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壽保險查我買的是15萬3年的是什麼保險如何分紅

2022-02-14 18:02:07 字數 3485 閱讀 5658

1樓:

您好,投保後是有保單合同的,在合同中您可找到您投保產品的名字。另分紅的計算和公司在分紅業務的盈利情況有關,因而它並不是固定的。如有其它疑問可致電95500進一步諮詢。

太平洋保險怎麼查分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壽險的撥打95500可以根據語音提示選擇自動查詢或者是人工查詢,但是官網還無法查詢分紅的。

太平洋保險怎麼查分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當地公司帶上保單在櫃檯查詢或列印紅利單

4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太平洋保險官微!查詢我的保單!

太平洋保險分紅型查詢我2023年買的保險每年交兩千,交滿十年,每三年返九百。請問這是太平洋什麼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有保單嗎?或繫結太保官微:太平洋人壽保險,然後驗證身份證及**號碼即可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打客服或去櫃面查詢

本人很後悔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買了一份分紅保險

7樓:盛世創富保險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就跟風購買。太平洋保險作為國內保險頁的老大哥之一,旗下產品種類繁多,分紅險也不例外 。

我熬夜整理了一下,目前在售的幾款收益最高的分紅險,大夥可以參考一下:》七款收益最高的分紅險**點!下面帶大家瞭解一下。

我們經常能遇到有銷售人員推銷說,我們公司每年70%的利潤拿出來分紅,聽起來很吸引人,實際真相是怎樣的呢?

我們知道,分紅保險的紅利**於壽險公司的「三差收益」:即死差、利差和費差。其實死亡率和費率相對是穩定的,所以分紅最主要是**於利益差。

理財險分紅的內幕可以檢視:》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而實際刪理財保險的分紅、公司利潤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由於法律監管的原因,險資在國內的投資渠道有限,所以期望分紅獲得高額回報是不切實際的。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宣傳誤導了。

8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看完你就知道哪款產品好。

2.太平洋保險在服務水平上面表現如何?

為了讓大家有一個標準,銀保監會按照理賠服務、投訴多不多、業務辦理速度等指標對服務進行評級,最高階別的是aaa級,最低階別的是d級。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表單裡顯示太平洋為aa級,水平較高。到了明年的時候又會有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最近我梳理了一篇文章: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哪幾家。你可以看到超越太平洋保險的有哪些公司。

以上就是我對"本人很後悔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買了一份分紅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太平洋保險公司騙了6萬,5年多了,一直投訴無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萬一」,將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沒有什麼後悔的。只是看你的需求點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長時間了,如果剛拿到合同沒超過10天可以全額退保費,如果時間長了千萬別退這樣損失太大了,其實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心裡特糾結,現在瞭解了也就釋然了只當存款了以後到期了錢還是咱的,就算是買教訓了,以後買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不要買人情單畢竟保險要陪伴我們大半生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剛開始買時以為保險能保一切?拿到合同後才發現不是?

單一分紅險是理財型的,可附帶一些重疾意外醫療就比較理想!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與新華人壽保險公司,哪個更好

繳保費是 存款 新華人壽遭罰12.5萬 被保險營銷員 忽悠 投保人把繳保費當做了存款。經重慶保監局查實,2011年2月,投保人許某在向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重慶分公司瞭解所購保險產品情況時,該公司工作人員郭某將保險產品的利益與其它金融產品收益進行不當類比,把保險分紅與定期存款利息進行比較,把繳納保費說成...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是多少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福佑安康 金福人生 吉祥寶d 財智雙贏 樂享百萬等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我昨晚熬夜將太平洋保險的產品梳理了一遍,整理出一份 ...

網上查詢太平洋人壽保險的餘額怎麼弄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兒超能寶3.0 樂享百萬 鑫滿意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 2020年太平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