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自責 謙虛自己的句子

2021-05-02 16:30:47 字數 6108 閱讀 9688

1樓:甜錄俗

自責、自謙的說法:晚輩魯莽,還望海涵。

學習情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過bai程,是指人們對客觀事物採取du

什麼態zhi度的過程。人們在認識客觀事dao物時,不是冷漠無版情、無動權於衷,而總是帶有某種傾向性,表現出鮮明的態度體驗,充滿著感情的色彩。因此,情感過程是心理過程的一個重要內容,也就是人與動物相區別的一個重要標誌。

根據情感色彩的程度可將情感過程分為情緒、情感和情操三個層次。學習情感,就是在學習過程中所產生的情感過程。

學習方面感情方面的

3樓:_☆夢憶の琉星

我小妹來幫助你拉!雖然被拒絕,但你也可以選擇繼續喜歡她,或者祝福他,這才是真正的愛她!被拒絕雖然很尷尬,但是總不能學習都不管!

要重學習,感情先放一邊,高一很大了,學習壓力很高的,你若是沒有去學習幾天,很快就落後超多的。所以要找到自己的動力去學習!知道嗎!

加油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學習動力了嘛,被拒絕然後變強變帥,讓她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沉得住氣,你不是被拒絕了嗎?沒關係,在學習上超過他,讓他知道他後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沒出息,還想和女孩子表白?臭美吧!

7樓:畢金鶴

rthrthrthrthrthrthrthrthrthrthrthr

8樓:潮人幫二幫主

整天想著戀愛是你學習不好的原因吧,要學會調整啊,高一了也不是小孩子了

9樓:貢爾柳羽多

你要對學習付出感情

學習才會有趣

成績自然就上了

學習和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你前面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年紀太小,不適合接觸異**情的是。

說得正規一些,就是你們還都不清楚什麼是愛情。你現在已經嚐到這種交往對你學習方面的影響有多大了。如果繼續交往,那影響肯定會越來越大。

甚至耽誤了你的未來前程。放不下是正常的,比較有了較普通朋友親密的交往。但要清楚,這種甜蜜是陷阱。

背後隱藏著很多不利影響。只能靠毅力和控制力逐漸去克服它。這也是一種鍛鍊磨練。

11樓:ace至尊寶

有的人因愛戀愛了,學習積極,成績提升很快,你在初中階段,還是早了。

但是要看你們怎麼處理這個戀愛關係了。

戀愛著的雙方,應該在政治上互相幫助,品行上互相砥礪,工作上互相促進,學習上互相切磋,生活上互相關心。愛情才能得到鞏固,愛情之花方能越開越豔。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業 必定保護不了你們這段感情的 勉強起來 只會壞了兩家人三代人的心血 你們這個年齡 女孩要比男孩控制力好 即便複合後 對你學習有些幫助 那我告訴你 對他 一點好處都沒有

13樓:李_揚

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這種東西,在關鍵時候是把握不住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而且也是你這個年齡無法承受的。

倆人也未必分手,就是做個約定,長大了再進一步,但可以聊天,學習方面相互鼓勵,和知心朋友一樣,甚至可以聊聊個人私密等。

14樓:沫乖乖莫

這個,其實沒什麼很擔心的,等到高中有緣分再說嘛

如何對待學習與感情?

15樓:木辛

學習生活中避免不了感情,如果她學習比你好,那麼你就要想著追上她不然會拖她後腿,不懂得多和她溝通交流,這樣能增進感情,也能讓自己的學習提高有學習的興趣,如果她的學習不如你,那麼你就要鼓勵她,多和她一起做題,多給她講題,那麼你也就會有興趣多學一些為了能幫助她,總之學習和感情能正確結合在一起是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和愛情並沒有直接的衝突 只要你能把握好一個度 在戀愛的時候也學習也並不會因為愛情而受到耽擱

但是個人建議早戀是要不得的

17樓:幻界術

學習是永遠靠得住的,愛情是不能靠一輩子的!學習好了,將來有事業了,什麼女人沒有。這是現實,在初中高中大學,我都沒有談過戀愛,現在出來工作了,發現,好女孩還是多得很。

該讀書的時候,好好讀書,有錢了,最不缺的就是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愛情是能夠激發人向上的正能量,壞的就會影響學習,成為絆腳石

19樓:崩解之後

學習知識你才可以有能力追求感情,才有資格去獲得感情---愛情。

否則你要錢沒錢,要內涵沒內涵。就算你貌比潘安。你也沒能力去守護好自己的感情。

希望這對你有用。

20樓:不可或缺

學習與愛情其實是可以雙豐收的,你在談戀愛的同時,努力學習,並以對方給你的愉悅感受作為學習的動力,還可以事半工倍呢

學習和感情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讀高中了?對於感情這事是無奈的,想到的不一定得的到,得到的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一件事,最好是能拿的起就要放的下,特別是感情。

老師不是常說不要我們談什麼戀愛嗎?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在我們這個階段的人,十個有九個是放不下的,因為我們還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

學校對於整個社會來講,簡直是滄海一粟。在學校我們的 心 也是一樣的,[學校我們的頭腦只是單元素的,出了學校自然而然就變成了多元素]禁不住**的。

把自己的心慢慢的放開來,介紹兩本書給你看[人的優點和缺點][情商決定人生]這兩本書對於以後走社會是很有用的。我說的這些意思你應該明白了吧!最後送你一句:

是你的他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當然有些東西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好好努力讀書,感情的事放開先。

男人應一事業為重,以後的機會很多的!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是很想學習的,所以才會那麼心煩,對她,好象有那麼點感情,似乎和你學習上起 了衝突了,沒事的,冷靜下,你們現在不行,就先做好朋友唄先聽你爸的把學習搞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年齡段的人都要經歷的事情,過段時間就好了,順氣自然吧。

學識上的事情不要太牽強昂啊。

學習,感情

24樓:千年光輪

贈你幾句: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苦盡甘來。人生只有一次高三,好好珍惜眼前的學習時光,不能抗拒就盡力去享受。

愛很正常,如沒開始,就深埋心底,或許某一天它會長成一棵大樹。這於你於她也是有好處的,正因為愛的深才懂得為對方考慮,才懂得為對方設想,也才會為對方改變。因此,無論學習多苦,也要有一種拼勁,堅決把學習搞好,逐步提高自己,使自己成為優秀的自己,甚至要有超越自己的「野心」,並快樂地和其他同學相處。

這樣,相信你能給她留下一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這隻有心存愛意並經過冷靜思考和艱苦奮鬥的人才能做到,我相信你也會做得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說我嗎?我在我的推薦問題裡看到你的問題。需要什麼幫助嗎?英語我不怎麼好,其他的應該還可以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有助你精力充沛去學習和迎接高考。

關於學習與感情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環境不可能嗎,非要換嗎,不試試看又怎麼可能知道,我曾經是班裡的倒數,也是高2了,可是那又怎樣呢,還不是被我追上了,雖然沒到最好,但也6-10名吧,叫他安心下來就在這裡學習吧,高2了,再走也不一定能好到**去,還不如在這個學校好好讀,趕上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想要都把握住,看他怎麼努力了,學習這種事情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沒那個自信去做的

28樓:風行天下清

世俗的觀念,成長的變化

29樓:要飛的烏龜

男人現已事業為重,沒錯

30樓:黑豆

讀好書,為將來。如果只是單純談戀愛,那就可以直接散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生真正的戀情能維持多久呢?一開始會說等你,真的等起來等得了嗎?你能保證男的在外地讀書不會碰到更好的女生?

那個女生也會在將來的幾年裡碰到其他的男的,上了大學更不用說,幾年的不見面,光靠**qq網上聯絡,雙方等得了嗎?

所以,考慮的遠點,為何不可把這樣的戀情當做是最美好的回憶呢?

何況去外地讀書也是為了有所前途,都是為了對方好的話就應該選擇放手,要是感情真那麼堅固,長大以後還是可以聯絡啊,何況男的去了外地好好讀書的話。一定有所作為,如果還是沒好好讀書的話,估計連這個女朋友也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32樓:綿陽大隊董事長

哎,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3樓:冰穎叫囡囡

每天打半個小時的**,加強聯絡,彼此鼓勵,距離產生美.一兩個月見次面,夠啦,我有個強悍的同學,高三啦還能和男友天天聯絡,並且高考完還考個很好的成績,我們學校好多孩子都是學習和戀愛不耽誤的,我們全校第一的男生還談戀愛談的很瘋狂的,這不耽誤的..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感情並不都是很幼稚 但從事實的角度來看 能開花結果的並不多

但最重要的是有這樣一個經歷 既然已經愛了 那就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但不是說學習就很重要 而是說人生將來的發展很重要

這些不是其他人說一說 就可以明白的

希望你故事裡的主人公都有一個長遠的目光 不要只看到眼前 而錯過整個人生中更美好的風景

去更好的學校讀書固然很好啊 但是學習這種事不是說去一個好學校就可以學好的

關鍵看男生他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想不想學好 想好好學的話 不用去好學校照樣能有好成績

一個連自己未來都不能把握住的人 又怎麼會給自己心愛的女孩什麼安全感或者承諾呢

他拿什麼來愛? 僅僅是青春期那愛的衝動? 女孩呢? 有沒有考慮過將來怎樣?

如果覺得他去外地可以有好的發展 幹嘛不放開手鼓勵他有更好的發展

如果感情經得住時間與距離的考驗 那就更彌足珍貴了

所以要我來說 愛沒有幼稚不幼稚 只有成熟不成熟 所有的愛都該一視同仁的對待

但很多事 只有經歷了才知道當初的決定是對是錯 是好是壞

就讓男孩去更好的學校讀書吧 兩個人常保持聯絡 將來可以考一個大學 但如果隨著時間這份愛終於還是淡了 就當這是一次人生經歷 也沒什麼大不了 《最重要的決定》說: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現在在一起也不代表以後也能在一起。

其實你已經自己選好了路,

只是還有個不忍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只能告訴你,你的現在戀愛太早了。只能說是上學時的一種衝動~~等上了社會就不一樣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是應該以學業為重,但不完全在於在去哪個學校,學校管的鬆嚴跟本不是關鍵的問題,問題在於自己的,一個成年人,要懂得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不單單是感情,愛她就努力學習,倆個人一起進步,找最快的方法讓彼此都從這種逆境中走出來。加油吧!

38樓:落地滴雨聲

有些東西總是讓人很糾結,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他應該選擇去外地,雖然比較殘酷,但是回過頭來想想有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感情本就需要磨練,而距離是感情的頭號殺手,也許,分開對他們好點,就當是他們感情的考驗,誰也無需給誰承諾,若到時還是彼此深愛,就可苦盡甘來,這份感情也會因此變得更加寶貴。若無法堅定,那到最後就更不需其他。離開,不等同與放棄,只是一種考驗,感情本就不易,希望他兩人有美好未來。

39樓:趙佳佳

其實在高中的時候很多人的感情價值觀都形成了 學習和戀愛分明是兩件事情 沒有什麼因果關係 我想這個男孩子不應該輕易的放手 在一起的時候那麼不容易 為什麼分開的時候就那麼容易就分開了呢 不應該這樣做 兩個人的感情需要經歷很多的 不經歷的感情也不那麼純那麼真 所以請不要輕易放手 不論什麼原因 感情不能變的很脆弱

形容很謙虛的成語形容謙虛的成語

謙虛謹慎 謙虛 虛心 謹慎 慎重小心。虙待人,小心辦事。2.謙謙君子 指謙虛而嚴格要求自己的人。3.謙恭下士 舊時指達官貴人對地位不高但有才德的人謙虛而有禮貌。5.你謙我讓 謙 謙讓。指雙方互相謙讓。6.黃公好謙 指人過分謙虛。7.不矜不伐 矜 伐 自誇自大。不自經為了不起,不為自己吹噓。形容謙遜。...

形容「自責」的詞語有哪些?什麼叫自責?

閉門思過 b m n s gu 釋義 關起門來反省。出處 漢書 韓延壽傳 是日移病不聽事 因入臥傳舍 閉閣思過。清夜捫心 q ng y m n x n 釋義 指深夜不眠,進行反省。出處 明 芧維 鬧門神 倘清夜捫心 原無芥蒂。反思 f n s 釋義 回頭 反過來思考的意思。造句 你如今犯這麼大的錯誤...

形容很謙虛提建議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很謙虛提建議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虛懷若谷 謙虛謹慎 不驕不躁 功成不居 功成弗居 一 虛懷若谷 x hu i ru g 解釋 虛 謙虛 谷 山谷。胸懷象山谷一樣深廣。形容十分謙虛,能容納別人的意見。出自 戰國 老子 老子 敦兮其若樸,曠兮其若谷。譯文 敦實的意思就是樸實,空曠的意思象山谷一樣深廣。二 謙虛謹慎 qi n x j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