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平洋人壽保險紅利發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期

2021-05-02 13:21:05 字數 1481 閱讀 658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關於 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昆重帥師

保險提前支取就是退保,是要扣除很多手續費的,損失是很大的

並且不能在異地郵政銀行申請退保的,只能在當地郵政銀行或者當地的太平洋保險公司辦理,帶上投保人身份證和保險合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從銀行劃賬走的吧,有資金去向麼?你可以打95500去問下,一般業務人員都會給您留下工號和手機號碼。或者您知道業務人員的名字也可以的。

問客服的話難說,直接去業務員所屬的分支機構去詢問吧。保單遞交到您手上的那天起,您有10天的猶豫期,在這期間退保是不受損失的。我是太平洋的,您剛才說的那個是銀保吧?別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我就在太平洋壽險工作的。太平洋公司現在分紅險利率都是計複利3%,肯定比現在銀行一年期利率2.25%高,如果你現在把錢拿出來的話只能拿保單的現金價值,肯定會有損失,畢竟保險不是銀行,保險注重的是安全和收益,而銀行注重的則是流動,所以把錢存保險公司就意味著近幾年取錢肯定得有損失。

保單生效後保險公司即為你開設郵政賬戶,賬戶全國通用,但取款時得收你手續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不取,因為相當於退保,損失比較大,其實太平洋人壽很好的,收益很高,分紅不取出來一直都是複利生息,比銀行的單利要多得多,建議你不要那麼做

6樓:

1.未期滿退保獲得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您可在合同中找到附有您手中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金(現金價值)並不一定比保費低,一般來說前期保費累積的利息部分較低,所以現金價值可能比保費低;但經過一定年限的累積後,這部分的利息會相當可觀,現金價值就可能比保費高。

2.不能在異地郵政銀行申請退保的,只能在您所辦理郵政銀行辦理。您可帶上投保人身份證和保險合同,到當地的太平洋保險公司辦理,或者選擇異地退保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之內取都會連本金都拿不回來

太平洋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

太平洋人壽紅富寶兩全保險每年交二萬,交三年是怎麼回事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 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與新華人壽保險公司,哪個更好

繳保費是 存款 新華人壽遭罰12.5萬 被保險營銷員 忽悠 投保人把繳保費當做了存款。經重慶保監局查實,2011年2月,投保人許某在向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重慶分公司瞭解所購保險產品情況時,該公司工作人員郭某將保險產品的利益與其它金融產品收益進行不當類比,把保險分紅與定期存款利息進行比較,把繳納保費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