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州自駕到額濟納,路線怎麼安排

2021-05-02 14:05:24 字數 1817 閱讀 2643

1樓:曉曉休閒

去額濟納有兩條路。一條路是從蒙古呼和浩特市出發,經阿拉善旗再乘長途車進入額濟納。還有一條路,乘火車到灑泉,再轉乘長途車。從灑泉到額濟納的長途車,每天有一班。

蘭州到額濟納自駕里程約 1076.5公里,花費時間約12小時27分鐘。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

2、沿南濱河東路行駛500米,左轉,

3、繼續沿南濱河東路行駛340米,朝中川機場,g6,g22,g30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拉線,

4、沿京拉線行駛40米,右轉,

5、繼續沿京拉線行駛10米,直行進入蘭州黃河大橋,6、沿蘭州黃河大橋行駛340米,直行進入京拉線,7、沿京拉線行駛60米,朝銀川,新疆方向,直行進入佛慈大街,8、沿佛慈大街行駛160米,朝g109(東),武威,**,銀川方向。

2樓:亢安宜

從蘭州自駕到額濟納,從蘭州出發走連霍高速到金昌,再到阿拉善右旗,再到金塔縣雙城鎮,走額酒路,路過酒泉衛星發射基地,到額濟納旗,大約千吧公里。

3樓:三月

建議不走重複路線。本人自駕旅行從來都是採用環線式。從蘭州出發沿河西走額濟納是傳統路線,前面大家都說的比較詳細。

還有一條線路是 從騰格裡沙漠公里到阿拉善左旗,然後穿過巴丹吉林到額濟納。也可以從金昌到阿拉善右旗,然後進入巴丹吉林沙漠到額濟納。與河西傳統線路搭配起來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環線。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去額濟納旗走最近的路線可以走金昌——阿拉善右旗——金塔——額濟納旗這條路能減少300公里路

5樓:airao可兒

經濟實惠線路應是蘭州—武威—金昌—巴丹吉林沙漠—額濟納

6樓:峰佘無敵

高考完去了一次額濟納,雖然不是自駕遊,當時也是從蘭州出發哈哈哈,還有幸看到了張掖丹霞日落,完美體驗!如果時間充足,建議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不枉此生了。

7樓:賀語梅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假期時間了,如果是第一次來西北玩,我建議是多停留幾天,順道逛逛額濟納周邊的經典景點,比如張掖丹霞,敦煌莫高窟還有鳴沙泉等等。另外青海湖和茶卡鹽湖也可以跟額濟納一道遊玩。

8樓:熙熙

從地圖來看的話會經過武威,張掖等地,這可是一條歷史路線。我當時和家人自駕遊的時候差不多花了十三多個小時。途徑連霍高速,s316收費差不多一百冒頭,具體我也記得不是很清了,路途景色很好,題主有時間可以走走停停,欣賞一下。

9樓:顏奇34670諳糖

我覺得時間如果充足的話,自駕遊是個很好的選擇,旅程比較輕鬆自在。途徑張掖,可以先去看下張掖丹霞日落,再去居延海日出,然後再去額濟納胡楊林。

10樓:緋攻

自駕遊嗎,不知道題主是不是攝影愛好者,想拍好一點的**,我覺得從額濟納 張掖,七彩丹霞,冰溝丹霞,巴丹吉林沙漠腹地,仙米彩林的路線推薦給你。玩的開心。

11樓:囧25937技都

自由行可以早點到嘉峪關自行參觀嘉峪關城樓,從金塔胡楊林到酒泉衛星發射基地到黑城到怪樹林再到額濟納啦。額濟納的八道橋巴丹吉林沙漠,如果時間充足一定要去看下,住宿在額濟納旗。

12樓:辰星

額濟納必玩三個景區分別是額濟納胡楊林景區,黑城怪樹林和居延海景區。這三個景區通常都可以從達來呼布鎮出發前往。景區交車費用也都已經包含在門票以內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途徑張掖如果題主有時間一定要去七彩丹霞看看啊,超美的。而且在那裡可以品嚐到當地的特色美食。

從西安到洛陽自駕怎麼走,西安市自駕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0.9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米,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中祥大廈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30米,右轉進入環城...

金華永康怎麼去舟山普陀山,從永康自駕到舟山朱家尖要幾個小時?

因為舟山沒有火車,所以你從金華坐車最近只能到寧波,然後到寧波汽車北站做來舟山的長途汽車就可以到沈家門,到了舟山沈家門長途汽車站可以打的或者坐公交車7路到半升洞碼頭 或者坐27路到朱家尖蜈蚣峙碼頭 然後坐船就可以到普陀山了 跟樓上的差不多,可以先到寧波南站,然後坐直接到舟山沈家門的車,或者在金華坐直接...

從成都出發自駕到貴州5天想去荔波,苗寨,赤水,安順,怎麼安排

希望儘量走高速,不要貪圖地圖上面的指示想抄近路走省道,因為只有貴州到其它景區有高速,其它地方之間的路況非常不好。建議不要脫離高速。畢竟安全第一。整個貴州精華之旅一般是荔波2天 3天,黃果樹1天,西江苗寨1天。貴陽 荔波小七孔,需要早出發,路程大約4小時。景區的路就是國道,交通管制,單向通行,時間間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