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位說是太平洋人壽保險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說,我可以獲保九十天啊!號碼是

2022-01-16 22:54:37 字數 565 閱讀 8913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恭喜你獲得了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20周慶免費為您送上的一份意外保險,身價保障是十萬。這是真實的,不是騙人的。我為我身邊的好多朋友也免費送上一份,這份意外保險沒有保單,如果收到這類簡訊,說明您已經是太平洋保險公司承保的一名客戶。

祝您身體健康!

2樓:魯步翠茵

應該是意外險,經常有贈送意外險的。但是小心,沒有免費的午餐,銷售保險都是從給你些小甜頭開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加流氓,剛剛給我打**,我說有事,不接,非讓我告訴他什麼時間有時間接**,我都說不需要,賤人還是說沒聽怎麼不需要,我說你掛**吧,我真的有事,就是不掛**,還在那裡說,後來放到那裡,他還在說,後來自己掛了,還說還要再給我打。越想越氣,打過去也沒人接。有這樣做生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送給你免費的短期意外險,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太平洋壽險20週年,是有意外出行卡免費贈送活動。不過不同地區的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哪人?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與新華人壽保險公司,哪個更好

繳保費是 存款 新華人壽遭罰12.5萬 被保險營銷員 忽悠 投保人把繳保費當做了存款。經重慶保監局查實,2011年2月,投保人許某在向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重慶分公司瞭解所購保險產品情況時,該公司工作人員郭某將保險產品的利益與其它金融產品收益進行不當類比,把保險分紅與定期存款利息進行比較,把繳納保費說成...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是多少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福佑安康 金福人生 吉祥寶d 財智雙贏 樂享百萬等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我昨晚熬夜將太平洋保險的產品梳理了一遍,整理出一份 ...

網上查詢太平洋人壽保險的餘額怎麼弄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兒超能寶3.0 樂享百萬 鑫滿意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 2020年太平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