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決定家庭是否幸福的因素有哪些

2021-05-02 17:36:03 字數 3284 閱讀 1039

1樓:夏侯星菱

這決定人家,挺幸福的,原因在於兩口子有沒有信任感,相不相愛

2樓:以心

夫妻二人要有相同的生活理念,價值觀人生觀相同,最好指定一個短期的目標和計劃,一步步去實現,夫妻二人要一起負擔起家庭的重任,凡事不要就指望老公一個人,記住,他是你老公,不是你的奴隸。女人既然是半邊天,就要有個半邊天的樣子,如果一開始就打算做一個寄生蟲或者心機太深,不拿對方當自己人,那就沒必要結婚。

3樓:

夫妻同心,要有絕對的信任,相親相愛,坦誠相待

4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在生活中遇到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換個角度想想,這樣的話你會更好的理解家人,就不會有更多的爭吵。‍‍

5樓:嗨天天麻麻

夫妻之前勤於溝通,婆媳之間維護好關係,互敬互愛,坦誠對待。

6樓:以心

婚姻幸福最重要的是彼此相愛相互信任,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也不管你生老病死,一生不離不棄、男人要有擔女人也要活出責任,夫妻雙方把對方看作是自己一生當中的寶。

7樓:寶寶85644忍覆

在一段婚姻中,如果沒有了忠誠和愛,那麼這就不是最幸福的婚姻了。忠誠和愛,就好比是油和鹽。我們在炒菜的過程中,沒有了油和鹽,這菜還能吃嗎?

肯定是食之無味。婚姻亦是如此。這兩者缺一不可。

8樓:寶00038家味

幸福的婚姻是兩個人在一起,陽光明媚,心情美麗,是廚房裡的炊煙四起,是客廳裡的嬉戲打鬧,還有臥室裡的卿卿我我。幸福的婚姻,不僅僅是你永遠在她身邊,而是能看到她的表情,看到她的聲色,拍拍她的肩膀說,一起走吧。

9樓:尹朶月

婚姻生活,在於男女雙方的共同經營,兩人付出,風雨同擔,在這婚姻生活裡最重要的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愛。一切都源於愛。

婚姻生活裡愛是底色,在愛的基礎上,責任與忠誠還有幸福才有更加積極主動的意義,婚姻裡兩個人相互愛著對方,把對方的冷暖與悲喜都放在心上,能與對方一同分擔,也一同分享,把生活中遇到的難題掰成兩半,就比一個人完全承擔要輕鬆一些了。有高興的事兒一起分享,把一份快樂分成兩份,家庭的裡的整個氛圍都會充滿溫馨與幸福。

10樓:裝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有一位男士,婚後依然是風流不羈,我行我素。自然而然地,和妻子就離婚了!

離就離吧,反正他也不拿婚姻當回事。按他的話說,不就是女人麼,只要有錢,**找不到?他很有錢,經過有心人的介紹,他也就隨隨便便地找了一個女人娶了!

巧的是,那個女人也是二婚。據說脾氣不小,小毛病也極多。沒有人看好他們的二婚,因為實際情況是那個男人只想找一個保姆,而那個女人只想找一個飯票。

於是就湊和過唄,反正就是那麼回事!結果讓人驚呆的事情發生了,這兩個拿婚姻不當回事的人,婚後不久竟然極為恩愛,男人開始每天回家,女人也是溫柔賢淑。七年過去了,他們恩愛如故!

婚姻幸福最重要的是什麼?我想說是尊重,是情趣,是幽默。可實際上應當是「命運」!‍‍

一個家庭幸福與否,都是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麼?

11樓:沒夢想的檸檬

情緒是會傳染的,丈夫如果對情緒不好,那麼就會發生共鳴,破壞家庭和諧。這世上,也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婚姻經營好了,是個蜜罐,經營不好,就是火坑。

丈夫對妻子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她在她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失望的時候沒有安慰一把。說到底,一個家庭想要欣欣向榮,和諧幸福,老公的態度尤為重要。丈夫的態度,決定了一個家庭的溫度。

對待老婆溫柔的男人一定是不錯的,有責任心,能夠忍讓,值得託付一輩子。當一個男人開始倒打一耙,動不動就說我工作有多忙,然後再進行左右的邏輯推理,那這個男人一定有問題。這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尤其是感情瞬息萬變。

正是因為這樣,真正優質的男人才懂得時刻保持危機感,他們打心底認為自己的老婆永遠值得擁有好的愛情,而從不怠慢她。妻子是要陪你一生的人,你的敷衍,就是對自己人生的敷衍。

說到底,夫妻之間的幸福決定家庭的幸福,丈夫對待妻子的態度是重要決定因素。女人想要的,並不是給予她多少物質上多少的承諾,而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她,愛護她,幫助她。一個男人對妻子好不好是一個家族是否興旺的關鍵。

因為家就是這樣一個迴圈系統,果在妻子,因卻在丈夫。 正如前面說的,一個家庭的幸福,就取決於丈夫對妻子的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家庭是否幸福不能單純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是雙方共同努力,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幫助,家庭和諧,融洽,讓家庭更美好更幸福。

13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是了,如果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非常好的話,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彖庭幸福**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助互讓,多多交流,相互溝通,不是靠一方就能解決的,是長日間的相處,都要大度才能和睦幸福,願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的過日子

15樓:胖娜

是的,一個家庭裡如果老公很愛自己的老婆,公公婆婆也會對自己的兒媳婦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話也不能這樣說 一個家庭幸福與否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的 而不是哪一方 如果夫妻雙方都各自站在彼此的對立角度看待問題 對家庭的幸福會起很大幫助的

17樓:玉美雪

一大部分原因是這樣的,結婚的女人老公對她不好肯定不幸福,家庭相處也不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是由兩個一起營造的,單一的要求是對幸福的破壞。因此,一個家庭是否幸福,並不是取決於老公對待老婆的態度,而是兩個互相信賴互相包容的結果。

19樓:摺紙

只要把婆媳關係搞好了 你家裡就已經百分之七八十幸福啦

20樓:麗麗愛其

只能說哄好女人,解決一大半矛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家庭的幸福是需要雙方來經營的,彼此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善待雙方的父母,要相互包容,但首先是老公愛你,你也愛他。

22樓:紫俠狼丶

不是,我認為取決於兩個人是否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雙方的,老婆對老公態度不好也是問題

24樓:犀牛坐飛機

任何事情都是互相的,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最終走不遠

家庭和諧的因素有哪些影響家庭需求的因素有哪些?

上學的時候就曾聽說 家是社會的細胞,家庭中反映出來的問題,可以說是社會問題的折射。想起曾讀過的一個小故事,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說有這麼一個人,想要成就一番事業,成天在家除了看書,其它的打掃,整理的家事一概不管。有來客問及,只說 我是要做大事的,怎麼能做這些小事?客人回道 何為大事?何為小事?你所在...

決定物候現象來臨的因素有哪些,決定物候現象來臨的因素有哪些?

物候現象的來臨決定於哪些因素呢?首先是緯度。經度的差異是影響物候的第二個因素。影響物候的第三個因素是高下的差異。此外,物候現象來臨的遲早還有古今的差異。小朋友讀書要認真哦!很簡單的。緯度 南北 差異,經度 東西 差異,高下差異,古今差異 大自然的語言 中決定物候現象來臨的四個因素的說明順序是什麼 不...

決定混凝土強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影響混凝土強度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個 影響因素一 水泥強度 混凝土是以水泥為膠凝材料,以砂石為骨料,加水拌製成的人工石材。所以,混凝土強度是高是低,首先得看水泥強度,即瞭解水泥的標號等級 水泥標號等級不高是配不出高強度混凝土的,這是先決條件。影響因素二 水灰比 水灰比也叫水灰比率,是指混凝土中 水的用...