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少夠用啊,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2021-05-02 15:16:13 字數 2426 閱讀 5962

1樓:夢幻尋夢

目前手機主流是2gbram執行記憶體,3gb的會更加流程,4gb會用的更爽一些。

rom:  儲存空間。rom越大,手機儲存的檔案數量越多,rom的大小(16gb、32gb、64gb等)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

rom一般包括:系統空間+使用者安裝程式空間+使用者儲存空間三個部分。

4gb手機推薦:

oppo  r7s、三星galaxy s6 edge+、三星galaxy note 5、中興 axon天機 a2015(選擇出現)、小米note 頂配版(選擇出現) r7s是其中帶「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vooc閃充且**較低的手機。

2樓:聲境界

這個是沒有一定之規的,只要不用滿就好。對智慧手機系統來講,記憶體佔用率高未必是壞事。蘋果手機的記憶體管理十分優秀,一般不會有這方面的疑問,通常記憶體佔用率高低的事情是針對安卓系統來說的。

1、安卓系統有一個特殊的機制就是自動啟動。本意是為了加快程式的啟動程式,一些程式提前在記憶體中開啟,用的時候可以瞬間生效。這樣,合理的利用了空閒記憶體,看起來記憶體佔用率高一些,實際上一點也不卡。

2、這個機制本來是好的,但許可權被濫用,不管是不是有必要,幾乎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想在使用者開機的時候後臺自動啟動。於是就造成了沒開幾個程式,但記憶體佔用卻很高,甚至很卡的怪現象。這是由於許可權被濫用,而不是設計本身錯誤。

3、實際上,在禁掉大量確實不需要的後臺自啟的基礎上,記憶體還佔用高的話,通常就是流暢的表示了。好比一個公司僱傭了10個工人,平時有9個在忙碌,老闆肯定高興;如果平時只有2個忙碌,相當於記憶體佔用率低,老闆可能就賠本了。

因此,不能簡單地看記憶體佔用比例有多大,重點還是是否有管理和是否流暢而定。有些優化軟體,雖然把記憶體優化的佔用很低,但實際卻很卡,其實就是矯枉過正,完全破壞了這種生態機制了。

3樓:牟金生墨溪

個人感覺多大都不夠用只聊qq看電影的話,500兆就夠了,要是要玩一些遊戲不怎麼掛程式1個g的就夠了,要是喜歡掛程式那就要2g了,要是要一邊掛程式一邊玩大型遊戲要3g。

4樓:龍山路上

手機的ram是1gb的現在是主流,手機瀏覽****比如色影無忌基本不卡(網速正常的情況下),玩大型遊戲(暗影之槍,riptide gp)都很流暢。如你所說掛qq開瀏覽器的話ram512mb也夠用了。這個和作業系統的版本聯絡不大。

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受好幾個方面影響,如果追求系統反應快方便操作還是用ios系統的蘋果手機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安卓系統最要命的地方,不像蘋果手機的ios 系統佔據記憶體小,而且會自動關掉後臺應用程式,釋放記憶體,安卓系統很吃記憶體。現在中高階手機都會配備2g 執行記憶體,有的甚至達到3g, 像三星note 3。所以,1g 的運存對於平常上上網,玩玩小遊戲是基本可以應付的,但也要經常清理記憶體。

因此,建議買運存大一些的手機,希望對你有用!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6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執行記憶體看個人需要,沒有特定的大小要求。

現在的安卓系統智慧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多都是4g起步的,普通使用者已經夠用,如果您是個發燒級的使用者,建議您使用6g執行記憶體手機。

如果您是蘋果手機使用者,1gb執行記憶體就夠了。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即ram。ram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7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執行記憶體看個人需要,沒有特定的大小要求。

現在的安卓系統智慧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多都是4g起步的,普通使用者已經夠用,如果您是個發燒級的使用者,建議您使用6g執行記憶體手機。

如果您是蘋果手機使用者,1gb執行記憶體就夠了。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執行記憶體」和「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即ram。ram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

8樓:狼飯來了

每一個系統是不一樣的,塞班需要

192m、ios4之前只需要256m、5之後需要512m、安卓2.x需要512m、安卓4.x需要至少1g、wp7需要512m、wp8需要2g甚至更多、mtks只需要16m。

9樓:匿名使用者

是 根據你 要安裝什麼程式來 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手機,4g記憶體足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12m以上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一般512m就夠了,不過越大越好。推薦1g的,

13樓:z你是

8g足夠了,但是如果像iphone這種如果你要玩遊戲推薦16g的

智慧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少夠用?

那款手機執行記憶體最多,最近手機執行記憶體總是不夠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最近手機執行記憶體總是不夠 嗨!您好,實在抱歉,紅米手機暫時不支援移動到外接的sd卡里面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

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才最好,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合適?

現在的新手機大多都是4g起步的 我個人4g記憶體 已經 夠用 如果你是個發燒級的使用者 6g吧 以上是安卓的 蘋果手機 1g記憶體都夠用 只是程序自殺的會比較嚴重 當然越大越好!現在主流的記憶體是3gb,普遍的是2gb,執行1g的已經是古董機了回吧!不玩什麼答大的手遊,2gb記憶體足夠應付那些應用了...

如何讓手機執行記憶體變大,怎麼才能讓手機執行記憶體提高

先找安卓,360,然後再把一些東西義移到s卡 執行記憶體是手機本身的,無法變大 它不是記憶體可以調換的 安卓系統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用於執行程式的快取,不支援擴充套件。您可以通過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機身記憶體,便於您儲存更多資料。解除安裝不用的軟體!還有經常清理手機記憶體!如果是雙核 512記憶體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