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平精英等很多遊戲中很多的男玩家都喜歡用女角色

2021-05-02 12:43:23 字數 676 閱讀 4865

1樓:紅塵遊戲趣說

還有最後一個的話,就是女角色的衣服當中有著很多好看的衣服,這樣的話就可以每把換一套,非常的有趣,畢竟一套非常好看的衣服也是可以讓玩家的心情更加的好,那麼心情更好之後呢,在遊戲當中有著更好的發揮就可以幫助玩家順利的吃雞,這也是一個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為了讓更多的男生玩遊戲,就需要把女性角色設計的好看一些,只有男生才會知道男生的想法,所以官方特意把女性角色做的好看,就是為了讓留住男玩家。最後,男玩家們喜歡玩女性角色很簡單,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是一個大老爺們了,還不允許在遊戲裡小女生一下了?畢竟每一個人,都想要體驗當一次異性的感覺啊!

3樓:巴掌說法

這就是個人的愛好,女角色顯得比較漂亮,可能男生有一種好奇心,所以男玩家會選擇用女角色,同時也有女玩家用男角色的。

4樓:無汙染的菜

因為女角色的技能也是很強的,加上外貌吸引,哈哈哈,所以很多男玩家都喜歡

5樓:深海的魚樂

據說是因為女性角色身板小,敵人不容易瞄準,相對於男性角色而言。

6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女角色身體小,可以減小受彈面積,不容易被擊中,存活率高。另一方面,女角色可以在玩遊戲的時候養眼。

和平精英怎麼才能被封號,和平精英為什麼會被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額,希望你還是珍惜自己的號吧,封號不好。我目前所知道的幾種可以讓自版己號被封的方法 1.使用外掛,權目前普遍使用的自瞄鎖頭及穿牆掛,加速掛和飛天掛用得少,並且,只使用一次外掛是不夠的,要多使用幾次,那樣被舉報的概率更大,更容易引起外掛判斷員的注意。2.遊戲裡非法組隊,而且後期還要被舉報,舉報也最好多...

DNF遊戲中有很多術語,我不怎麼明白,求解

北京一區 謎 公會老大killer gun所謂專業術語無非就是簡稱和英文縮寫,cd cool down 技能冷卻時間 其他的網路術語不用多說了吧,上網搜搜就好了。槍神的體術專用術語很多 tms 迴旋踢,ts 踏射,st 瞬踢,xt 膝撞,等等pk流派的專業術語 cd流 大招傷害為主 ws流 跑位為主...

為什麼很多精英對《南方週末》這份報紙頗多非議

這種先入為主的扣帽子標題惡毒至極。我是學新聞的,覺得至少在我們學校這份報紙還是得到業界的比較大的認可的,說他學西方從專業角度看不算是批評,因為新聞本來就起源於西方,西方新聞大部分時間的確比我們要專業,正因為他不同於其他 敢於說話 有時才會遭受更多非議吧 是有些人有非議,主要是各自站的角度不同,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