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品牌的數碼相機好?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2023-05-10 18:05:06 字數 4469 閱讀 7921

1樓:企蒲會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2樓:軍午午

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式),而普通dc在兩張**拍攝中通常會有一到數秒的間隔,的確不愧為hs高速之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柯達的不錯,它的出像率高。這個品牌是靠相機給起來的。不像那些索尼、、、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4樓:齊麗緒恩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5樓:閃蘭允未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比較好?

6樓:都利葉懷春

不管是專業的還是袖珍數碼相機,建議你選擇canon佳能的!digic系列的數字影像處理器表現相當不錯。值得一提的是佳能相機在高感光度拍攝時噪點極低。

7樓:楚羽仲濤

三星的價效比高!萊卡最好,哈蘇也棒!佳能和尼康是通用貨!可惜中國的海鷗、鳳凰呀,沒堅持下來,我們只能仰人鼻息過日子!

8樓:應曼麗湛峻

佳能是沒有得說的,專業從事數碼相繼多年,但是多以專業相機為主,如需生活相機,本人推薦 "premier"普立華科技生產的就可以了一般700~800永珍素拍的相片就不錯了。

9樓:在秀梅欽念

說具體一點哦!還有**。

--佳能數碼相機,品牌第一,質量第一,**各個價位均有。

10樓:蒲桂花賀賦

每個牌子都有高階。

中端低端的產品。

每個產品都有區別。

怎麼能說清楚呢。

推薦幾個吧。

sonyt300特色就是寸的大觸控式螢幕。

時尚有sony獨創的相片管理系統。

canong9dc領域很強的機器。

很多專業人士的備機。

做工很好。松下lx3

剛推出的強機。

抑噪很強大。

理光gx200

同樣是準專業的機器。

canon80is一般家用就可以。

以上……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索尼,三星都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尼康,富士,索尼,比較推薦佳能。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13樓:桓愛景波媚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7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14樓:仲夏夜

家用的就選擇佳能、尼康、富士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canon/佳能ixus105這個牌子不錯,我在 家珍數碼 **店購買的,港行很耐用又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的尼康、佳能兩大王牌,選其一都不會錯。卡片機上述兩大牌也很棒。

17樓:吉貝爾兒童攝影

索尼和佳能這兩個品牌在市面佔有率和認可度都比較高。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18樓:三石七日

卡片機是消費性相機中的一類。最大的特點是機身輕薄,有的甚至形同名片大小,故得名卡片機,機器本身同其它消費數碼相機相比最大的特點是採用潛望式鏡頭,這也是卡片機之所以可以超薄的重要原因之一,這種鏡頭驅動系統最早發源於 sony相機。

但因為潛望鏡頭系統採用的是內光學變焦,且鏡頭開口尺寸非常小,因此卡片機獲得超級輕薄便攜的優點後則相伴一個缺陷——**質量相對偏差一些,這是不可調和的兩個矛盾。

最後提一句:sony的確在卡片機處於領先地位,如果買卡片請考慮索尼和富士,在我測試的機器裡面,這兩個品牌相對好很多。

索尼真正的卡片機1000以內買不了, w310、w320、w330、在900-1200左右。

但我更推薦富士 z300 1050左右,很漂亮的卡片機。還有富士 z71 ¥869、富士 z81 ¥970。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買了,1000以下用你的手機拍就行了,和手機拍的效果一樣,口碑好的是佳能,但價效比最差的也是佳能,為什麼,因為把你的錢得投到佳能的廣告中去,它能不貴呀,建議你再長個二三百塊,1000以下最好別買。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20樓:腐敗

卡片機的話,首選佳能,成像好。注重外形的話,推薦索尼,時尚有型。尼康、松下什麼的都ok。但是奉勸lz三星的絕對不要考慮。我有同事用三星,成像質量很差,噪點超多。

21樓:八月男孩

三星 佳能 反正很多 你到市場上去看看 價錢合就可以了。

22樓:

我覺得你買索尼的吧。

樣子和款式那肯定沒得說,索尼的卡片機樣子當然是最流行的了你說你預算不高 那我覺得你就買w350 w370吧這兩款都是1500以內的 不貴 樣子時尚我前段時間買了350 還是比較喜歡的 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需求了,如果單單是拍景的話,我建議可以買尼康啦,還原度比較不錯的。

如果是拍人比較多的話,還是選擇佳能比較好,色彩比較豔麗,人拍出來都比較漂亮,就是**比較貴一點。

另外如果是預算不高的話,建議你買卡西歐有幾款修顏功能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購買)

是美顏產品的**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數碼相機最好,不過有點貴。我買的索尼w390感覺還不錯。

25樓:

推薦適馬的相機~

它的成像原理和佳能,尼康不太一樣。畫質更真實銳利。

適馬的卡片機 sigma 適馬dp2s

2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顏色比較好,索尼也可以,松下質量不錯,其他的就一般般了,我做過5年的數碼相機銷售工作,每個品牌都有不同價位的型號,你去商場一看就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單反數碼相機1100d(ef-s 18-55mm f/ isⅱ)(黑色) 高畫質,高效能,便捷操作! 佳能的相機都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類廠商的數碼相機各有千秋吧,我用的是佳能的卡片機,覺得成像啥的都不錯。你買的時候最好親自試用下,這樣感受最直接。

29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w350 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30樓:問路

佳能 的可以考慮。不要買松下的,螢幕不好,我是受害者之一。

31樓:為夢奮鬥

佳能吧,這個牌子比較專業吧,我用的是iuxs系列,操作起來很簡單,效果很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給你的小小的建議單反索尼的比較好一些!我的用過不錯的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卡片機的話,推薦佳能的ixus 9515,價效比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1000--1500左右。價效比很高 不錯,很實用。

35樓:太陽花花同學會

我用的是索尼 w350~~感覺挺好的。喜歡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索尼 三星的都不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dslr還是普通的數碼相機呢?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什麼牌子數碼相機好

都不錯啦,我都喜歡o o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卡西歐zr10真的不錯,卡西歐zr10居然能夠實現近乎無間隔的連續拍攝 多次按動快門而非連拍模...

買哪種數碼相機會好一點,數碼相機哪種好?

索尼w630,目前售價700左右,價效比極高.所有的相機或手機拍螢幕都可能會出現一片白的可能,但手機拍幾乎沒辦法,而相機可以進行調整,比如將測光調到 重點或點測光,不要用多重測光.當然最好買一部帶手動的數碼相機,但帶手動的 比較高,建議在 買二手的,千元以下應該可以買到.1000左右的選擇空間比較小...

有哪種比較符合的數碼相機?數碼相機都有哪幾種型別

ccd尺寸 1 英寸。廣角24mm 26mm之間。就這一條就直接全滅了所有數碼dc了,大於1 英寸的ccd有24mm的只有lx3 然後下面這條lx3又被你滅了。光學變焦4倍以上。那個菜鳥教你的變焦比越高越好啊的啊?變焦比要接近3倍的才是最容易出好鏡頭的,典型的是35 105 全自動 手動拍攝都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