要大很多,噪音也就大了,而且gddr5將要取代gddr3的,就好像記憶體ddr3取代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