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數碼相機使用施奈德鏡頭

2021-05-02 15:17:16 字數 679 閱讀 8919

1樓:重力做功

柯達在很久以前就是用施奈德鏡頭,從最早的柯達雷丁那開始就是,比較有傳統。數碼上只有部分是。

三星則是數碼化之後才使用的,而且也只有部分是。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鏡頭上的標識。

而且個人認為施奈德在大畫幅鏡頭上做得較好,135甚至小數碼上多數徒有虛名罷了,感覺還不如索尼的一些蔡司頭。

還有就是松下的徠卡頭也是比較實在的,就是松下的機子偏慢。

2樓:

現在用施奈德鏡頭的數碼大廠有柯達和三星

索尼用的是蔡司的

富士用自己的富士瓏鏡頭

佳能尼康自然也是用自己的

賓得也有自己的鏡頭

再有的就不值得說了

3樓:禾禾粗卡

以柯達和三星兩家為主。

但這兩家生產的施耐得鏡頭一般都是日本騰龍代工的,比如柯達的高階機p880,其實用的鏡頭和富士9500同是騰龍代工的產品。

三星用的施耐德鏡頭一般都是由賓得越南工廠代工的,質量比日本騰龍差點。

4樓:愛也不要糾纏

柯達數碼相機有些型號是用的施奈德

5樓:

柯達和三星 三星 用的最多了 不是太好

松下的卡片機鏡頭是最好的(徠卡鏡頭)

哪種品牌的數碼相機好?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 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 而普通dc在兩張 拍攝...

怎樣合理使用數碼相機的畫素

請問數碼 的尺寸和畫素有什麼關係,2560 1920畫素可以沖印多大的 從下面的圖表可以看出根據你提供的影象檔案,規格不同沖印的效果也不同。規格 您可參考下面的標準。個別的影象可能還取決於 的容量和壓縮程度 最好 好 較好 一般 差 3.5 x 5 800x600 640x480 4 x 6 102...

佳能單反的膠片相機鏡頭和單反的數碼相機鏡頭通用嗎

1987以前的佳能膠片單反鏡頭叫做fd鏡頭,使用fd卡口,只能通過轉接環轉接到現有的eos膠片和數碼單反。不能自動對焦以及測光。87年到現在佳能生產的叫做eos系列單反,有膠片有數碼,膠片機和數碼機通用的鏡頭叫做ef鏡頭,而非全幅數碼機專用的叫做ef s鏡頭。ef鏡頭通用語eos膠片單反和全畫幅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