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中心無法啟用windows

2021-05-02 17:28:14 字數 1382 閱讀 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金山毒霸解除安裝就好了,在安裝了別的殺軟後,win7會自動將windows defender停用,從而來提高計算機的效能,mse全名是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微軟自己家的殺軟,就算你裝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windows defender也是無法啟動的,除非你一個殺軟都不裝,才能正常啟動windows defender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更好的回答,單我看到網友都說,裝有mse後,啟動不了windows defender,單我在windows7上,裝有mse後,也啟動了 windows defender ,啟動不了的我估計是因為裝的是別人修改的ghost系統,我正好今天系統出問題了,病毒搞的我全格了硬碟,沒顧得裝從「我告訴你」**下的「原版windows7旗艦」,就裝了很有名的,在網路流傳很廣的,名作者封裝的個windows7的ghost 版,這個被極多人使用的系統,居然連裡面的好多組建都不是windows7的元件。是vista的。安全中心被嚴重摧殘,我懷疑你儘管表面看到了禁用了遠端連線,系統還原,來賓賬戶,單一樣連的上3389埠,可見中國肉雞為什麼那麼多了。

安全可見一斑。不說誰的系統了,氣的人沒法治。吧想說了。

3樓:不明的燈

windows defender 是惡意軟體刪除工具,在windows 7中,當裝有mse時,就會自動關閉,啟用不了的,因為mse包含了windows defender的功能。

4樓:

朋友可以安裝個免費的360防毒,用它來保護你電腦的安全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defender 它關閉了, 你大可放心,因為你已經啟用了其他的防病毒軟體,所以他就關閉了,但你的防毒軟體還在正常工作,不信你點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安全 你就能看到你電腦的狀態,windows defender 他本事就是系統自帶的防禦間諜軟體,他是微軟自帶的,他的防禦能力並不強,而且還不能防病毒,如果真想用微軟的東西,你用他的官方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簡稱mse,這個我正在用,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說操作中心無法啟用windows defender.請稍後再試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微軟公司的惡意軟體刪除工具:方法——控制面版——安全中心———點windows defender更改設制設為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安裝mse防毒軟體了?安裝mse會自動關閉windows defender

如果是上述情況,完全正常。mse和windows defender一樣的功能。

windows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007f)

如果你不是新手,我告訴你相對簡單方法 刪除當前配置使用者,刪除前備份收藏夾,我的文件和桌面的檔案,然後再用相同使用者名稱登入,系統會重新 設定使用者配置檔案,當然包括印表機。配置檔案解決思路,比如a使用者有問題,先建立b使用者,並賦予管理員許可權。然後用b使用者登入,在我的電腦右擊,倒數第2還是第3...

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操作無法完成

應該是你那臺印表機共享設定的問題。比如設定了訪問許可權等。ps也有可能是病毒或者黑客幫你設定的,估計過節期間你應該是沒有關機吧?壞了吧,檢查連線線和印表機 理解一下微軟各種繫結,如果不共享那個office,你的很多的 與之關聯的。顯示不出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列印。要將主機上的印表機設定共享,客戶機才能...

怎麼關閉啟用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提示

具體方法 1 首先進入win10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 服務 找到 security center此項 2 然後右擊ecurity center屬性 先點選 啟動 後啟動型別選 自動 延遲啟動 然後應用確定 3 然後在控制面版 系統安全 安全性與維護 更改安全性與維護設定 把安全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